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廢文】鉛筆的同人野望《愛情篇》

作者:萌筆│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5-04-18 02:43:08│巴幣:6│人氣:239
半夜一口氣追完該追的東西之後,忽然發現一點想寫小說的動力都沒有,發呆之下整理一下鉛筆手邊的曾經想寫的同人作品,結果發現了許多不堪入目的黑歷史( 掩面)

在此呈上給各位喜愛鉛筆同人的大大們看看,雖然這些作品是鉛筆目前沒有打算挖坑的,但這並不代表在未來鉛筆的某某作品完結之後不會開挖。

,以下這些是鉛筆被關在裡頭或者想梗之際及看了某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之後產生的創作欲望~



愛情

好的作品值得永遠流傳,看小說的基本就從言情小說開始,鉛筆也不是一開始就看YY小說及輕小說起步的,而是看過再無數套甜到膩死人的愛情小說之後,才開始對其他類型的小說感到興趣。

鉛筆也是從最基本的愛情小說開始同人創作,當然這個時期是在鉛筆讀國中之時,那個時候鉛筆還拿給同班的女同學做評價呢(羞



《RO愛情系列:冷漠刺客與落跑公主》
嚴格上來說算是鉛筆的第一篇同人衍生創作,誕生日期比《薔薇騎士》還要來的早,目前手邊竟然還有三篇國中寫的文章,用的還是藍色封面的小筆記本。

鉛筆重新回味一次之後,只能說真的是年輕不懂事啊,真的什麼甜死人肉麻話都敢寫@@。


故事展開:
一場普隆德拉王國的政治陰謀下,傳奇的刺客家族《弒》被人滅族,僥倖逃過一劫的弒影《男主角》為了向王國展開報復而踏上了復仇之路。

為了不想讓自己成為父親走中的犧牲品,瑟雅.普隆德拉《女主角》連夜翹家追尋自己的自由。

一個為了復仇而踏上不歸路的刺客與一個追尋自由的公主,兩人就在迷霧森林中相遇了,究竟弒影能否向普隆德拉王國復仇成功,還是瑟雅能成功改變弒影?


《RO愛情系列:傻傻十字軍與偷心貓娘》
故事展開:
小時候跟隨父親討伐魔物的宇文磊《男主角》是個心地善良到被人評價最不適合就職十字軍的男孩,再一次討伐魔物戰鬥中保護了年幼的月夜貓,從此一人一貓結下了情緣。

月夜貓.夜夜《女主角》忘不了小時候曾經捨身救過她一命的男孩子,不顧鬼女與虎王的勸阻執意去人類世界找尋那個時候的身影。

當兩人相見之時,宇文磊卻認不出夜夜,諷刺的是他早已有了未婚妻.....


《RO愛情系列:痞子獵人與傲嬌千金》
故事展開:
《星》家,斐揚最古老的弓箭手家族,星家老三.星痕《男主角》是個空有一身天賦卻絲毫不知長進的放蕩公子,整天只知道在城內招蜂引蝶。

紅樹.斐揚,斐揚城城主的千金,驕傲蠻橫的少女卻不失善良心地,最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天真大小姐。

當花心痞子公子哥遇上蠻橫千金究竟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以上皆是鉛筆國中玩RO時產生的作品,當然每一篇都沒有完結,現在重新再看一遍時,還真想問問那個時候的鉛筆腦袋究竟在想些什麼?〉



鉛筆高中時期時買了《明星志願》、《愛神餐館》等PC單機遊戲,並深深的一腳踏入了AVG這個類型的遊戲,想當然而創作的慾望當然也有,相比較國中時期的《RO》,鉛筆在這個時候的文筆有了些微的進步,但也意識到自己與真正小說家的差距,於是年少不更事的盜文事件就在《明星志願》這部遊戲上開始.....

與此同時也是鉛筆第一次真正的同人創作,薔薇少女《薔薇騎士》的開始。

由於《明星志願》的文章大多數都是盜取其他作家的文章修改而成,在此鉛筆也就不把那些不堪入目的東西貼上來給各位瞧了,這裡將奉上的是鉛筆高中學業末期認真思考的《愛神餐館》系列。


《愛神餐館系列,溫迪篇》

故事展開:
《男主角》哥里安達.拉杜,在第一年的學業中曾經有段時期窮困潦倒過著有一頓沒一頓的生活,那時幫助他的正是寶路花茶館中的三姊妹,溫迪.寶路花《女主角》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拉杜這個學弟.....

第二年學業開始,開始實習餐館經營的拉杜一邊抱著努力進修的想法,同時也想與溫迪更進一步,於是正式開張了愛神餐館。


《愛神餐館系列,林詩篇》
故事展開:
某一天的早上,差點開學遲到的拉杜遇見了一個人貓族的少女.林詩,雖然有些訝異林詩如貓般的外貌,卻仍將她當作一般少女對待。

吵吵鬧鬧的兩人度過了學業繁重的第一年,不料卻在餐館實習的第二年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件,養育林詩長大的教會竟然被大貴族強勢命令拆除。

為了阻止教會被拆除,拉杜與林詩決定用料理來改變這一切,在這個過程中,林詩發現自己的心意。

然而卻因為外貌上的自卑遲遲無法向拉杜親口說出。


《愛神餐館系列,嘉米娜篇》

故事展開:
小時候的約定,拉杜與嘉米娜約好了,長大之後,一個要成為廚師中最具威名的大料理師,而另外一個要成為拯救家鄉的大發明家。

日過境遷,餐館經營日日蒸上的拉杜在某天為了改善餐館的火力來到了鐵匠店,意料的與嘉米娜重逢。

與夢想更進一步的拉杜相比,嘉米娜卻原地踏步離夢想更加遙遠,兩人關係日行漸遠,兩人究竟能否實現小時候的約定呢?<本篇已簡短修改過並短篇登載>

《愛神餐館系列,珊篇》
故事展開:
去小屋看吧@@!

很神奇的.....那麼久的文章竟然沒有被系統吃掉,本篇將更新在小屋之中!

<事實上火狗工房的遊戲,鉛筆每一款都有且都相當喜歡,基本上每一個女主角都已經想好劇本,愛神2更是接續了愛神1的同人故事之後,《緋雪千夜》更是以長篇連載型式想了一大堆梗@@>


鉛筆: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有三就有四!

除了《愛情篇》外,理所當然就會有其他怪怪的東西(誤?出現,明日刊登《奇幻與動作篇》的同人想法~

不要問鉛筆為什麼能想到這些東西,就連鉛筆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神餐館 系列|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2 篇留言

時與銀河的旅人
我從三國演藝跟戰爭與和平還有傲慢與嫉妒開始,最後還是跑到輕小說去了XD

04-18 14:26

萌筆
每個人開始的地方都不一樣唄~04-18 14:41
✦AmaZinG✦
開始審視自己的黑歷史了啊~

04-19 17:56

萌筆
是啊(掩面)04-19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35.... 後一篇:愛神餐館《珊與拉杜》初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