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灰庭時間穿越】01.流言

作者:夜響│2015-04-23 21:43:46│巴幣:5│人氣:292
  由於自身的魔力受到限制與黃昏後會變回人類的棘手狀況,讓Gray總是憂心自己無法保護Yosafire,但她無法向Yosafire說出自己的心情,這也讓Yosafire雖然擔心卻也問不出口。為了盡快回到未來,她們一邊小心的閃避兩方人馬一邊找尋回到未來的方法,只是再怎麼小心也還是會有不得不對上敵人的時後。
  流言因應而生──惡魔方的大將之一和一名不該存活於世上的黑翼天使相戀生下禁忌之子。
  將近黃昏之時,剛逃離天使軍圍捕的她們逃進了一片蘋果林中躲過了追捕,終於明白剛到這世界時的那個天使說的話的意思,Gray只覺得無言非常。
  Yosafire臉上斜線三條,無力的吐槽:「居然把我當成Gray醬的女兒……這些天使和惡魔的腦子裡在想什麼啊?」
  「現在是戰爭時期,會做這種聯想真的不奇怪。」Gray無奈嘆氣看了自己的翅膀:「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的翅膀顏色真的很討厭啊。」
  如此醒目的黑色翅膀,以目前受限的魔力根本無法進行偽裝,就算要收起來也收不了多久。
  「Gray醬……」Yosafire擔心的看著Gray。
  「怎麼了?」
  「Gray醬……妳是不是擔心自己不能保護我?」
  Yosafire的話讓Gray微微一愣,不發一語的偏過頭去。
  「果然。」Yosafire微微嘆氣然後牽起Gray的手說:「Gray醬妳不要這樣。」
  「……我沒有力量可以保護妳,連自保都很困難,這樣的我怎麼能不擔心?」Gray面色凝重的轉回頭正視Yosafire:「Yosafire,我不希望妳受到任何的傷害。」
  Gray的話讓Yosafire突然的發怒,對著Gray就直接吼道:「Gray醬大笨蛋!為什麼老是不顧自己呢!?我也不希望Gray醬受到傷害啊!」
  少見被Yosafire迎面怒吼,Gray整個人愣住了。
  「以前也是!為了讓我們逃走居然放棄自己!也為了要救Luna去犧牲自己!Gray醬!妳真的真的太讓人生氣了!」
  「Yosafire……」Gray訥訥的看著雙手插腰怒瞪她的Yosafire,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動怒的Yosafire只是瞪著不知所措的Gray,難過生氣的說著:「為什麼總是要做會傷害到自己的選擇?妳受傷我們也不好受啊!」
  「我……」Gray不知所措的看著Yosafire,卻怎麼也無法說出反駁的話。
  「我也是有能力可以保護Gray醬!」Yosafire雙手握拳認真的看著Gray:「以前是Gray醬保護我,現在該我來保護Gray醬!」
  看著Yosafire那緋紅色雙眼中的認真,Gray感到慚愧的苦笑起來:「Yosafire……對不起呢。」
  居然讓個孩子擔心自己甚至對自己怒斥,看來自己實在太不成熟太不會想了。
  「所以,Gray醬不可以再苦著臉喔!」Yosafire微微收斂了怒容看著Gray。
  「嗯。」
  「話說這裡有好多蘋果喔……好想念Dialo的蘋果派啊。」Yosafire順手採下兩個蘋果。
  「我也是呢。」Gray苦笑,接下Yosafire遞來的蘋果。
  狠狠咬了手中蘋果一大口,Yosafire悶悶的說:「一定要快點找到方法回去!」
  Gray也咬了一口才想要說什麼,突然眼神一變將手中的蘋果用力的往一旁用力的扔去。
  那裡站著一名紅髮黑紅色角的男性惡魔,而那惡魔一手打掉那顆蘋果眼神錯愕的看看Yosafire又看看Gray馬上衝了過來。
  「是惡魔!」Yosafire大聲叫道:「Gray醬妳先逃!」
  「Yosafire不行!要逃一起逃!對方不是小角色!」看出對方實力不一般的Gray喊道,直接運轉起將要消退的最後一點魔力使出攻擊魔法攻擊對方。
  男性惡魔險險閃過伸手就要抓住離他最近的Gray的手時,Yosafire猛力噴出一口綠色的火焰。
  「!?」
  男性惡魔錯愕的連忙閃躲,而Yosafire趁機抓住了Gray的手展開翅膀迅速的飛離這片蘋果園。
  綠色的火焰消失後,男性惡魔若有所思的看著Yosafire她們消失的方向。
  「Lost?發生了什麼事嗎?怎麼有這麼大片的燒焦痕跡?」一個女性的溫柔嗓音響起。
  名為Lost的惡魔回頭看向身後的金髮天使女性:「Ciel……謠言是真的,真的有黑天使和異端女孩。」







