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箱庭の世界】角色小說 - 克里斯 - 私刑執行者 (一)

作者:千羽紅夜│2015-04-29 16:28:22│巴幣:8│人氣:248

『我不是什麼正義使者,我也沒有閒暇做什麼英雄。』

『對我來說,生命都只是一個同等地位的能源體,只有感情才足以改變它的價值。』



在這個就連北門的逐日星盤這樣子的夜都市也幾乎徹底步入寧靜的夜晚,
一名醉漢,穿著著沾上爛泥、被撕成破爛的衣服在街道上搖搖晃晃。
似乎是剛從酒店被撂出來的。

然而,他身上除了酒臭外,還帶有非常濃厚的血味兒。

歪歪斜斜的、他扶著牆轉過轉角,在遠方看到一個婀娜多姿的身影;
對方似乎是剛結束自己的工作,背著稍微沉重的公事包,
在伸了個懶腰之後,哼著小調往住宅區走去。

醉漢的嘴角慢慢的勾起微笑,而原本拿在手上的酒也在此時被他一口氣灌盡,
並將空容器隨手棄置一旁。

他加快了行走的速度,開始接近那名女性。
他的眼中帶有著已經不單只是因為被酒精麻醉而恍神的神情。

而那名女性卻仍不知情,自己所哼的歌遮掩住週邊的聲音,反而變成醉漢最完美的掩護。

眼看就要進入住宅區的範圍,突然醉漢的雙手從她的背後繞過了她的頸部。

「啊唔!!」對方剛想驚叫出聲,聲音卻在半途被醉漢的手掌掩蓋。
他想掙扎,卻敵不過男性的力量,只能不斷做著無用的掙扎。
看著醉漢邊露出淫穢的笑容,邊將另一手伸出自己的衣內,
開始玩弄自己仍未被任何男性所接觸的秘密地帶,
她只能流下不甘心的眼淚,並懊悔自己在如此晚的時間才決定返家的想法。

許久之後,她因為口鼻皆被掩蓋,開始出現了缺氧現象。
加上不斷掙扎,肉體已經失去了耐力,讓她開始無力反抗。

醉漢見狀,將她強硬的抱了起來,拖進旁邊的暗巷之中。
在將她壓在地上之後,醉漢開始俐落的解開了自己的腰帶。
而女子卻只能流著眼淚,並讓恐懼不斷的侵襲自己。

就在醉漢即將脫下破爛的長褲時,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掐住了他的脖子。

「我們旁邊稍微談一談吧。」說話的人單手將他抓了起來,讓他體會到女子剛才所感受到的無力。

「放開我!你這@#$%^!^.....」醉漢開始胡言亂語,亂罵一通,讓對方的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
在被他提到大街上之後,才剛轉過個轉角,那個人便抓住醉漢的臉往牆上重重的砸了上去。

頓時,從醉漢口中噴出了兩、三根斷裂的牙齒。
然後,當那個醉漢正狼狽而痛苦的趴在地上咳嗽時,
那個人已經從大衣內抽出閃爍著黑光的槍械。

「停!不行!」突然,那個女子衝了出來,從中攔住那個男子的腰大喊道。

「.........。」槍口已經對準了仍倒在地上的醉漢,保險已經打開、撞鎚亦已定位,就差指節的些微向後,就可以奪去醉漢的生命。

「謝謝您、先生,真的,但是不必為了他弄髒您的手。而且我也不想讓您惹上麻煩。」女子抓著他的衣服說道。在女子臉上的淚水已經因為震驚與放心而乾涸,但是因為是背光,故她看不清楚救助她的人的外貌。

「這次是你運氣比較好。我對於做別人的褓母這種事沒多大興趣。」對方聞言,將武器收回懷內,並從恩賜卡中拿出一包衛生紙,遞向那女性。「擦一擦吧。你的妝都花了。」

待對方接過衛生紙之後,他再度抓住醉漢的脖子,將他再度如同小貓般拎了起來,醉漢此時又開始掙扎,對著襲擊自己的人便是一陣拳打腳踢。
對方抓住他脖子的手在此時微微的施加了點力道。彷彿能聽到從那裡傳來骨頭的哀號。
少女見狀,擔心的欲言又止。他卻在此時嘆了口氣,補充道:「我會將這個人交給衛兵的。」

