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C】★ 105. 工作文—搖滾歌【解放浪漫】《下》下告白副本的通關攻略?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4-28 21:15:24│巴幣:34│人氣:206
->>>浪漫的校園戀愛大作戰之拉貝貝告白復刻任務!組隊軍師布蘿蒂表示:「唉……」(#


By 喵芭渴死姬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布蘿蒂伊祁青歲:作品連結
        
        【討論串】

【打歌頭貼】
        
        
        
        【前情大綱】
        
        布蘿蒂與拉貝爾同為班上的歸國轉學生,在發現好友拉貝爾追尋學長泰特斯的目光不尋常後,布蘿蒂便探問拉貝爾的心意並鼓勵追求,經過兩人的一番練習後,終於排演好簡潔又動人的告白詞,而拉貝爾也在布蘿蒂的協助下,向泰特斯約好碰面的時間地點。
        
        究竟這場校園戀愛大作戰是否能成功呢?一段令人難忘的「浪漫」告白即將揭曉!
        
        
♪♪♪        ♪♪♪        ♪♪♪        ♪♪♪        ♪♪♪    歌曲    ♪♪♪        ♪♪♪        ♪♪♪        ♪♪♪        ♪♪♪


何度も言えるよ(翻唱:布蘿蒂/口白:拉貝爾&布蘿蒂)




【口白1】

貝:窩、窩、窩……

布:……你在學狗叫啊?(白眼)

貝:唔……窩喜、喜、喜……

布:你到──底在吸什麼?(不耐)

貝:窩~~洗~~翻、翻、翻、翻~~泥~~(抖音)

布:吼!是見鬼嗎?!還跳針咧!!

貝:咪嗚........QAQ


【口白2】

貝:窩、窩想縮……窩瘋鵝殺你,不是,是你殺我瘋……窩是說你瘋鵝殺窩……嗚呃……看捨摸猩猩月亮濕疵豆腐……窩是說……哇啊——窩最吐厭才鼻喜翻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奔)

泰:……

布:唉,天啊……(扶額嘆)


♪♪♪        ♪♪♪        ♪♪♪        ♪♪♪        ♪♪♪    MV下篇    ♪♪♪        ♪♪♪        ♪♪♪        ♪♪♪        ♪♪♪


        明天,就在明天!
        
        練習無數次的詞語,即使閉上眼都能倒背如流,只要明天能鼓起勇氣說出來,就應該沒問題了吧!
        
        唔……應該吧?
        
        拉貝爾躺在床上,雙眼睜得老大地瞪著天花板,不禁開始想要哭哭了,「嗚~緊張到睡不著呀啊啊啊啊啊——」
        
        於是乎,當布蘿蒂隔天來觀察戰果,卻只見到某人越等越黑的臉時,就忍不住扶額了。
        
        「那傢伙在幹嘛啊?」她掏出手機打過去,過了好一陣子,才終於等到電話被接通,「拉貝……」
        
        名字還未說完,一道響震天的尖叫聲就直直穿透手機——
        
        『呀啊啊啊啊啊!!!窩睡過頭啦啊啊啊啊啊!!!』
        
        「……」她無語地掛掉傳來噪音的通話,又低頭傳了封簡訊後,就輕嘆地仰望有些灰濛的天空,唉!不會連老天也不給面子吧?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胡亂梳洗完畢後,拉貝爾急忙忙地衝出門,也沒顧及鞋帶是否有綁好,就一路往約定地直奔而去,那有如敢死隊的架勢,讓路邊的狗也像打了興奮劑般地跟上。因此,等了許久的泰特斯和布蘿蒂,就看到了一幕讓人想笑又笑不出來的畫面——
        
        一人飆著寬行淚在前面逃命,一狗吐著舌頭在後面追擊。
        
        「……」
        
        「……」
        
        這又是什麼狀況啊?布蘿蒂覺得頭痛了。
        
        「學、學長哥……」遠遠看到對方還未離開,拉貝爾心中大喜地加快腳步奔去,誰知天空竟在這時爆出一個響雷,嚇得他一個心驚,腳一偏正好踩在脫落的鞋帶上,身子便也隨即往前傾去,「咦咦?!」
        
