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人格權大搜查線】大綱投稿(未完)

作者:銀嵐│2015-04-17 17:03:06│巴幣:30│人氣:189

【Solo組大綱】

1.[主角]是一名平凡的文字撰寫員,某天[主角]正為沒有故事題材而困擾時,確在網路上看到了奇特的網站,那網站中提供了各種的故事點子,對[主角]來說是天降福音。然而根據[主角]的直覺,與其按照網站上的點子來寫,不如去追查那個網站中的內幕更能產生好故事,因此主角開始在阿斯嘉特各地察找起線索。在某一天的上午,[主角]在一處無人的小巷中發現一個秘密入口時,身後似乎突然出現一個身影--

2.[主角]是一位吸血鬼男士,害怕陽光的[主角]平日晝伏夜出,晚上在夜店中工作,白天在家裡補眠。住在娛樂區的[主角]最近在睡覺時總是有一股香味傳來,刺激著[主角]的食慾。某一天[主角]再也忍不住香味的引誘,踏入令[主角]厭惡的陽光下,卻發現那股香味似乎正向著宗教區的方向移動著……

3.[主角]是一名白領女性,已經到了對婚姻感到著急的年紀,最近[主角]迷上了一位夜店中的調酒師,確不確定對方是否有這個意願。某天假日苦惱好久的她正準備去找好友商量時,卻在一處教堂附近看到了她所愛上的那名調酒師,對方似乎正偷偷摸摸的走入一個小巷子中。

4.[主角]是一名冒險者工會的員工,最近總是接到冒險者投訴自己被冒名的事件。某天中午[主角]正準備下班去和朋友商討煩惱時,確接到了臨時的出差工作,要[主角]去警衛隊交付公文。再[主角]帶著公文來到警衛隊時,卻發現這裡十分寂靜,並且有某種莫名的惡臭傳來,並且似乎有著許多的身影搖搖晃晃的像[主角]逼近!

5.[主角]是一名大公司的總裁,在商業區中有個獨立的公司大樓。某天上午正當[主角]在頂樓自己辦公室辦公時突然感覺一陣暈眩,清醒後卻發現自己在一處黑暗的空間之中,並且感覺自己已經被換了一身衣物……那似乎是蓬鬆而有著許多蕾絲邊的女性服飾。正當他感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時,突然聽間黑暗中有腳步聲向他走進……

6.[主角]是一名少女冒險者,[主角]有著一名愛護她的哥哥。[主角]非常的喜歡她的哥哥,時常會用各種方法來確認哥哥是否安全。某一天中午[主角]定時的確認監視狀況時卻發現原本應該再工作的哥哥不見了,因此[主角]急忙的跑向她哥哥所在的商業區,然而在途中[主角]確遇到了兩名看起來十分凶惡的男子阻擋著[主角]的道路。

7.[主角]是一名對自己肌肉十分自豪的冒險者男士,某天下午[主角]前往武器店領取自己送去保養的武器時,在路上不小心的將一名小女孩撞倒在地,正當[主角]準備向對方道歉時卻見到小女孩對自己做了個鬼臉後便跑走了,感覺摸不著頭腦的[主角]正準備依據原計畫前往武器店時卻發現自己一身驕傲的肌肉不但沒了,甚至完全變成了一個乾乾瘦瘦完全沒有發育的蘿莉……記得剛剛那名小女孩離去的方向,似乎是警衛隊?

8.[主角]是一名警衛隊員,平日十分認真的鍛鍊自己,然而卻依舊無法向自己的前輩們般那麼威武。最近[主角]總覺得前輩們的視線看自己都怪怪的,似乎是正在暗中準備著什麼。某天中午,[主角]聽到廣播要他去一處警衛隊的大廳,當他進入大廳後,放眼所見確是滿滿的肌肉……無數的前輩們展現著充滿力與美的肌肉向著[主角]逼近而來。

9.[主角]是一名蕾絲邊,信仰著「性別不同怎麼能夠談戀愛」教,平常假日的上午都會去教會進行祈禱。最近[主角]愛上了一個人,但是那個人卻是一名男性,讓[主角]不知如何是好,某天假日上午正當她準備去教會祈禱時,卻再路上看到了一個可疑的小店,招牌上寫著「讓妳不再為另一半不是女性而煩惱」,雖然很可疑……的確很可疑……,但是[主角]還是踏入了那間小店中,然而卻在進入後卻發現被傳送到了[主角]喜歡的那個人工作的地方,並看到喜歡的人正被許多肌肉男包圍著,遇上了極大的危機!