說完之後,他拎著那名醉漢,往守衛所在的執勤室走去......。

但是,他撒了謊..........。



數日後,克里斯被一陣吵鬧聲吵醒。
他皺起眉頭,拿起被他掛在床頭的上衣,從床上坐了起來。

「什麼事.....七早八早的.....呵啊~」希妮亞似乎也被這些騷動所驚動,在打了個哈欠後拉過克里斯枕邊的毛巾,翻過身子,似乎並沒有起床的意願。

「我去看看。」克里斯將上衣穿上之後,打開窗戶,看著街上的景象。

那裡聚集著人群,似乎在看什麼公告似的。
但由於距離過遠的關係,他根本沒辦法看清楚公告的內容。

正當他打算穿上大衣,下樓查看時,旅館的老闆卻敲起了房門:
「克里斯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有名衛兵堅持要見您。」

「見我?怎麼回事......?」他回想了一會兒之後,打開了房門。

只見一名全副武裝的守衛,在老闆的身後向他敬了個軍禮:
「抱歉!是克里斯先生......是嗎?」

「我是。請問有什麼事嗎?」克里斯努力的思考著自己以往做過什麼會讓這些守衛找上門的事件,但卻絲毫找不到任何的頭緒。

「是這樣的,前幾天夜裡在路上有人被槍殺了。經目擊者的描述,犯案者與您當初所登記的資料內容有幾分相似,因此想請您到勤務所走一趟解說,請您合作!」守衛邊說道,邊攤開了手中原本緊握著的公文,內容正是傳令克里斯到案解說的內容。

「啊?....但是這天晚上我在.........」在遊子莊鍛造,而且還因為太過疲累而昏死過去,而這段期間根本沒人在場,因為也無法構成不在場證明。

克里斯皺起了眉頭,將後話全數吞回了肚子裡。

猶豫了一段時間之後,他還是決定前去證明自己的清白:「那請等我一下,我準備一下行李,不如請您到大廳等候一會兒?」

「感謝您的好意,但是上級有令,不可讓您離開我們的視線範圍,還請您動作迅速。」

「啊?那麼快就把我當嫌疑犯?」克里斯聞言,心中湧出些許不悅,但又不願意將事情鬧大,只好搖搖頭,走回自己的床邊:「姐姐、醒醒。」

「呼嗯呼嗯......做什麼?」經過這些騷亂後,沒想道希妮亞還能繼續睡回籠覺,倒也是一番奇技。

「你弟要被守衛抓走了,你要不要來關心一下?」

「哈啊~.......抓走就抓走唄.......等一下?!你說被守衛抓走?!」希妮亞聞言,突然睜大了眼,彷彿是瞌睡蟲遇上殺蟲劑一般。

克里斯見狀,長嘆了口氣:「是,所以姐姐要不要也準備一下?」

「喔,好。我馬上好。」希妮亞聞言,立即脫下了身上的連衣睡袍,露出包裹在內的嬌好身材。克里斯見狀,頓時傻眼,急忙衝出門外,並將門關了起來。



當克里斯兩人來到勤務所時,卻發現所有的守衛都站了起來,
對他彌漫著敵意,彷彿是在害怕什麼一般。

然而,唯獨有一人對他完全不感到恐懼,反而是在見到他之後跑了過來:「對........就是他當天救了我的。」

「啊?什麼狀況?」克里斯對面前的女孩完全沒有印象,在聞言後表達了疑惑。

「你.........做了什麼呀?」希妮亞站在他肩上,對他悄悄問道。

「我哪有做了什麼?我對她根本沒印象啊?」克里斯急忙辯解道:「小姐,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我根本沒見過你。」

「啊.....?但是,你穿著跟那天一樣的大衣,而且你腰間配帶的槍也是.......」

「總而言之。」守衛中走出一位中年男子,彷彿與其他守衛的階級不同,在他的衣服上別著三、四個勳章:「請您將武器交出來,協助我們比對一下,很快就知道您是不是嫌疑人了。」

克里斯聞言,稍微猶豫了一會兒,便將血誓從槍套中抽出,放在那位男子平擺的手中。

「請稍坐一下,辨識課很快就回查出結果。」他在收下克里斯的槍後,朝他身後的椅子比了個”請”的動作。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而克里斯則是滿頭霧水卻無人能問。

突然,希妮亞像是看到什麼似的,拍拍翅膀、往外頭飛了出去。
沒多久之後便又再度飛回來,但她手中卻多了一張報紙。
克里斯接過之後,將報紙攤開,偌大的標題立即便引起他們的興趣。