        「小心!」警示雖出卻來不及阻止那必摔的一跤,見後頭那隻狗竟還趁機撲上,泰特斯便立即衝去作勢攻擊,才總算將狗趕走,他稍緩了臉色,扶起那冒冒失失的小笨蛋,語氣平淡地問:「沒事吧?」
        
        「唔……沒、沒事……」
        
        啊啊啊!!好丟臉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拉貝爾漲紅著臉地爬起來,滿腦子都是羞恥到極點的哭吼,當目光對上暗戀對象亂帥一把的臉時,他就更加緊張了起來,一時間也想不起昨天跟布蘿蒂排練的詞,只能結結巴巴地跳針著:「窩、窩、窩、窩、窩……」
        
        看他這樣,泰特斯不禁眉頭一皺,稍壓低嗓音地說:「你什麼?」
        
        嗚咿……學長哥是不是生氣了?嗚嗚!怎麼辦怎麼辦?到底是要說什麼?快想起來啊啊啊啊!!
        
        眼見泰特斯抿緊嘴似是不耐煩,拉貝爾更加驚慌了,越是要絞緊腦汁回想昨天練好的詞,那顆白目腦袋就越往反方向飆飛,於是乎,昨晚老媽看的某連續劇台詞就這麼熊熊閃過了腦海——『你是風兒我是沙,我想跟你一起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聊到人生哲學……』
        
        「窩、窩、窩想、想縮……」不知自己是怎麼想的,嘴巴也不聽使喚之下,他就索性死馬當活馬醫,開始了一場即興發揮的告白——
        
        「窩想縮……那、那捨摸窩瘋鵝殺你,不是,是你殺我瘋……窩是說你瘋鵝殺窩……嗚呃……然、然、然後看捨摸猩猩月亮太陽餅……啊不對啦!是、是聊捨摸濕疵豆腐和人參鴨血豬血狗血……嗚咿……」
        
        「……」
        
        啊啊啊!自己到底在講捨摸鬼啦?!!!拉貝爾是大笨蛋啊啊啊啊啊!!!!
        
        「窩是說窩、窩、窩……」羞恥到朦朧的淚眼隱隱看到對方微抖的嘴角,拉貝爾頓時又更慌了,腦海不禁響起去死去死團員歡迎他加入的號角,彷彿已能預見自己被一槍打滅的悲戚結局,令他的心中更是各種懊惱自責幽怨。在如此百感交集之下,他就再也憋不住滿腔的委屈,瞬間惱羞成怒地傲・嬌・了!
        
        「哇啊——窩最吐厭才鼻喜翻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待小傲嬌豁出去似地哭吼完就急速淚奔離去後,泰特斯便徹底傻眼了,平日癱瘓的臉都難得出現錯愕二字。
        
        「天啊!」一旁偷看的布蘿蒂,真是欲哭無淚地掩面了,怎麼會告白成這樣呢?真是服了這笨小子!
        
        瞥了眼那甩著鞋帶疾奔的人,她不禁無奈地走上前,伸指戳了戳還在原地無語的人,沒好氣地說:「他都做到這份上了,你也該所有表示了吧?小心人要是真的跑掉了,你再後悔也來不及囉。」
        
        泰特斯凝視那倉皇逃走的背影,一向清冷的眼眸逐漸浮起溫柔的笑意,嘴角亦是輕揚一抹淺淡的弧度。
        
        「呵,真拿他沒輒啊。」丟下這句話後,他連忙大步追上去,趁那小笨蛋又被鞋帶絆倒前,將人一把拉進懷中含笑輕語。
        
        見拉貝爾露出既羞怯又欣喜的呆樣,布蘿蒂不禁哭笑不得地搖搖頭,回想起幾天前的一場對話——
        
        『你跟他很好?』
        
        『還不錯吧,怎麼了?』她看向眼前那張面癱臉,發現對方的視線始終沒從遠處紫髮男孩身上移開,便隱約感覺到什麼,『你喜歡他吧,是要我幫你套話嗎?』        
        
        泰特斯靜默地微抿了下嘴,才冷冷地說:『不需要。』
        
        那沒事叫人留紙條約自己出來幹嘛?還有拜託講話不要顧著看別人,喜歡人家就去追啊你!她忍不住在心裡吐槽道。
        
        大概是感覺到她的腹誹,面癱臉總算轉回視線,似鎮定又似些微不自在地緩緩說出來意……
        
        真是的!搞了老半天,就是要她反向誘導拉貝爾主動告白嘛!布蘿蒂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心想,這位在校園裡呼風喚雨的霸氣學長,其實根本就是超級大傲嬌吧!
        