10.[主角]是一名紳士幽靈,平常喜歡鑽入網路中讀取著各式各樣的資訊,尤其是關於色色的百合文章更是他的最愛。某一天[主角]和平常一樣的在享受著百合文時,卻發現自己聽到一個聲因在呼喚著自己,好奇的靠過去後,卻發現自己脫離了網路出現在現實世界中,並發現自己重新擁有了肉體……雖然是蘿莉。[主角]還來不及表示什麼之前便發現自己似乎被許多『娘子漢肌肉』姐姐給包圍了,[主角]似乎正要親身飾演平常自己看的那些文章,此時有一隻手伸向了[主角],那是一名帥氣的大叔。

11.[主角]隻流浪狗,平日身處街頭狗群中的下游,過著有一頓沒一頓的日子。某一天,從天上掉下來了一顆粉嫩柔軟,香味四溢的……粉紅色圓球。這從沒有看過的東西刺激著[主角]的食慾,因此牠毫不猶豫的吞下了肚。然而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昏迷以後,[主角]不但感覺自己身體與以往不太一樣,行動起來似乎怪怪的。然而還來不及檢查自己身體的[主角],發現過去對自己都不看一眼、有時候頂多用看討厭的東西般的瞪一眼的兩腿動物,如今卻不知為何用著奇特的眼神看著自己,並且包圍了過來……


【Dual組大綱】

1.[主角A]是一名在遊樂場擔任吉祥物的員工,該遊樂場中的吉祥物都是以變身魔法變身的貓狐樣貌,他是一位對蘿莉特別有愛好的紳士,因此選了這份工作。[主角B]是一名有著正義感的警官,他今天上午剛好放假來到遊樂園玩,他同樣也是一名喜愛著蘿莉的紳士,但卻信奉著NT(NO Touch)教。[主角A]在扮演著吉祥物時遇到了一位蘿莉哭著像是走丟了一般,因此向前去詢問,而[主角B]正巧的看到了這一幕,並感受到了對方與自己相似卻又極端對立的特質,因此向前對對方說道…‥

2.[主角A]是一名職業級的男殺手,在某次任務中遇見了[主角B]並且一見鍾情,然而[主角B]卻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並且只喜歡女性。某天[主角A]接獲到了一個任務,是要暗殺[主角B]的上司,正當[主角A]準備趁著晚上那名上司還沒下班時在對方辦公室殺死對方時,卻看到了辦公室中[主角B]正在和該名上司密談著……並且[主角A]聽到了那名上司口中似乎正提道某種能讓人性別轉為女性的方法,但也因此不小心的發出了些細微的聲音,幸好只有[主角B]注意到了,然而……

3.[主角A]是一隻愛惡作劇的狐妖,某天她正準備如同往常一般的去惡作劇時,卻被[主角B]抓到了。[主角B]是一位崇尚秩序的犬妖,在那天晚上剛好看見了[主角A]拿著危險物品準備去惡作劇,因此強硬的干涉著[主角A]。在兩人拉扯之中,卻突然的發現了那個危險物品不見了,似乎是有誰偷偷的趁機拿走,那物品如果不小心的話,不只是會產生普通的惡作劇效果,更可能造成極大的災難,因此不只是[主角B],連[主角A]都開始著急,因此兩人決定暫時的停戰去找回,然而卻發現那災難已經開始了……

4.[主角A]和[主角B]是一對好基友,是共同行動的安全搜查員,平時負責在城中探察各種犯罪線索,某天他們接到傳聞,據說警衛隊那邊似乎有著不明的騷動,因此兩人趕過去探察。然而到了那邊以後卻發現,似乎有某種看不到、摸不著也沒辦法感覺的東西正在擴散,只能知道接觸的人無論原本如何都會被變成女的,但是外表卻並不會因此而美化,使該處產生了許多『畫面很美』的『生物』。在兩人發現自己無法解決而撤退時,[主角B]卻不小心的跌倒了,而那災難卻已經逼近了[主角B],此時[主角A]決定……

