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P Lancer-華爾斯

作者:聆樂│2015-04-27 21:17:54│巴幣:0│人氣:69
從者設定
【名稱】:華爾斯
【稱號】:護國之槍
【職階】:Lancer
【性別】:男性
【身高】:180公分
【體重】:80公斤
【陣營】:守序中立
【出處】:(布格威瑟)(架空)
【外觀】:
【背景】:小時候在鄉下遇到旅行中的師傅,在家人同意下被收為徒弟跟著旅行。成年後應徵而當上皇宮守衛,隨後再與鄰國的戰爭期間屢屢在皇宮外擋下來犯的敵軍。因此被國內封為「護國之槍」,同時被國外稱為「不動鐵衛」。
▼人物素質▼
【筋力】: B
【敏捷】: B
【耐力】: C (sp:100)
【魔力】: D (mp:120)
【幸運】: E
【總素質配點消耗】: 140
Lancer職階固有能力▼
  無【騎乘】或相近技能者,以駕駛者身份騎乘時無法兼顧駕馭座騎及進行攻擊或迴避動作。
  騎乘狀態下,座騎以奔跑方式進行移動時,所有與座騎碰撞的單位視為受到等同座騎敏捷的筋力攻擊並有擊飛效果;而騎乘者的攻擊則附加等同座騎敏捷一半的筋力素質。
  對決大部分的交通工具大多數的獸類有著超過一般人水準的駕馭能力。
【對魔力C
  對魔術有30%傷害減免,無效化身上C級或以下的魔術狀態。
【槍術精通】
  Lancer必須設定最少一項長兵器類型的寶具,使用長兵器進行中身距離戰鬥時,行動優先度上昇並可作出高難度或技巧性長兵器操作。
【攔截攻擊】
  不論事前是否經過移動或進行其他動作,當任何單位進入或處於與自身僅隔一個身位格的位置上時,可觸發機會攻擊回合進行攔截攻擊。僅可用於攻擊,但命中後將產生動作打斷效果。
【槍之極意】
  擁有40點點數進行槍技設定,設定方面參考保有技能,但限設定最高為B級主動技能。
▼保有技能▼(最多持有4項保有技能。)
【名稱】:單點突破
【等階】:A
【消耗】:0 SP
【類型】:被動/手部
【距離】:7英尺內
【效果】:
重複攻擊同一個點時,疊加一次『突破點』,每疊加一點傷害上升一階,最高疊加三點,三點後重新歸零。
如果沒有連續兩次都擊中相同部位也會規零
【原理】:(技能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說明】:師傅第一天就告訴他的要訣:再堅硬的防禦總會敗在只攻擊在一個點的攻擊下。武器會發出紅光,象徵突破一切的決心。
【名稱】:槍法‧逆鱗
【等階】:A
【消耗】:25 SP
【類型】:主動/手部
【距離】:7英尺內
【效果】:
使用後,三回合內,耐力、敏捷上升一階

且閃躲攻擊時增加30%迴避率,發動期間無法主動攻擊,只能在額外回合中進行反擊

額外回合多增加一點,不過增加的一點只能用在反擊上
【原理】:(技能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說明】:自己專研出的一套槍法。不斷的防守帶給對手異樣的感覺。當機會出現時,武器將會發出一瞬的黑光。
【名稱】:槍法‧一瞬
【等階】:B
【消耗】:20 SP
【類型】:主動/手部
【距離】:7英尺內
【效果】:
發動後,攻擊成功時傷害上升一階

且敵人敏捷比自身低時有30%機率無法閃躲
【原理】:(技能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說明】:從師傅那學得得槍法,發動時產生一瞬的白光。
【名稱】:防守態勢
【等階】:C
【消耗】:0 SP
【類型】:被動/
【距離】:7英尺內
【效果】:採取防守動作時,耐力上升一階。
【原理】:(技能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說明】:平時的鍛鍊不是攻擊,而是防守。(無聲光效果)
▼寶具▼
【名稱】:守護的意念
【等階】:A++
【消耗】:30 MP
【類型】:主動/概念/嘴部
【種類】:固有結界
【距離】:全場
【效果】:
場地改為一座石橋上(60英尺,寬30英尺)敵我雙方分別位於橋的兩端

橋兩旁為河流,掉進河裡將會在一開始的進場位子出現。但會全身受到額外的中度傷害。

雙方皆無法使用A+含以下的隱身技能、寶具、禮裝

場內所有人的行動都會被在場的人得知。

華爾斯在此結界內筋力跟敏捷上升1階。
【回合】:持續五回合
【原理】: (寶具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結構】:
【說明】:華爾斯最熟悉的地方,此地為他成名之處。發動時,將會聽到軍隊吶喊聲及塵土飛昂。
【名稱】:護國槍
【等階】:B
【消耗】:15MP
【類型】:被動/實體/手部
【種類】:對人寶具
【距離】:4.5英尺
【效果】:
具有破壞B級含以下的寶具.禮裝及其他道具的能力。
【原理】: (寶具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結構】:(角色外觀所持的那把槍)
【說明】:華爾斯的愛槍,也是當時成名的那場戰鬥中使用的槍。出現時,會帶有大量的亡靈,亡靈出現並哀號一陣後便會消失。
▼武裝▼(選填)
【名稱】:禮劍
【距離】:3英尺
【結構】:一把劍身刻有銘文的單手劍。
【名稱】:鋼槍
【距離】:4.5英尺
【結構】:全部用實心鋼鐵所造成的,非常沉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許久不見的LOL抱怨文(...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艾思特‧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