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紙藝創作-套色娃娃-初音未來 手工卡片

作者:雷曼兔❤│2015-04-22 18:40:36│巴幣:0│人氣:253
光是網站的分類就讓我努苦惱了許久,最後決定編列到日誌系列的「興趣嗜好」。
當初會決定做這個,是因為某人很喜歡初音,所以我決定製作這個當作生日送給對方(印象中好像是這樣?)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圖片以及製作過程,紙的材質我喜歡粉彩紙,不喜歡雲彩紙是因為他的花紋給我感覺整個就是很古色古香(?)
所以我很喜歡收集一堆奇形怪狀的紙,材質花紋等等,在製作上可以表現出許多不同的感覺。
例如海賊王的通緝懸賞單,咖啡色的部分就很適合使用雲彩紙,整個很有味道-///-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所製作的初音未來。

----------*我是分隔線*----------
這次主題是雪初音,說實話這只是我拿來試水溫的,畢竟第一次製作初音,所以想說不要選太難的,先附上網路抓的原稿!

↓原稿↓



原稿影印好後墊上黑色粉彩紙然後沿著黑線剪下來。
套色娃娃的特色就是,黑底就是圖片的黑線,所以其他部分就像是拼圖一樣一片片貼上去的。

↓頭髮的顏色倒是讓我困擾很久↓


黑臉初音XD,讓我想到某個人物永遠都是黑臉的!


↓永遠的黑臉兇手,抱歉我離題了(被拖走)↓




↓這條圍巾就花了我不少時間,零件過於細小,而且我是弄立體的↓





↓立體特寫↓




















↓完成圖,背景紙也是之後去書店挑選的,我很滿意↓
完成時間粗估大約7小時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在此附上目前還在製作中的目標圖片


在私人FB已經有5X幾張的製作過程照片,能否完成都還不知道Orz
畢竟小小部分就花了我快1小時,不過新娘部分已完成90%,當然最頭痛的部分還是她們的頭髮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ute57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略】どきどきシャッタ... 後一篇:紙藝創作-套色娃娃-魯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