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UnLight退休文】對不起,很久沒上來更新,三年來第一篇文就是感傷文

作者:某L│2015-04-24 22:47:55│巴幣:24│人氣:1118
好久不見,巴哈大概荒廢了三年,很難得起用他。
在此對信姊和各位巴友們不好意思…都在FB或是噗浪滾動著。
 
UnLight這款遊戲,第一次接觸是在高三下學期,大概四五月的時候,算一算也已經玩了四年,記得新手時期,我什麼都不知道就默默的打怪練等,拉我進來的朋友沒過多久就退坑了,自家戰士的攻防骰很重都是空骰這類的。
 
後來就漸漸的進了大一,那時我店長活動時退坑,沒有解店長活動,所以我現在唯一沒有的角色,就是店長。
那時漸漸的很多同學陪我一起玩,可是我們都當單機遊戲或練角遊戲,後來朋友抽不到新角色覺得骰子遊戲太單調,就紛紛退出。
 
原本大概有十幾個人玩,到了大二下就漸漸的退出,只剩下我和L1同學和米田和志允這樣。

大二下是個轉折點,那時等級太難練,我又沒有新魔角,壓力打的很辛苦
後來出了音音夢,課了第一次九百,抽了幾隻角色,也我認識了我前前任女友,恩…叫他C女吧,也在玩UnLight,當時和他聊的很投機,也為了他打了糖果活動打到兩千一拿到布列專武。
C女考慮了兩個月,終於跟我交往,但好景不常,因為我要暑修在外地的關係,我們分手了。
那段時間我很痛苦,整天想著他的事情,噗友們應該很清楚,我痛苦了三個月,看著天花板會想到他,忍不住眼淚會掉下來。
我大三那年的科目,過的只有一科,課蠻重的但是沒辦法靜下心來念書…
 
大三下,我認識了我前任的女友,他是我們學校的學妹,簡稱I女,那時我沒有把他當成戀愛的對象,那時課很多和交易的事情就忙的有點暈頭轉向。
和I女和小咲去ULO5,那天很忙,除了火向外的親友都認到了XD
 
大三的暑假,我在學校暑修,順便在交易板上交易東西,之前從討魔一張起家,換到33張R1任務換了一張帕茉後,在賣東西時也認識了很多朋友,KFC爺爺也是其中一個。
那時,KFC爺爺跟我說了他的理念,為什麼世界上沒有很多券渦,所以就用了一堆方式開渦回收錢再永動開渦。
這時候也有尾渦,認識了幾個朋友。A大 寂寞 玉樹DJ還有QB和紫姊。
也在壓C的最後一個月順利的打上了19多拿到了里斯壓力專武。
 
時間到了大四上,珍珠活動也有開渦,不過不停的看到有人背刺這類的,後來的遊戲生態也幾乎不用靠買券,舔抽就可以拿到一堆角色了。不用努力尾渦QQ
也認識了白珍珠社的大家,大家人都很好,也在這段時期遇到了很多朋友,很感謝有你們的存在,原本想要打打人名,後來太多人了放棄XD
ULO6時,把大家認一認,很高興能夠和大家見面,那時認了很多人XDDDDDD
也感謝朋友租的房子,還有去台北每次都要去喝一杯朋友做的咖啡。
 
後來發生了一點事情,回首過來已經一月初了,我和I女交往。
雖然今天分手,但這並不是我開渦的原因。
 
因為自己的大三的不爭氣,讓自己漏一要大五,退休這事提了一年了,想暫時休息這個遊戲。
也感謝T社讓機娘和康康和林奈同一天出R,我靠著你們三隻上了三四次千八,康康甚至幫我拿到布列專武。
也回饋給我家戰士們。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稍微,陪我休息一下吧?
 
UL發生了很多事,大學四年這樣下來,可以講的事情很多,
也感謝認識到的朋友們,妹妹,還有你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謝謝。
 
渦碼:f5ab114083b
dareL 104.4.24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7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dareL|生活|時事|打架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影月鴉
學長QAQ

04-24 23:06

某L
早w04-24 23:49

我們繼續一起奮鬥吧[e19]

04-24 23:06

某L
我們以前真的超努力奮鬥的QQ04-24 23:49
派特拉
才剛加到好友就看到退休文 QQ

04-24 23:10

某L
糟糕巴哈ID我都不知道是誰XDDDD04-24 23:50
卍楓嵐卍
剛加好友就看到退休文+1 QQ

04-24 23:33

某L
((拍肩04-24 23:50
罪歌
QWQ

04-24 23:36

某L
有看過你的IDQQ04-24 23:54
罪歌
記得你

可是我對你的印象沒了QAQ

04-24 23:56

某L
應該是交易認識的XDDDDDDDDD04-24 23:59
罪歌
>艸<

04-25 00:04

某L
練R卡辛苦了 [e5]04-25 00:05
罪歌
R5先放棄QWQ
沒有白碎

04-25 00:08

某L
泰瑞爾林奈愛你 多舔渦吧 現在資源很多(?04-25 00:23
聿辰
學長,課業加油!
很高興能認識你
我本身5月初也要去閉關1個月,全力拼一下6月的考試
BY 涯

04-25 00:09

某L
好喔www我有看到會打招呼的w04-25 00:27
johnchu0227
恭喜大大最後是因問找到了自己生活要做的事才退休的

04-25 00:12

某L
目標台大FIGHT[e28]04-25 00:30
AI
加油!雖然同為白珍珠的一員但是好像沒交流到Q Q
祝你一切順利> <!

04-25 00:16

某L
喔喔!!!知道你的ID!!!對阿我們白珍珠很少交流 有啦可以把聊天室頂上來XD
剛剛按你噗浪就發現了罪歌的噗浪www04-25 00:30
センニ
雖然前幾天換梅芙才認識的.....還是想說聲辛苦了、好好休息一下吧!如果有一天你想念家裡戰士了、隨時歡迎回來!((揮揮

04-25 00:17

某L
你是誰!!!! XDDDD
幫朋友賣了三隻梅芙 剛剛讓我想到還沒給完託賣的朋友東西w
有機會再說吧XD 也感謝你((揮揮04-25 00:34
Jinny
學長,之後沒機會再給星星糖了嗎?QDQ
雖然我現在好像其實也跟退了差不多就是了orz

04-26 03:56

紅豆抹茶羊羹
別難過,杰

05-11 0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ahaha5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考完期中考了,不過明... 後一篇:先別管吸血鬼與戲劇社的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