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狐仙式賀文】之光的禮物!

作者:迷狐仙=ω=│2015-04-28 19:26:06│巴幣:8│人氣:190
這次迷狐仙又把一部份的孩子叫了過來,雖然之前也有叫過來但是這幾天的次數也實在過於頻繁了難免會有些煩躁,這時迷狐仙過來了以後小狐便無奈的問。

「這次又是什麼活動,又把我們叫了過來。」

「呼呼~這次的活動是要送之光禮物,所以我需要你們的意見做為參考!」

「那你打算送之光什麼禮物?」

「如果是妳的爛文的話對方一定會哭的。」小日瞇著眼看迷狐仙冷冷的說。

「真沒禮貌!首先我預計要送對方的禮物是100本H漫!」

說完後迷狐仙的身後突然多了大堆的H漫,這讓小狐看到後忍不住開口大喊吐槽道。

「為什麼要送對方100本H漫呀!就算對方是男生也不必這樣呀!!!」

「嘛~說的也是,那就把這些還回去了,奧德帕斯、小雪球你們可以拿走囉~」

迷狐仙拍拍手後奧德帕斯與小雪球出來開始把H漫全搬回了去。

「妳就想不到別的東西好送了嗎?對方應該還有其他喜歡的東西吧,妳就送對方喜歡的東西好了。」小狐扶額無奈的說著。

「說的也是!那我去準備之光喜歡的東西吧!」

說完後迷狐仙便跑走不知道去準備了什麼,但是小狐隱隱約約的看到迷狐仙這抱起摩珂特特放進了一個大箱子裡,接著在箱子上面戳好幾個洞讓箱子內部通風,看到後小狐忍不住給迷狐仙一記飛踢。

「妳在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之光喜歡蘿莉巨乳所以我就把月月送給他當禮物!」被踢飛的迷狐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說。

「這樣也不必把自己家的孩子送出去呀!而且要是禮物送到之光那的話被人看見之光會被別人報警抓去坐牢啊!!!」

「說的也是,月月妳自由了!」「沒事的話我就去找小幹玩!」說完後摩珂特特便離開了箱子打開門出去。

「這樣的話我就送我的狐狸面具的複製品吧~」

迷狐仙說完後拿出了跟自己狐狸面具一樣外觀的面具出來,把面具放在箱子後突然出現的夏蓓茵幫箱子把上緞帶,接著迷狐仙打了個響指將禮物傳送到了之光那邊。

「好了,這樣之光的禮物就解決了!希望之光喜歡!」

「我覺得之光一定會露出很複雜的表情~」小狐無奈的扶額頭上的呆毛也無力保持站立垂了下來。






後記:之光的賀文終於完成了!抱歉讓之光久等了,而且原本預計要寫別的賀文但是腦袋一直卡卡的所以只好寫可以寫得出來的賀文,要是能早點知道之光的生日就好了

雖然遲了很久不過還是祝之光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1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喔喔謝謝~~巨乳蘿莉我收下了(喂

回禮圖要甚麼告訴我吧~~雖然要點時間才能畫出來

04-28 19:36

迷狐仙=ω=
就摩珂特特好了,畢竟她差點就被送過去了XDDD(喂喂04-28 19:40
筱亞
居然送巨乳蘿莉給之光XD

04-28 19:40

迷狐仙=ω=
迷狐仙:因為要送對方喜歡的東西才叫禮物OωO+(被小狐打04-28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十六號學園】老師:操...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