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淬火6-2.蛀蟲們

作者:鱷魚飼料│2015-04-29 23:34:25│巴幣:20│人氣:102
淬火鎔鋼,萌獸學園的兩大學派之一,因為其重視團體和秩序的理念使得人數比對面的翠澗凝雲少,但在惡狼聖姬露怡絲的帶領下依舊保有強大的競爭力(棒讀)
 
可惜,越大的組織裡面的蛀蟲就越多。什麼?我也算其中一個?好吧我無法否定……
 
晴朗的午後陽光照耀著碎火之耀,也曬著我們這群不上課但有精力爬上天空之城抽菸打混的懶蟲們。
 
十幾個菸友們或坐或蹲,享受著抽著菸,因為我是唯一火系的所以大家總是要我幫他們點,那些傢伙日復一日的好像永遠不會膩一樣。
 
「喬阿,你有麻煩了。」我們聊得正起勁時,德隆開口了。他是個不抽菸但總是跟著我們混的人類,同時也是幫掌門處理雜事的可憐蟲,不過多虧了他的各種情報,讓我們省了很多麻煩,像是歡樂送來查房,或露怡絲心情好找人做些亂七八糟的苦差事。
 
「怎麼了嗎?歡樂送終於受不了我們要斬草除根了嗎?」上次的辣椒油事件還沒算帳勒,我正想扁他們一頓順便拿他們的資金充實我的荷包。
 
「不,是露怡絲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要大家跑馬拉松。本來是自由參加啦,不過你跟夜凌翹太多課,聽說你們會被強迫參加。」他語重心長的說著,不過一講到夜凌時他的表情動了一下。
 
等等,翹課跟跑馬拉松有什麼關係?這學校太鬧事了吧?
 
「不過哥是來拯救你的,拿去吧,然後這份給夜凌。」德隆紅著臉拿了兩張已經蓋滿章的小卡片,另一份上還有自己的手機號碼。
 
「知道了我會轉交給她。」真是的居然害羞成這樣嗎?算了我也有好處拿,至少不用跑路了,就幫個忙吧,不過我只負責轉交,剩的還是靠自己的造化吧。
 
 
-------------------------------------------------------------------------------------------------------
 
 
「夜凌,借一步說話。」她是住在禁忌森林裡,理論上進來學園應該要走這裡才對,不過我真幸運,才等不到半小時就遇見她了。

「嗯?喬怎?很少見你有事找我呢。」夜凌轉頭看了一下我還是走了過來。

「你知道學派最近要舉辦馬拉松大賽嗎?我們因為太常翹課被盯上了,聽說不得不跑阿。」抽著菸,盡力不讓自己有砸了學校的衝動。這是什麼智障理論阿,我想了一天還是不知道翹課跟跑馬拉松有何關聯。

「有聽說……我也是被強制要跑的那一位……呵呵……」夜凌苦笑了一下,看來她也知道了。

「那感謝這傢伙吧,我有個菸友在掌門身邊工作,他幫我們偷到章了,可以 ,對了他指名這張要給你的。」我從口袋掏出幾張皺皺的、蓋滿章的紙,其中一張寫了德隆的電話號碼。

「嘎?!已經蓋好了?這電話號碼……」夜凌微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將東西接了過來翻翻看看。

「沒想到喬你還有朋友在掌門身邊工作呀?交友圈真廣泛。」夜凌看起來有點驚訝,比起這個我更驚訝為什麼你也算受歡迎吧,想起昨天他們提到你時那附發情樣……

「總之我工作完成啦,先回去睡了,明天要跑時打給我。」算了事情處理完就想睡覺,隨手彈掉香菸回家休息。

「欸?!好喔!記得準時到嘿!」背後傳來她的聲音。


-------------------------------------------------------------------------------------------------------


充滿菸味的棉被矇著頭,借此躲避清晨直射眼睛的日光。還有等等要面對的雞八事,雖然我有萬全準備了啦。

「喂欸欸欸,再讓我睡十分鐘……ZZZ……」手機鈴聲響起,是夜凌的MorningCall

「給.我.起.床!」似乎對於我的擺爛不滿吧?夜凌的大吼聲如同惡龍咆哮把我給直接從床上震醒。

「好啦好啦,等等就過去。」好吧她似乎有點火,還是去一下好了……

閒晃到了人群聚集處,似乎就是起點了吧?夜凌悠閒的站在起跑線附近的一大樹下乘涼休息。
「我到了,慢慢來吧?」穿著吊嘎短褲抵抗炎熱的鬼天氣,跟著她一起在樹下避難。

「慢慢來吧,那裏又擠又悶又臭的,這裡還比較好。」夜凌一臉嫌惡的皺眉,不知道是討厭陽光還是那邊的氣氛。

「這妳就太淺了,先擠進人群裡準沒錯。」我直接抓著夜凌往人群中擠,畢竟人群就是最好的掩護。

「欸~?!不要阿阿!」看她的反應,比起討厭陽光應該是更不習慣汗臭味吧,這傢伙也有女生的一面喔?

「忍耐一下啦。」 「唔……好吧……槍聲響了!」擁擠的人群中,我們必須扯開喉嚨大吼才能交談,雖然我不排斥汗臭味啦,但這種熱血氣氛是怎樣?在我快發作時槍聲終於響了。

「來這裡。」以人群的熱血為掩護,輕巧的鑽進一旁的草叢裡。

「阿……好。」夜凌愣了一下也迅速地跳了進來。

仔細傾聽著,確定沒人後按下學生證後傳到了晴雲水月的住宅區中。
 
「總之在這裡避難吧,等他們跑的差不多了會有人打給我。」終於不用再曬太陽聞汗臭味了,我投了罐飲料想獸著這得來不易的清涼跟心理的勝利感。

「會是誰打給你呀?上次送東西的那個人?」夜凌隨口問著,不過似乎更煩惱要喝什麼。
 
德隆阿德隆,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不過看來是無望啦。

「就是他阿,為了你他可是很努力呢。難得來對面學派,要逛逛嗎?」反正我記得要跑非常遠,時間應該多的是,就悠閒的慢慢來吧。

「為了我?為了我做甚麼呀,又不認識。」夜凌擺了擺手最後決定了哪一種飲料投下了錢幣,「既然來了怎麼可以不逛你說是吧?」夜凌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逛到一半,熟悉的搖滾樂從口袋傳來,依照這裡學生的體力應該是以跑百米的速度吧?「喂喂喂,好我知道了。」

「夜凌,差不多了,準備回去吧?」拿出了一小罐噴霧噴在臉上,滴滴水珠滑落,製造出流汗的假像。

「差不多了,那走吧,反正也逛得差不多了。」夜凌看了看我後低著頭似乎在想些什麼。

徵得同意後便按下學生證,一陣白光包圍後隨即傳送到終點前幾百公尺處「比賽誰先到吧!」我一時玩心大起,拔腿偷跑後回頭對夜凌喊著。

「嘿!你怎麼可以先偷跑!」夜凌愣了一下後趕緊追了上來。

「我先的!」沒想到她跑的蠻快的,幾乎與我並肩,到終點時,我靈機一動伸長手觸碰終點線,然後一附勝利者的表情驕傲的看著夜凌。

「嘿!哪有這樣的啦!」夜凌鼓臉笑了一下衝過去直接朝我的大腿踹了下去。

「你好兇喔!」就這樣打鬧著,結束了和平的一天。感謝德隆的章,我會祈禱你成功的,雖然機會渺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2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60.那一... 後一篇:【萌獸學園】072.因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