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東京 Xanadu》確定 9 月 30 日發售!天才少年「四宮祐騎」與神秘組織情報公開

作者:風華斬月│2015-04-23 15:08:44│巴幣:14│人氣:352
        由 日本 Falcom 製作的「都市型神話」 ARPG《東京 Xanadu》在本日(4 月 23 日)公布了正式發售日、第四名可控制成員以及更多關鍵字詳情。



        本作是 日本 Falcom 首次挑戰以現代為背景的 ARPG,故事以「東京」郊外的「杜宮市」為舞台,描述高中生「時坂 洸(コウ)」與「柊 明日香(アスカ)」以及夥伴們圍繞著「異界迷宮 Xanadu」而展開的命運般的壯闊故事。

        除了正式宣布作品將在 2015 年 9 月 30 日發售之外,男女主角的第二名晚輩「四宮 祐騎」的情報也正式揭曉。年僅 16 歲、智商超過 180 的他有著兩種不同類型的靈魂裝置,是個相當特別的人物。

        另外,主要角色中「某個人」隸屬的神秘組織「涅墨西斯(ネメシス / Nemesis)」的部分資訊也公開了。




四宮 祐騎(シノミヤ・ユウキ)
CV:(未定)
你說「優秀」?應該是「天才」才對吧?

        杜宮學園一年級生,15 歲,洸 和 明日香 的學弟,是個智商超過 180,擅長寫程式和當駭客的天才學生。

        雖然才 16 歲,但已透過寫出的程式和買賣股票賺取大量金錢,目前獨自居住在城市內的一棟高級公寓內,打從心底輕視這個世界。

        只為了取得畢業證書而保持最低出席率,在校內幾乎沒什麼人知道他其實也是本校學生。

        開發出的 Xi-Phone 專用的占卜 APP《神明大人所言甚是》在年輕人之間很有人氣,卻也因此替代招來了麻煩。



Xi-Phone 專用的占卜 APP《神明大人所言甚是》

  • 攻擊動作

        祐騎 使用的靈魂裝置是長柄的「槌」以及在本人的意識下可自由控制的獨立裝備「靈子殼」。同時擁有兩種不同類型的武裝成為他與 洸 和 明日香 等人的最大差別。可以使用槌進行近身戰、也可以用靈子殼進行射擊戰、更可以結合兩者使用最強的攻擊!


        普通攻擊
        揮動長柄槌狀的靈魂裝置進行攻擊。距離和攻擊力相當不錯,但因為武裝笨重,所以攻擊速度相當慢。



        射擊技能:λ(lambda)射擊
        藉由可憑意識自由操控的裝備「靈子殼」射出能量彈。
        與其他人物不同,靈子殼不需要握在手中,而是可以自由飄浮在空中,能夠邊進行移動邊發動射擊技能。



        飛翔技能:完美攻擊
        藉由霊子殻在 祐騎 周圍展開護盾,然後突進撞入敵群中。凡碰到護盾的敵人都會受到傷害。


        剛擊技能:重力衝擊
        將槌的尖端與靈子殼結合,利用高衝擊力的槌子猛擊地面的爽快技能。除了原本槌子的攻擊力之外,靈子殼亦在衝擊的同時發出能量,給予怪異大傷害。




  • 涅墨西斯(ネメシス / Nemesis



        由持有異能的調查員所組成的神秘組織。英國為第一本部,美國為第二本部。實際情況尚未明朗。

        以「異界管理」的身分在暗地裡活動著。有由魔術師、靈能力者、呪具職人等人組成的廣闊連結網絡。
        尋找對異界有適性的人物,並希望能對其進行嚴格的訓練、獲取靈魂裝置以及有關「怪異」的知識,而後再以調查員的身分到全世界活動。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東京 Xanadu(東亰ザナドゥ)
遊戲類型:都市型神話 ARPG
對應平台:PS Vita
發售日期: 2015 年 9 月 30 日
建議售價:未定
語言版本:日文,其餘未定
遊玩人數:未定
年齡分級:CERO 審查預定
開發廠商:日本 Falcom



(C)Falcom All right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6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773
9月啊...必買w

04-23 15:10

風華斬月
買買買!04-23 15:28
風華斬月
刀劍的情報也有了:http://blog-imgs-76.fc2.com/s/o/m/someoneone/up9078.jpg04-23 15:29
冰清-高校艦豚!!
9月還有MGS5 阿...

04-23 15:17

風華斬月
錢包吃緊XD04-23 15:29
Mika ♥ みさき
期望中文版~~ 刀劍那是什麼情報?!

04-23 18:22

風華斬月
大型改版,外傳漫畫中使用「獨門」二刀流的角色露科絲(CV:赤崎千夏)登場、賽玟可以使用(用弓箭,但劇情似乎是用槍)
然後追加 PVP、新 CG、新支線劇情、新技能、新超大型 BOSS;另外還有調整武器平衡、繼承到二週目、追加鑑賞模式04-23 22:02
光翔
看起來文弱卻是個坦克?這什麼世界(?)

04-23 21:36

風華斬月
雜誌也這樣講 看起來很弱其實很暴力 其實就跟學妹一樣XD04-23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河遊俠 5 誠實與背... 後一篇:Konami 官方確定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