  「能知道她們被捲到哪段時間去嗎?」Kcalb擔心的詢問。
  Etihw神色凝重不語,老半天後才反問:「答案……不是已經很明顯了嗎?」
  這句反問令Kcalb瞠大了雙眼,只能看著Etihw低下了頭雙手覆上了自己的臉。
  「為什麼……為什麼偏偏真的是她呢?為什麼?」她的語氣充滿了痛苦和愧疚。
  回想起了過去自己對Gray所做的,Etihw只覺得自己的心正被狠狠的撕扯著。
  為什麼那時的自己要那樣子對待那個孩子呢?還將她以莫須有的罪囚禁並放任自己的手下給予那孩子傷害。
  單單僅只是因為那個孩子和個惡魔相戀有了孩子?僅只是因為嫉妒?也許就是因為嫉妒吧?即使那孩子極度的否認,但自己卻像是發了瘋般的認定並傷害那個孩子,到了最後才深切的體認到了自己犯下了多大的錯誤。
  時光流轉,大戰結束了,新生的世界來到……
  在這個天使和惡魔和平相處的時代降臨後唯獨少了那個孩子,就像是從未有她存在過似的。
  偶而看著活潑的Yosafire,她就會想起那個可憐的黑天使並納悶著為什麼那個孩子沒有出現,直到炎魔入侵事件結束後Gray來到了這個世界。初見到人類姿態的Gray,她一度有見到了那個黑天使的錯覺,但她馬上拋開那想法,只因為眼前的孩子不是天使而是人類……但當那孩子瀕死時,她卻有種感覺──她必須要救這個孩子!
  只是等她看到那孩子反轉重生後的模樣時她真的嚇到了。因為Gray反轉重生後跟記憶中那個黑天使完全一模一樣……但是她並沒有任何過去的記憶。也許只是偶然長得一模一樣而名字也相同罷了,她一直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帶著贖罪的心她疼惜並愛護著那個孩子,想著只要這孩子能在這個世界裡幸福的活下去,那對於過去傷害了那孩子的罪惡感也許就能一點一點的消除……但直到現在才發現到這一切不過是她的妄想。
  根本沒有所謂的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Gray不是沒有那時的記憶,而是因為她還沒因為這場亂流而前往過去經歷那一切。那個孩子,終究還是要被自己所傷害的。
  明白到這點,Etihw無聲而沉痛的嘆了息。
  「Eti……」Kcalb微微嘆了氣後說:「現在不是自責的時候,與其自責還不如想辦法盡快把那兩個孩子從過去救回來不是嗎?」
  「但是……」Etihw還沒能把話說完,大門被人給用力的踹開,重重撞上牆壁的聲響響遍了整座黑白之城。
  「Gray〔大人〕和那個眼鏡小鬼一起被捲入時間亂流是真的嗎!?」大門口那頭,綠毛魔王和灰髮貓娘異口同聲的叫道,隨後瞪向對方又叫道:「不要學我講話!」
  眼看著一魔王一貓似乎要吵起來了,Kcalb皺眉喝止:「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Kyara,Luna!」
  綠毛魔王和灰髮貓娘馬上閉上嘴巴,雙雙看著Etihw。
  表情無奈的看著平常就吵吵鬧鬧的一魔王一貓,Etihw無奈的回道:「是的。」
  「知道掉到哪段時間裡嗎?」綠毛魔王‧Kyara著急的問,表情非常的擔心。
  聽了Kyara的話,Etihw的臉黑了一半:「我和Kcalb處於對立狀態的時期。」
  「既然知道了時間,那為什麼不行動呢?」Kyara一臉不解的看著Etihw:「越是拖延,對Gray和那個眼鏡小鬼不好不是嗎?」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我……無能為力。」Etihw為難的看著Kyara。
  「怎麼可能?妳不是神嗎?」
  「是,我是神。」Etihw自嘲的笑著:「卻是個連面對過去都做不到的,愚蠢的神。」




