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真姬的聖夜奇蹟

作者:素月樓│LoveLive!│2015-04-18 08:22:47│巴幣:10│人氣:347
明天4月19日,是LoveLive主角之一的西木野真姬的生日,提前祝她生日快樂之餘,我也想向她說聲謝謝!

動畫第二期第9話,μ's與A─RISE為了爭取在LoveLive全國大會出場的資格,同時參加了地方組的預賽。

而穗乃果、海未、琴梨三人,為了處理學生會的事務,暫時無法前往會場而留在學校。

等到工作完成到一個階段,準備前往與其他人會合時,卻遇上了暴風雪,所有的交通工具都無法發動。

沒想到穗乃果她們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冒著風雪,一步步走向會場…
不得不說,我真的認為她們實在太亂來了,在大風雪中趕路,不是很容易受風寒嗎?

我是一期補追完之後,立刻就補看二期,穗乃果病倒的情節還深深烙印在心中,看到她這樣確實焦急又心疼,深怕相同的情境再度重演!

結果在經常幫忙穗乃果的三位同學帶動之下,音乃木坂的學生們,拼命替她們鏟雪開出一條路,讓她們即時到達會場。

會場這裡,μ's其他成員都已經在等著她們,穗乃果激動的跟繪里相擁,除了流鼻水外,身體狀況倒是很好,接著就展開了完美的演出。

劇情裡應該沒說,但從表演時飄著細雪來看,當天應該是聖誕節沒錯。

記得在第二期第二話,眾人到真姬家的山中別墅集訓時,穗乃果與凜看到暖爐,很興奮的想看點火燃燒的樣子。

真姬立刻否定這個提議,除了天氣還沒有那麼冷之外,還有另一個理由:爸爸說如果在冬天來臨之前,就把煙囪亂髒,聖誕老人就很難進來了…

但後來凜跟妮可不小心掉進水裡,為了不讓她們感冒,真姬還是用暖爐點火取暖。

還沒到冬天就點了暖爐、弄髒了煙囪,那麼今年聖誕老人就不會來了吧?
不,真姬是為了朋友著想才這樣做的,相信聖誕老人也會欣然同意。

也許可以這樣說:穗乃果三人能及時到達會場,也沒有因為在風雪中趕路而生病,μ's九人以最佳狀態演出,這就是聖誕老人,給相信他存在的好孩子真姬,最好的聖誕禮物!

之前說過,LoveLive最初是雜誌上的企劃開始,推出單曲CD、建立基本世界觀設定後,才以動畫化型式呈現。

μ's在本話表演的曲目「Snow  halation」,就是在動畫化前,就已發售的單曲之一。

資歷較深的LoveLiver們,說動畫版的影像是重製,但我來說自然是首次聆聽的新歌。

邊唱歌還邊有雪花映襯,除了浪漫兩字,我實在找不到別的詞語可以形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完了完了 一直想到金坷拉

04-18 16:21

本物の東
再把煙囪清乾淨就好啦~說話我玩遊戲正苦戰這首歌

05-17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映重黃輕粉紅」?... 後一篇:拯救地球的二次元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