        「噗!」望著不遠處新出爐的情侶,她最終沒忍住地噴笑出聲,雖說過程鬧了一堆烏龍,但結果仍算是美滿吧。這時,手機傳回了一封簡訊,內容僅有一個「謝」字,正是來自那冰冷的傢伙,她揚起欣慰的微笑,轉身走回自己的道路上。
        
        浪漫的戀愛呀!或許也在前方的某處等著自己哪!


♪♪♪        ♪♪♪        ♪♪♪        ♪♪♪        ♪♪♪        ♪♪♪        ♪♪♪        ♪♪♪        ♪♪♪        ♪♪♪        ♪♪♪


後記:

        
        搖滾啥的就讓貝貝自己撲倒滾啦~XDD(#
        
        感謝青歲的邀約讓拉貝貝跟泰哥重新來場歡樂告白啦~XDDD
        校園版泰貝真是各種激萌啊啊啊啊!!!讓窩看得敲開薰~(激動灑花打滾
        雖然最後依舊各種出糗WWWWWWWWWWW
        主線裡的貝貝告白太虐心,只好讓他們到平行世界裡各種黑皮囉~AWA
        

By 喵芭渴死姬 / 04.28.2015


-----------------------------------------------------


雪色唱片
【解放浪漫】 搖滾歌

告別了青澀年代、解放自我內心的渴望!
我帶著直率認真的心情奔向你,坦然接受我的愛吧!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1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BL|解放浪漫|伊祁青歲|布蘿蒂

留言共 7 篇留言

狠心先生
喵芭這次依然浪漫( ^ω^)是說怎麼消失這麼久呢(´・_・`)

04-28 21:18

喵芭渴死姬
因為在準備新的長篇連載啊XDDDD04-28 21:21
✿姥啾✿
我搶下華麗麗的頭香
大傲嬌是否wwwwwwwww

這對校園也好萌啦www

原來你是瘋鵝我是殺wwwww是這樣來的

04-28 21:20

喵芭渴死姬
泰勾是大傲嬌啦~XDDDD(被滅##
沒想到校園風可以激萌成這樣~~~(打滾
瘋鵝殺殺殺的愛情敲級轟轟烈烈羅漫踢可啦~AWA(不對###04-29 01:31
赤醬( *´◒`*)
貝貝真的太可愛啦XDDDDDD好好的告白可以可愛成這樣也很不容易XDDD泰哥笑了的哪裡看得好開心///覺得看到他溫柔的笑出來就好甜好溫馨~

04-28 22:26

喵芭渴死姬
純蠢的告白XDDDD
泰哥徹底拿貝貝沒辦法只好也順從心意去疼寵啦~XDDD04-29 01:36
Rinoa (閉關中)
貝貝真的很可愛
是說貝貝中間那一串真的是太好笑了wwww

04-28 22:47

喵芭渴死姬
能如此瘟腥告白也只有呆貝貝了~XDDDD04-29 01:37
茶葉梗
貝貝超可愛啦XDDDDDDDD
感覺一旁看的布蘿蒂都快急死了,真是所謂皇上不急急死太監阿wwwwwwwwww

04-29 00:13

喵芭渴死姬
布蘿蒂真的要急死啦XDDD幸好結局還是圓滿的~WWWW04-29 01:38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將這首歌詮釋得超棒啊!!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4-29 01:26

喵芭渴死姬
感謝辛苦的幹部啦~~~(撲抱04-29 01:39
玨穎雷悠
會不會太可愛了阿啊阿wwww!!被狗追,踩到鞋帶跌倒被撈起來(?)什麼的...其實是助攻吧!?(咦?

04-29 01:41

喵芭渴死姬
嘿嘿嘿....這就是貝貝啦~XDDD04-29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日常...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書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