「私刑處理人??」希妮亞驚訝的覆訟道。

經過了解,似乎在那件事之後,在大街上發現了一具屍體。
屍體的額頭、手掌、腳踝皆被打穿了一個巨大的洞,似乎在效法什麼異教的祭典一樣。
據調查,似乎那些洞都是由子彈所貫穿,調查隊甚至還從地下挖出五顆相似大小的鋼鐵彈頭。
目擊者指出,她在X月X日有被該被害者施與暴力,甚至險些遭到被害者性侵,
在千鈞一髮之際被人所救。
而該者原本對被害人似乎原先就擁有殺意,在該目擊者的勸阻下才沒有實行,
並願意將被害者送去守衛的勤務所加以管制。
然而,卻在翌日於大街上發現被害人的屍體。目前領主府執法人員正深入調查中。

「這看起來超像耶穌的......。」克里斯在看到報上所附的圖片時,道出了先前世界某個神的名字。希妮亞也點了點頭表示認同。

「所以,你就是這個『目擊者』?」克里斯轉過頭去,對著那個『指證』他的女子說道。

對方則是點了點頭。克里斯聞言嘆了口氣:「如果你就是這個『目擊者』,那你還真是把救你的那個人給出賣了呀....。」

「這......因為他們認為我在之前跟那個人相遇,屬於相關人士,所以......」

「那再怎麼樣,也不會就這樣指名我吧....光是這件衣服,可能街上隨便抓都可以抓到幾十個類似的人。」克里斯的語氣中充滿了無奈與冤枉。那名女子在聽到之後似乎是慌了,眼淚開始一顆一顆掉落下來。

克里斯見狀也慌了手腳,就在此時,突然一顆冰彈準確的命中了他的額間。

「你怎麼欺負人家?」希妮亞插著腰表示不滿。

「冤枉啊......為什麼我被冤枉還要被打?」

「誰叫你都要穿的那麼俗氣?早就說過你該換一種風格的穿著了。」

「喔不......我這件衣服是為了要方便在外旅行時能夠多帶點東西所以才穿的呀。」克里斯撫摸著自己的額頭,那裡似乎因為冰彈攻擊而稍微出現了瘀青。

咳咳。突然從他們的身旁傳來的咳嗽聲。回頭一看,卻是剛剛那位高階的守衛長。
「不好意思,辨識結果已經出來了。很抱歉誤會了您。」

「咦?!」女子聞言大吃了一驚:「不是他嗎?」

「不是,彈藥的口徑相差太多。克里斯先生的武器使用的彈頭不可能只有這樣小的口徑。」

「反正,誤會解開了就好了。只是請你們務必以後先找出有力的證據再抓人,不然這樣也蠻困擾的。」克里斯搔了搔頭說道。

「真的十分抱歉,但我們也只是奉命行事。」守衛長說完這官方式的回應之後,從口袋中抽出一張名片,上頭寫著『刑事案件處理業務組』九個字。

「這是什麼意思?」克里斯接過那張名片後,問道。

「『那位先生證實自己不是嫌疑犯之後,請他到這裡來找我。』,我們的上級是這麼說的。」

「為什麼?」

「這我就不清楚了,我也只是奉命行事而已。」

聞言,克里斯皺起了眉頭:「.........這樣會讓我有比起被冤枉更糟糕的情緒。你們以往都是用這個理由來塘塞推托掉一切責任的嗎?」

「您可以這樣解釋,但事實上是這樣沒錯。」面對克里斯的怨氣,守衛長用彷若置身事外的態度回答。

「克里斯,冷靜。他有足夠的立場這麼說」突然希妮亞從旁插入了這句勸告,打斷了克里斯逐漸上升的怨氣。

「算了,我們走吧。」克里斯聞言,不悅的走出了勤務所。

然而,他卻不是走向旅館的方向,這讓希妮亞的臉上開始勾起冷淡的笑意:「雖然你口中不願意,但是你還是要去嗎?」

「我只是想去查查那個讓我背上冤屈的傢伙到底是誰。」克里斯說道。

兩個人一面揣摩著手中現有的線索,一面向那張名片上寫的住址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2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薩卡
看完後突然讓我想到 片山憲太郎 的 紅 系列小說 0.0

05-03 03:59

千羽紅夜
抱歉,沒看過XD05-03 13:52

差點又想要拉上去按訂閱

我就是訂閱到才來看的啊XDD

期待下一篇~

05-03 10:27

千羽紅夜
感謝唷[e24]05-03 13:52
消弭殆盡的餘燼
哀....克里斯亂跑又惹上麻煩了

05-05 12:28

千羽紅夜
身為一個主人公,到處惹事是基本05-05 13:05
LM
七百

05-05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gend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短篇故事 ...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小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