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灰色庭園】倒反之後。番外、之後

作者:Secret.│2015-04-20 20:30:45│巴幣:16│人氣:624
 
# 將原先的劇情可能性對調
# 即為,原─神打贏了魔王→魔王打贏了神,這樣子的設定前提。
# 此為同人、原著為海底囚人。
# 純作者的腦洞之作。
# 主黑白組,其他組就.....看心情。(被打
# 純放閃用番外。
 
 
 



 
 
 
在那之後,灰色庭園又恢復了和平。

一切又恢復到平和又寧靜的日子。
 


Etihw在自己房裡整理著儀容,柔順的短髮及肩顯得多了些活潑與俏皮,繫上白色的披風,過長的衣襬反而顯得她嬌小。

走出白色房間,飄浮於髮邊的數個白色菱石隨著她的動作一晃一晃似的,她伸手敲了敲黑色的門,未等房內的人回應便推門而入。
房裡並不漆黑,反而挺明亮,除了一旁一張床已經整理整齊,就只有一口黑色的棺材特別醒目。
Etihw面不改色,飄在空中的身影朝那黑色的棺材飄去,在棺材旁落了地,伸手將上蓋推開。
一推開,光線照入躺在裡頭的人的面容就清晰可見。
白色的短髮亂翹,散在柔軟的枕頭上,髮絲間黑色的長角格外醒目,上衣只著一件襯衫的男子還安穩的睡著,睡顏倒沒有了平時生硬的面孔。

Kcalb~起床囉。」

本來想摸向他的角,最後還是改變主意摸上男子的臉龐,手指觸到溫熱感,自己的手可能略為冰涼了些。
因為光線照射下來而顯得睡得不太舒服,Kcalb眼睫微顫,忍不住蹙起眉的緩緩睜開眼。
「早安~」Etihw趴在邊上,一隻手戳著他的臉。
Kcalb睡眼惺忪的抓了抓白髮,緩緩從棺材裡坐起。

「還是一樣要在全黑的環境才睡得著嗎。」
「……要妳管。」

Etihw偏頭不予置評,好吧據說是她消失的那段時間,Kcalb養成的習慣就是了,只是Kcalb絕口不提到底是為什麼。
Etihw趴在邊上思考起來,Kcalb不禁蹙眉,傾身湊近她。
「咦?Kca……」
柔軟的觸感、雙唇輕輕碰上,輕柔的舉動再自然不過。
搭在邊上的手被另一隻手覆蓋上,溫暖傳遞過來。
 

「……你變得大膽了哦。」

「……沒有。」

「啊、臉都紅了。」

「……」
 

飄在一旁看Kcalb整裝好,依舊是好幾年不變的黑西裝。
Etihw賴著不走,Kcalb也只能裝做無視她將外套什麼的穿好。

「……妳為什麼總要飄著?」

「嗯?因為這樣才能和你一樣高啊。」

「我不會嫌妳矮。」

「可是你明顯就是,覺得我濫用力量?」

「……並沒有。」

像是要確認什麼的Etihw解除漂浮踩上地面,過大的衣袍總顯得她嬌小許多。
Kcalb盯了一會,伸手抱住她,Etihw看不見他的表情,一時也沒反應過來。
少了談話聲,只有擁抱的兩人的房裡變得安靜了。
Etihw嗅到衣服上殘留的甜甜的氣味,是Kcalb的味道。
在一個男人身上聞到這種味道,卻是習以為常的事。
那樣的味道,令人安心。

Kcalb,我是神喔。」

「嗯,我知道。」

「現在的我可能比你還要強喔。」

「我知道。」

「所以,我、」

「我保護妳。」

感覺到一隻手輕輕揉了揉她的髮,力道相當小心就怕弄痛她一樣。
 

即使如此,你也還是會這樣說嗎。
即使我,恢復到和以前一樣的強大,你還是說了要保護我這種話。

但是,我也想要保護你。
 

Etihw勾起嘴角,雖然擁抱著看不見彼此的表情,神明的笑容燦爛如花。

「嗯,我知道。」



因為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加重要的人。
 
 




 
 
 



 
Grora坐在黑色門扉旁的地板上,深灰髮色的的頭顱靠在牆上有氣無力的,長長的雙馬尾也隨便拖地。
她剛剛才搗毀了天使長的花園,雖然她是因為要追那該死的貓,但她也知道天使長大概不會這麼容易放過她。
想到可能會發火的某人,Grora就打了一身冷顫。
本來是看見了Etihw大人起來了,想要尋求庇護的,可恨她的動作太慢,看Etihw進去Kcalb的房間那麼久都還沒出來,Grora心想她這次找庇護的舉動是白做了。

但她還是不想被處罰啊。

明明都是那隻貓的錯。
 

Grora毫無反省的在內心將錯全部推給某隻貓。
 
直到自己的身影被陰影籠罩,Grora才發現自己發呆了好一陣子了,都已經讓天使長找到她,果然還是應該果斷逃走的吧。
臉色明顯不佳的Wodahs單眼眼神犀利的看著她,居高臨下的姿勢更是帶來了壓迫感。
Grora嘴角抽了兩下,深知自己是逃不過這一關的,她不斷祈求兩位大人正好從房裡出來化解她的危機,Wodahs也許會看在兩位大人的份上晚一點再跟她計較,就是給予她逃走的時間和機會。
不過她期盼的事終是沒有發生。
門扉沒有打開,而天使長也還在她眼前。

「我想,妳有很多需要跟我解釋的。」

「呃……」

「包括廚房、櫥櫃、花園和大廳的事。」

「我……等一下,除了花園以外的都不是我弄的啊!」

「所以果然花園是妳搗毀的。」

「……,」該死的被套到話了,Grora硬擠出一抹笑容:「天使長我不是故意……哇啊啊啊!」

「小聲點,別吵到兄長和Etihw大人了。」

「還不是因為你……快放我下來!」

Wodahs就單手將嬌小的Grora扛上肩,帶離房門口。
 


 
 
和平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嘿,終於把番外放上來啦~
預計下一個坑是黑社會梗的
嗯,還是灰庭(欠打
原本只打算打一部的,搞到後來,有第二部的希望啦~
又是純腦洞坑~
不怕我的腦洞侵蝕的大家就來吧!(欠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3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海底囚人|黑白組|Etihw|Kcalb||魔王|倒反之後|同人|眼罩組

留言共 1 篇留言

姜月影
诶诶,最後發生了什麼??求解

[e38][e19][e19]

04-26 15:27

Secret.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
就天使短被天使長帶走www之後的後續自行想像啦~>WO04-26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oice〉試打。源... 後一篇:〈I rememb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