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散落的粉末》

作者:ღ茉律│2015-04-21 02:20:53│巴幣:4│人氣:593

 
這件事我覺得很恐怖,而且也受到一點損失。
 
那天我上班到很晚,回到我住的大廈時,看到門前散落著粉末。我邊想這是啥邊彎下腰去看,這才發現大門上莫名其妙開了一個洞。
 
大概是可以塞進兩根牙籤的大小,高度在腰附近,沒有貫穿。
 
粉末就在洞的下方,看來是挖洞時挖出來的。
 
仔細一看洞還不只一個,在合葉附近還有膝蓋處都各有一個,總共三個。
 
不知道對方是要開鎖還是怎樣,我很害怕,但房間沒有異樣,所以當天是掛上門鏈後就寢。
 
我加班很累了,而且可能是白蟻,決定明天連絡房屋公司的人就好。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第二天也加班,回到家時我都快哭了。
 
洞增加了,在腰部的高度多了一個。
 
我含著眼淚回到大廈正門打給管理公司,因為這破壞很微妙所以不知道要不要報警。
 
管理員來了,決定第二天和房屋公司的人一起商量對策。
 
當天我是哭著去請同時進公司的同事收留我。
 
第二天房屋公司的人報了警,而且馬上就逮到犯人了。
 
在我家大門上打洞的人,是隔壁鄰居。
 
接到已經抓到犯人的通知時我還在上班,那天就不加班了,去警察局。
 
去到警局時房屋公司的人也在,跟我說明了原委。
 
「其實一年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啥!?」我真的這麼大叫:「有危險人物住在這裡一開始就要說啊!」
 
「不不不,那個人因為毀損物品被函送法辦之後就離開了……」
 
我愣住,那人離開了?
 
「後來有新的房客搬進那間房間,就是……這次惡作劇的犯人。」
 
雖然我們這邊聽不到聲響,但警察正在隔壁房間進行訊問。犯人因為自己行為可疑,被警察嚴厲質問一下就自白了。
 
上一個犯人的去向也確認了,如今在別的地方。警察說兩人似乎沒有接觸。
 
至於動機,兩個犯人異口同聲說出莫名其妙的理由:因為不看就會被看。
 
那個是偷窺孔嗎?可是明明沒有貫穿啊……
 
我問隔壁房間是不是凶宅,房屋公司的人否認了。
 
但住在同一間屋子不相關的兩個人,卻做出同樣的異常行為,很明顯不對勁啊……
 
如果有什麼不對勁的話,問題出在我家還是隔壁……
 
會被我家什麼東西看到呢……
 
後來我當然馬上搬家了,最近總算能安下心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幻覺》...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なつの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