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七大罪

作者:不要路西法│七大罪│2015-04-21 22:45:57│巴幣:6│人氣:1104
我是先從漫畫版開始看,老實說我還蠻久沒看少年漫了。
之前看得跳跳系都陷入某種輪迴無限跳針,對少年漫就有點提不起興趣。這本我是從台版漫畫出到第二集開始看,因為只有2集,才會姑且一試看看,我實在膩了那種擺明我就是要拖戲的漫畫啊XDDD

坦白說,一開始就覺得可看而已。
劇情上非常王道,王道到可以說單純的地步了。
當然這沒甚麼不好,劇情單純就是最大缺點也是優點(對膩了無限拖戲的人來說,至少這部是有在確實推展劇情的),讀起來非常順,不小心跳掉一兩個劇情都不會有銜接上的困擾。
作者作畫是網點用很少的風格,仔細看其實背景畫得蠻精細的,先不提盔甲的造型(本作一個比一個怪啊),人物方面比例抓得很正常人(就是腿看起來會有點短XDD),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就是。
不過畫風有些許既視感,我第一次推薦給朋友,她說這是七龍珠作者畫得嗎?嗯,有像XDDDD不過精緻很多。

在人物塑造部分,主角群(在此指七大罪4人和伊麗莎白)除了某兩人都還蠻討人喜歡,例外的兩人很遺憾就是梅里奧達斯(姑且算本作男主?)和伊麗莎白。
梅里奧達斯心境表達部分太少了,導致我看到現在覺得他是最難琢磨的角色,以他的出場率來說,這樣有點不合理啊。當然可能導因於他的過去是很重要的梗,作者在破梗之前不敢描寫太多。不過這樣會很容易讓人覺得他只是個愛性騷擾的大叔啊!
伊麗莎白,吉祥物,被性騷擾的對象,結束(喂)。好啦,我可以理解王國公主從小養在深閨所以不解世事,可是伊麗莎白從一開始到現在面對性騷擾就是傻住+臉紅,你他媽的給我爭氣點啊。還是妳根本不討厭被性騷擾啊(倒)王國三公主,儘管其他2位出場率相較之下都低很多,但我的好感度都高於伊麗莎白啊!

再來說說動畫版,好久沒看到畫得那麼精緻的少年漫改編動畫了。

一開始看到OP我就大大驚艷,背景刻的超漂亮,人物也超還原原作。打鬥場景也相當流暢有速度感,人物也沒看到變形,儘管劇情上有些許更動,但完全不影響故事的流暢性。第一代OP和第二代ED也很好聽,完全是超乎我想像的完成度,真的很棒!

只要不介意本作的單純劇情(笑)會非常推薦找這部動畫來看,至少我身邊就有朋友被推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大罪|心得|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一些輕小說和漫畫... 後一篇:【心得】魔法科高中的劣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