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Extra-Dorma ── 孩子

作者:不幸運草│2015-04-27 21:50:20│巴幣:6│人氣:137
 
  「今天要做的是蛋料理,登登登~首先請準備好以下材料~」
 
  璐璐趴在主人的頭上發出煩死人噪音,語調一下正經八百又一下像嗑藥一樣,煩躁度異常地高。「材料有跳過跳過跳過!接下來,將蛋輕輕地『咖』在平底鍋上然後… …噗啾!」
 
  「會吵到… 蛋… …」
 
  「素,對噗起… …」
 
  露懷中靜靜躺著白色的球體。
 
  略為透明的殼中可以看見液體的流動,捧在手心內可以感受到溫暖,讓她非常喜歡,幾乎沒有讓卵離開自己太遠。
 
  多瑪老師要大家孵化克洛托卵,換言之就是孵蛋。為了這小生命,想必學生們這幾天都會非常忙碌。
 
  但露沒有任何經驗,而且現在去查找資料太花時間了… …老師說只要陽光空氣水就能孵化,所以她就在克洛托卵的身邊守護著。
 
  「要… 好好,幫助孵… …呼阿..孵化… …」
 
  「例如跑到累死?加入化學物X?」
 
  「… …」
 
  說是放著也可以,露總覺得自己至少也要做些什麼,所以就抱著卵試了一些自己所知的方法,一方面是想要讓懷中的小生物有更好的孵化環境、一方面是想要快點孵化。
 
  例如從神O寶貝上的蛋可以得知,走一定步數後卵就會自然孵化,所以她就繞著整個阿斯嘉特走了一整天,當然最後除了被怪叔叔纏上外一點事都沒發生。
 
  … …不過後來想想孵出波O比或者由O拉也不太妙,馬上就停手了。
 
  至於化學物X… … 那個不提也罷,已經是黑歷史了。
 
  「姆… …」
 
  蛋蛋阿蛋蛋~你什麼時候會孵化呢?露伸出潔白的手指,輕柔地碰觸與她的髮色差不多的外殼。
 
  卵彷彿是在回應她般,抖動了一下。
 
  「… …❤」
 
  敲口愛的。少女平靜的眼眸內似乎浮現出了愛心,但她眨了眨眼,嘆了口氣。
 
  完成每個任務是露的自我要求,但要培養一個新生命可以說是始料未及,所以才手忙腳亂的,被自己的精靈嘲笑了好幾次。
 
  看著這個即將誕生生命的小小圓球,露的心情十分複雜。這懷中與自己髮色相同的卵,竟讓她不禁感到一絲的… … 不安。
 
  生出來以後牠會跟我一樣是異色生物嗎?會跟自己一樣身體不好嗎?正因為自幼承受到今,所以她深知身體病痛的可怕。
 
  她恐懼著,孵化的那瞬間見到殘缺不全的孩子、甚至是更可怕的… …萬一發生這種事露會覺得內疚,是她讓那孩子如此痛苦的活在世上。

  … …又想多了。
 
  呵,明明連戀愛經驗都沒有,我卻有了當媽媽的感覺呢。露在床上捲起身子,用身體輕輕將克洛托卵包覆起來。
 
  在有記憶以前的日子,似乎有個人常常這樣子抱著自己,讓當時仍無法組織任何言語、只會哭鬧的她心情安定。
 
  『恩… …又擅自想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了呢,作為補償等到你孵化出來以後我們一起去喝下午茶吧。』
 
  想著想著,靈機一動的少女在內心低語,溫柔地撫摸懷中的小小生命。
 
  『希望… …你能健康的出生呢… …』
 
  白色的卵微微顫動,似乎在回應露。
 
  「呼恩… 呼… …嗚唔~」
 
  「主人~?」
 
  最終,就像是嬰兒般,白髮少女發出一些無意義的呢喃,逐漸沉入夢鄉。
 
  她一直抱著懷中白色的卵,就像是不願放開寶物的小孩子、又像是保護孩子過度的母親。
 
  「不管哪一個,貌似都不符合主人的年齡吧… …外貌倒是像小孩子~」
 
  變成人類大小、並且替露蓋被子的血色精靈不禁會心一笑,蹭了蹭她的臉頰後,鑽進被窩裡一起守護著即將誕生的孩子。

  今天的夜晚有點冷,但她們卻覺得非常溫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二枚、魔獸一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0de4c0195f3313921538c04d9e957c09.JPG?w=300

05-09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