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六十六號學園】心理分析教師:亞黛妮

作者:幽影天使 ~瞳~│2015-04-25 22:50:34│巴幣:16│人氣:163
「生命就是我的信仰,活下去是我的信念──初次見面,我是亞黛妮。」


名稱:亞黛妮。
性別:女。
種族:魚人。
班級:
參加社團:
宿舍房號:
職位/身分:選修課「心理分析」導師。



能力:

透明結晶。
能夠製造出透明的結晶(意及透明的水晶)。
甚至能將自己身體的某些部位(手、腳之類)變化成透明結晶的型態。
可以利用能力製造屏障,因為是由透明的結晶構成,能夠透過曲折光線欺騙過敵人的眼睛,增加逃跑的機會。甚至如果攻擊力道沒有太大的則可以擋下,但是屏障就會碎裂消失。
因為擁有此種能力自小髮絲有些透明,髮色會隨著光線折射,而有深淺的細微改變。
使用能力會消耗部分體力和精神力,使用能力過度會暫時失去意識。



專長:

→因為身為魚人擁有與海洋生物溝通的能力,並且即使身處暴風雨也不容易受影響。
    所以熱愛水上活動,擅長游泳。
→喜好靜態活動,對於繪畫很有興趣。
→歌聲不錯,喜歡哼歌。
→對於料理方面很在行,常常研發新口味的甜食或料理和別人分享(是表現好的學生的福利)。


外貌:

淺鵝黃色的及腰長髮,髮絲有些透明,因為能力〈透明水晶〉所以髮色會隨著光線折射,
而有深淺的細微改變。
髮型為公主頭,左邊的頭髮有部分會紮起一束辮子。
瞳孔是淺檸色。兩頰及四肢部分長有水藍色的魚鱗,耳朵是魚鰭一般的構造。
全身衣著顏色多為輕柔的大自然色調。



個性:

溫和賢淑,大姐姐型的女性。
其實個性外向、活潑還有點天然呆,微微的笑容是正字標記。
善於隱藏自己的氣息,對人的情緒變化觀察的很仔細。(←選擇鑽研心理分析的原因)
另外還有同情心氾濫,喜歡照顧別人。
相信人不論是何種種族都能和平相處的想法。


興趣:

游泳等水上活動、繪畫、哼歌、作料理。

選修課程:



其他:

1.
在擔任教師之前為六十六號學園的學生,在心理分析方面相當優秀。
畢業後先行進修與實習,累積經驗。
過了幾年才回到六十六號學園應徵心理分析教師一職。

2.
因為種族是魚人,在陽光下待久會讓水分流失太快,所以大晴天時不常在室外走動。
晴天時要找老師的學生請在校園陰涼處晃晃!

3.
上課時間:
每週五下午三點。
報名資格:
無特殊限定。但確認選修前會由教師進行一次訪談,通過即為正式學生。
成績計算方式:
分為實作、筆試和出席成績,前兩者各佔40PERCENT,出席佔20PERCENT。
實作為隨堂考,
筆試一學期兩次,及格分數為60分。




六十六號學園

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1011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六十六號學園】

留言共 6 篇留言

群青。
啊啊學園第一之魚人啊!!!(不要鬼叫

04-25 22:54

幽影天使 ~瞳~
原來是第一隻麼?!OAO04-26 20:37
火焰
亞黛黛啊!!!
這次又神隱了好久(#
恩,喜歡繪畫,安德烈很會畫畫哦,歡迎找他哦~
然後記得要登記!還有第一章要交出來

04-25 22:55

幽影天使 ~瞳~
啊被火焰發現我神隱了XDDDD
我已經去登記了、第一章嗎......
我正在努力奮鬥中。04-26 20:37
莫言
我怕是唯一一隻……

04-25 23:07

幽影天使 ~瞳~
應、應該不會吧o口o!04-26 20:36
烈鎌克斯
是亞黛黛!

04-26 02:29

幽影天使 ~瞳~
是烈烈!*(指04-26 20:38
冰o糖
亞黛黛!!!記得放登記串給幹部審核喲喔喔喔!

04-26 09:41

幽影天使 ~瞳~
冰糖糖!!!我已經放登記串了!04-26 20:38
阿衡(゚∀。)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3e64e142a7e813dd76313ebcc3472328.PNG?w=300
恭喜你已經通過審核囉www
是大姊姊wwwwwwww(發廚中

04-27 11:46

幽影天使 ~瞳~
耶終於啊!!!04-27 1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weet12345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惡的問卷】空虛寫手賓... 後一篇:【六十六號學園】亞黛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