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Episode 5 ── 救援

作者:不幸運草│2015-04-21 23:51:52│巴幣:2│人氣:132
 
 
  夜已經深了。
 
  在黑暗中,森林內開始有一些夜行性生物出現,牠們絕大部分都是魔物,那危險的兇性令這裡比白天時更加危險。
 
  此時在一棵大樹下,一隻石鏽野豬正悠哉品嘗剛才捕到的獵物,這附近是牠的地盤,因此除了那頭野豬以外並沒有任何生物在附近。
 
  咻!
 
  不料,一道銀光劃破夜空,直抵野豬的腦袋,可憐的牠連哀號都沒發出便直接斷氣,沉重的身體倒在了地上、揚起了陣陣塵土。
 
  大約六分鐘後一抹白色身影緩緩靠近野豬的屍體旁,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身著小洋裝、背後掛著一把陽傘。
 
  「哈阿~溫柔可愛的露主人,您走路真的好慢啊~」
 
  「… 姆… …」
 
  露微微偏著頭,不想搭理坐在肩膀上擺動雙足的精靈璐璐,只是不滿似地哼了聲,靠近倒下有一段時間的野豬。
 
  她的手伸向潺潺流出鮮血的野豬腦袋,輕柔地沾了一點在指尖,然後放到嘴旁伸出舌頭舔了舔。
 
  閉上眼似在細細品紅酒般,露在腦內描繪著一個只有她才知道的圖形。那就像是個地圖,恰巧就跟他所處的森林差不多,圖形內有許多紅點在移動。
 
  過了段時間,露在那圖形上看到了一個突兀的白點,位置是離這裡約五百公尺的洞穴內。
 
  恩,找到了。
 
  不久前她接受了學院頒布的任務,目標是要幫助因故而受傷的迪蘭老師,所以她趁著對自己來說條件佳的夜晚,進入森林尋找。
 
  為了避免因為盲目尋找而浪費時間,她花了點力氣一一擊殺不同種類的生物,然後記住牠們鮮血的味道,配合自己對於血液的敏感神經,逐漸縮小範圍、最終鎖定了一個洞窟。
 
  雖然這個方法比較快,最終確認地點後早已經過了半夜,大概再過兩、三個小時天就要亮了吧。
 
  「璐璐… 吃吧… …」
 
  「耶咿!」
 
  露在前往目的地前對著肩膀上的璐璐說著,這個貪吃的血精靈當即畫作一團血霧,包裹住了野豬的屍體,眨眼間那個地方只剩一堆殘缺不甘的白骨。
 
  簡直就像是白蟻… …不過為了避免璐璐將進食對象重新轉移到自己身上,露決定暫時還是先閉嘴。
 
  … …
 
  進到洞穴內,迪蘭果然在裡面,臉色沒那麼好,有過一些經驗了露猜測是中了毒。
 
  「您好… 我是… …編號41學生..呼..呼… …露..」
 
  「… …嘖,又一個學生來啦。」
  迪蘭旁邊放著一些藥劑,似乎是剛才到達的學生們留下來的,他張開手、喚出了精靈阿畢娜「帶著她回去找學院長吧,我自己一個人暫時沒什麼大問題。」
 
  但露搖了搖頭,緩緩說著。
 
  「… 我..了解毒… …幫忙一些?」
 
  她雖然只是半個吸血鬼,但是也多少會一些手段,至少可以將部分毒素吸出來,然後自行消化。
 
  但迪蘭嘆了口氣,他顯然知道露的意思,皺著眉頭回道:
 
  「妳現在這樣,還有力氣幫我分擔嗎?」
 
  為了能更有效率的行動,露事先已經讓自己受了點傷,藉由因為受傷而增強的體能來搜索,自然現在的她看起來比迪蘭還像個傷者。
 
  「… 可以… …我..不想再看到..這樣… …哈阿…呼..」
 
  露態度難得的強硬,似乎不想輕易退讓,堅持要幫助迪蘭。因為過去某些事情,對她造成了一些影響、也造成了一些陰影,使露無法就這樣袖手旁觀。
 
  在那湛藍色的眼眸中,似乎受到了情緒的波動影響,泛著些許紅光。
 
  「嘖… …」
 
  在露的強烈要求之下,迪蘭面帶不爽地妥協,但也只允許露吸收掉部分的毒後便讓她停止。
 
  … …
 
  「那麼… 告辭… …」
 
  「… 哼。」
 
  露提起裙擺,帶著阿畢娜禮貌地向老師道別。
 
  途中,她讓璐璐在附近狩獵魔物以清除可能傷害到迪蘭老師的威脅,還特別囑咐「怎麼吃都可以」讓璐璐樂壞了,然後就消失在夜幕中。
 
  「呼呼嗚~我可愛善良的主人阿~」
 
  璐璐望著自家主人的背影,露出可愛的微笑。
 
  就算露看起來沒有異樣,但是璐璐卻還是看的出來,恐怕露這幾天都會待在房間裡休養吧。
 
  璐璐拉開袖子,手臂上多了一塊不明的黑印,她的身體反應著露的血液,既然印記這麼明顯,可見毒液的可怕。
 
  「路上小心啊~我天真的主人~」
 
  紅髮幼女的自言自語消散在月光下,隨之而來的是魔物們悽慘的嚎叫、以及詭異的咀嚼聲。

  夜已經深了。

A
B←迪蘭老師把妳打發走,但把阿畢娜託付給妳,要求妳把阿畢娜帶回去見學院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嗚喵喵
窩卡文中(富奸發作QQ

04-21 23:53

不幸運草
明天要畢業旅行,所以趕在今天拚出來了... ...(累死)04-21 23:55
楓葉⑨蠟燭
會考前富姦期…

04-22 07:05

不幸運草
加油吧,撐過去阿同志!04-27 21:38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四枚、寶物編號O2:迪蘭的甦醒手環。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1463a2bec5ffaa0c656e3ecdf2c0a049.PNG?w=300

05-09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