創作內容

2 GP

新節目《超人力霸王X》即將於2015年7月開始播出!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5-04-30 20:12:19│巴幣:4│人氣:627
円谷製作公司的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系列最新作品特攝電視劇《超人力霸王X》(ウルトラマンX=ウルトラマンエックス)即將從2015年7月14日開始播出!和之前的《超人力霸王Ginga》相同,本次《超人力霸王X》也將在每週二首播的《新超人力霸王列傳》中播出。




在完全新作《超人力霸王X》中,最新的第41位超人力霸王超人力霸王X將與特殊防衛隊Xio(日文讀做「ジオ=JIO」)的隊員們一同面對巨大怪獸與侵略異星人。


超人力霸王X



■作品概要                             
名稱:《超人力霸王X》
首播日:2015年7月14日(二)
播出電視台:東京電視台系
播出時間:每周二18:00~18:30 《新超人力霸王列傳》內

<演出>
高橋 健介・坂ノ上 茜・細田 善彦・松本 享恭・月船 さらら・神尾 佑
原田 隼人・百川 晴香・TAKERU(ボイジャー)・瀬下 千晶(ボイジャー) 等

<導演>
田口 清隆・坂本 浩一・辻本 貴則・アベ ユーイチ・冨田 卓

<系列構成>
小林 雄次・中野 貴雄・小林 弘利・黒沢 久子
<故事>
因為從太陽產生襲來的超級閃焰(Ultra Flare,ウルトラフレア)包圍了地球,原本在地底、海底以人偶之姿沉睡的火花人偶(スパークドールズ)以怪獸之姿復活了。
為了對抗持續出現的凶惡怪獸與侵略異星人,人類組成了配備超科學機械的特殊防衛隊「Xio」。
在那之後十五年。
Xio成員大空大地在與突然出現的怪獸之交戰中,聽見了神秘的聲音。
「Unite!...」
在那之後,因為怪獸的攻擊而陷入致命危機的大地被炫眼的光芒包住了!
「我和你Unite了!只要化為一心,就能與那隻怪獸戰鬥!」
與神秘之光=超人力霸王X一體化的大空大地,以超人力霸王X之姿面對像地球襲來的各種威脅!


飾演主角大空大地的高橋健介


<高橋健介主要演出作品>
TV NHK《Rの法則》 (2011年~)
舞台 《ハマトラ THE STAGE 2》 (2015年)
舞台 《仄々明晰夢》 (2015年)


<主導演田口清隆執導作品>
超人力霸王Ginga S》、《Neo Ultra Q》、《超級空間》、《怪奇大作戰Mystery File
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RANGER 陸上自衛隊幹部レンジャー訓練の91日》、《MM9-MONSTER MAGNITUDE-》、《長髪大怪獣ゲハラ》、《大怪獣映画 G》等。











-相關連接-
サイバー感に満ちた全く新しいウルトラマン誕生!! 新TVシリーズ『ウルトラマンX』2015年7月14日(火)~ テレビ東京系『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にてスタート! | 円谷ステーション
「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7月より、新たなヒーロー・「ウルトラマンX(エックス)」登場! | 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ウルトラマン“ブログ”列伝』
ウルトラマンX | バンダイ公式サイ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