  黃昏後,惡魔族的領地‧魔王城。
  一身俐落黑斗篷、黑色西裝的綠髮惡魔走在回房的路上,沿途所見的惡魔兵們在看到他時都小聲的低語著,對那些低語毫無興趣的他僅只是走過那些惡魔兵。
  「flame!」
  綠髮的惡魔‧Yosaflame停下了腳步回頭看,叫住他的是紅髮黑紅色角的男性惡魔‧Lost。
  「Lost?做什麼這麼慌張?」
  「你跟我過來一下,我有事問你!」Lost不由分說的抓住Yosaflame的手臂就走。
  不明所以的Yosaflame就這樣被帶到了一間無人的空房中,Lost小心翼翼的佈下隔絕聲音的結界後表情凝重的看著Yosaflame。
  「是什麼事情重要到你不希望有第三人聽見?Lost。」Yosaflame蹙眉不解的看著Lost。
  「flame……你老實告訴我,你是否有和天使私下往來?」 
  緋紅如寶石般美麗的眼中閃過一絲錯愕,不明白對方意思的Yosaflame不悅的反問:「我為什麼會和敵人來往?」
  「所以你真的沒有嗎?」Lost一臉遲疑:「但是流言鬧得很兇啊!」
  「……什麼流言?」
  「是這幾天發生的,不管是天使那邊還是我們這邊都謠傳著你和一名黑翼女天使私下相戀,孕育了一名異端之女。」
  聽了這話,Yosaflame冷冷的回道:「我怎麼可能和個天使私下相戀還生孩子。這肯定是天使那邊的計謀,根本沒有所謂的黑天使和孩子,他們只是想藉此流言分化我軍擾亂軍心!」
  見Yosaflame的態度坦蕩,完全不見一絲虛假,Lost反而迷惑了。
  「……但是,真的有黑天使和孩子啊。而且那個小女孩跟你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咦?」Yosaflame錯愕的瞠大了緋紅色的眼。
  「你知道我私下和天使交好的事吧?今天……我在和她約好的蘋果林中看到了。」Lost一臉沉重的說:「要不是看到了,我也會認為那流言是計謀。我為了這件事特地問過了Ciel……她說黑色翅膀天使是不可能存在的。」
  「為什麼不可能?如果他們的神刻意創造呢?天使的話不能……」
  「因為黑色的翅膀是神不喜更不允許的不祥的存在。」打斷了Yosaflame,Lost靜靜的說:「若是出現了黑翼的天使,將會被神親自殺死不留活口。」
  連神都不喜甚至不允許存在的黑天使。
  若是這樣的存在,就算是再怎麼想得勝的神也不可能為此創造出自己也厭惡的存在。
  簡單來說,就是自找麻煩。
  就這樣沉默了會,Yosaflame黑了臉問:「……這流言,王知道了嗎?」
  「以這流言的速度來看,恐怕略有耳聞了吧。」
  Yosaflame點點頭,緋紅色的眼看起來冷的可怕:「我要親手遏止這個流言。」
  「但是這個黑天使從流言開始至今都還沒有任何一方人馬能抓住她,似乎也用了追蹤魔法也都追蹤不到,你有辦法嗎?」
  「越是這樣越有挑戰性不是嗎?」Yosaflame勾起了冷冷的笑:「我一定會抓住並親手殺了她們。」
  同一時刻,某處森林湖畔。
  生了營火後才剛坐下來的Gray莫名的感到一陣寒意,狠狠的抖了一下。
  「……怎麼有種不太好的感覺啊?」
  跟著在Gray身邊坐下的Yosafire擔心的問:「Gray醬怎麼了嗎?」
  「沒什麼。」Gray苦笑,順手將垂到胸前的黑色長髮撩到身後。
  躺了下來頭靠著Gray的大腿,Yosafire看著Gray的臉伸手執起她再次垂落於胸前黑色髮絲:「其實黑頭髮的Gray醬也很好看呢。」
  「怎麼突然稱讚起我來了?」Gray溫柔的笑笑,摸摸Yosafire的頭。
  Yosafire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後說:「唱歌給我聽好嗎?」
  「睡不著嗎?」
  「只是想聽Gray唱歌。」Yosafire輕輕的蹭了蹭Gray。
  溫柔的摸摸Yosafire的頭,Gray輕聲的問:「想聽什麼呢?」
  「只要是Gray唱的都可以。」
  「那我唱恐怖的歌給妳聽?」壞心眼的笑問,Gray輕輕捏了Yosafire的臉頰。
  「诶诶诶!?不要啦!」
  Yosafire臉色發白的看著Gray,以前她有次不小心讓Gray生氣而聽過Gray唱歌詞很恐怖的歌,那一次讓她連做了三天的噩夢。只能說Gray的歌聲會因歌詞和抱持的情感讓聽到的人心理產生變化,甚至──能給予物理上和心靈上的傷害。
  看著Yosafire驚嚇的表情,Gray燦爛的笑笑:「騙妳的啦!看妳嚇成這樣。」
  「Gray醬好壞!」Yosafire氣鼓臉頰的瞪著Gray。
  賠罪似的笑笑,Gray輕輕的唱起了オレン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6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灰色庭園|穿越

留言共 1 篇留言

檸檬貓
期待啊flame~我是一直看文但沒說過話的幽靈一只~很喜歡你的文啊~

04-25 22:12

夜響
謝謝妳的喜歡
目前栞希望不會崩掉前輩們的形象
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04-26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髮帶... 後一篇:黑狼.庫羅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