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狄蘭的課程:不被認同的精靈使

作者:凱文│2015-04-18 10:57:05│巴幣:16│人氣:122
「曙葉哥,你當冒險者一定認識很多會戰鬥技能的人吧?」我問。
「恩,很多啊。各式各樣的都有,怎麼了?」他說。

又是蔥抓餅店的桌位,我和曙葉哥又聊起我的冒險學校。

「如果魔力值被判定為遠低於常人,身體又天生比人爛也能當冒險者嗎?」我問。
他嘴角勾出微笑,很肯定地說:「可以啊,冒險者那麼多種。我魔力也被判定為異種什麼魔法都不能用,一開始體力也很差。」

我思考一下後提出疑惑點:「可是體力差怎麼有辦法交到愛佳姊和蚺姊這樣的女朋友?」
「所以我現在體力已經比普通人好太多了,這跟種族有關下次你去查查夜魔這種族。」曙葉哥一臉認真,但嘴角在抽蓄。

「真的?」我問。
「假的,反正我現在用的能力跟那些關係也不是很大啦,不然你試試看我能力好了。」曙葉哥很直接地轉移話題,拿一顆種子給我。

「種在身上就好了。」他很認真地看著我:「你就用木觸手語想著他種在你身上就好了。」
「我種--」我在店裡大喊一聲,種子就種在我身上啦!

超--級--痛--啊啊啊啊啊啊!

「可見這不適合你。」曙葉哥搔搔臉,他絕對沒想太多或故意鬧我啦!
「但是沒關係,阿斯嘉特系統千百種一定有你適合的,你可以和木觸手說話說不定也可以學會精靈語或是成為精靈使啊。」
曙葉哥拍拍我肩膀鼓勵,但是這句話應該可以用在他身上。

「那曙葉哥為何不做精靈使?」我問。
「我啊……」他露出溫暖的微笑,從手機撥出一張照片:「我有最棒的、最親近的、比精靈還棒的家人,哪還需要精靈。」
那張照片的人是……


如果我有一個成為精靈使的機會,我一定會牢牢把握住的。
我曾經這樣想過。


 「開始吧——」
迪蘭以這句話作為課堂的開始,五分鐘後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猛烈爆炸巨響使眾多學生回過頭觀望,剛好看到流夢、聖路卡在半空中被自己招喚的精靈炸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你沒資格跟我談條件。』潑辣的女孩聲在空氣中消逝。
他原本站的位子只剩下一絲熾白餘炎,沒人注意到他到底原本和怎樣的精靈溝通。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同學紛紛回頭繼續和自己的精靈溝通。

最後在娜娜、布依絲等人的的幫助下流夢好不容易才暫時回復,但是這堂課似乎又掛蛋了。
據說他除了精靈還見識到很奇怪的東西,不過沒多少人說得出那東西是什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流夢被炸傷後過好幾天傷口才回復大半,但有一些燙傷一直好不了。
例如那個很像火焰燃燒圖案的小傷始終印在他的肩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4-20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