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多瑪的課程1-同為幼小者

作者:嗚喵喵│2015-04-27 22:20:52│巴幣:12│人氣:83






                                                 『
失憶的幼獸
遇上
含苞待放的種子
是象徵著什麼呢?

無限的挑戰?
還是.....
                          ?                     』




「.....1293...1294...1295...1296........」
潔白的月光正無聲地撒在了訓練場上。
也灑在了場中那唯一的....弱小的身影身上。
平淡至極的一次次挑刺,稚嫩的面容上帶著不甘,正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著。

雅赤裸著上半身,胸前纏著的繃帶被從訓練開始時就沒停下的汗水打溼,任其被揮劍揚起的塵土染成了骯髒的棕黃色,但仍然能夠遮掩住正胸那隱約存在的醜陋肉蚯蚓。


「......1299....1300....呼.....嘎!」
隨著到了特定的數字,雅才緩緩的從訓練的狀態退了出來,長時間的疲憊頓時如潮水般湧上,一沒注意就整個人無力地躺到了在地上。


「.....呼啊.....真...累人呢.......沒錯吧?」
大字形的躺在了草地上,喃喃自語著。
右手也拋開了從學院那借來的制式長劍,輕撫著腰間的一個明顯是手工製造的小木盒。

雖然已經全身無力,但雅依舊微微低下了頭,目光落在了木盒上,同時勾起了有些無力的燦爛笑容。

「嘎嘎....我不會寵物啊,多瑪老師的課都也在睡覺,可別這樣就被養死了吶....」

「我可是很相信你的呢~要努力的活著噢!雖然你跟我在一起都已經超過了一周,可是你都沒啥反應啊.....姆姆,加油一點啊~~」

「我會一直繼續向前邁進的!......咱....等你噢......」
雖然隔著破爛木盒,但雅似乎能看到盒子中的淡紅色小生命正醞釀著,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開天闢地!(X)
破殼見世!(O)

似乎為的就是,見一見這個冒失又不負責任的小主人呢.......
所以,一起努力吧!!


無星的夜,今月半滿。
寂靜的訓練場上並不孤單。
獸與獸相依為伴。
期待著互相的茁壯。



乾好短=A=(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不幸運草
沒關係我也很短,我們是一起敢死線的同志啊!

04-27 22:26

嗚喵喵
qwqwq死線同伴啊wwww(蹭蹭04-27 22:28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二枚、魔獸一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0de4c0195f3313921538c04d9e957c09.JPG?w=300

05-09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砮索羅】布伊歐... 後一篇:【希砮索羅】公會有病(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