5.[主角A]是一名蜥蜴少女,而[主角B]則是一名貝殼幼女,兩人平常接受著一名女孩的飼養,是職業小白臉,不過[主角A]平常都會幫忙照顧著較為年幼的[主角B]。[主角B]非常的喜愛那名飼養自己的女孩,平常最討厭干擾著自己親近那女孩的[主角A],然而最近卻在[主角A]抱緊自己不讓自己行動時會有種莫名的感覺。某日中午飼養兩人的女孩突然臉色大變的跑出去時,準備要跟上去的[主角B]再度的被[主角A]抱住了,而此而那感覺再度的來臨,因此她決定……而[主角A]也感覺對方似乎與往常有些不同,並且直覺中感覺到了某種說不明的危機……

6.[主角A]是一名天才少女,時常發明著許多奇特的東西,然而生活白吃的她平常接受著[主角B]的照顧。[主角B]是一名平凡而個瘦弱的青年,平常擔任警衛隊中的文書,平日除了工作外便是照顧著[主角A]。某天晚上[主角A]撿到了一個奇怪的東西,正當她在分析時[主角B]不小心的碰到了裡面的物體。隔天[主角B]正常的去上班時,[主角A]卻發現那物體是會讓人成為女性化感染源的奇特物品,並且已經被感染的[主角A]現在正處於充滿著男性氣息的警衛隊之中,這是[主角B]的貞操大危機,因此[主角A]衝衝忙忙的趕了出門。而此時[主角B]正被上司不合理的分派去打掃浴室,而打掃到一半時卻感覺身體怪怪的,而外面似乎有人正準備前來洗澡……

7.[主角A]是一隻被飼養的魔獸,某天被一名女孩領走,而在那名女孩的細心照顧之下,似乎對那名女孩產生了某種愛慕之心,然而自己卻沒辦法說話也沒辦法和對方表示,並且那名女孩的寵物貓也時常的用著凶惡的眼光盯著自己看,某天那隻貓突然的向著自己伸出了貓掌……[主角B]是一隻貓,平常都會跟在一名女孩的旁邊,某天那名女孩飼養了一隻魔獸,然而自己在看到那隻魔獸時,卻不知為何心中有種莫名的煩躁感,某一天[主角B]在也忍不住之下,[主角B]對著對方伸出了手……

8.[主角A]是一名正在上學讀書的女孩,她有著一名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姑姑,她對於自己的姑姑養著許多的少女,並把她們叫做寵物十分的好奇。[主角B]是[主角A]的姑姑所養的寵物之一,是一名狼少女,並且是百合取向。某日晚上[主角A]發現自己姑姑的房門並沒有關好,因此好奇的靠過去從門縫中偷偷的觀察,然而此時[主角B]正要回房時看到[主角A]正偷偷的趴在房間門口偷看,因此[主角B]悄悄的靠近,然後……

9.[主角A]和[主角B]是臨時組隊的隊友,[主角A]是一名正義感十足的防禦戰士,[主角B]是用魔術詐騙他人的不會魔法的魔法師。正當隊伍一路平安無事的來到一處迷宮深處,看到許多寶物時,[主角A]和[主角B]卻被其他人打昏在地,在他們清醒後卻發現那些寶物大部分都被其他隊友搬空了。而此時,一頭物理免疫的精靈龍,正十分憤怒的盯著兩人看,並在[主角A]和[主角B]的注視下牠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準備噴吐的嘴正朝向了[主角B],而[主角A]也剛好的看到了一個可以逃跑的破綻……

10.[主角A]是一名受人景仰的俊美秀吉神,[主角B]是一名在路邊乞討的小男孩。某日[主角A]和其他神明玩牌輸了,因此需要封印自己的能力並且和一名人類同居一個月,並且不能讓對方發現自己是神,不然其中一位就需要遭受喪失尊嚴的殘酷懲罰,而[主角A]最後選擇了[主角B]。在這一個月中,兩人互相的產生了一些好感,不過在什麼都還沒表示前,就只剩下了最後一天,而正當[主角A]與其他神明進行聯絡消息時,不巧的被[主角B]目擊了,因此兩人被突然出現的眾神包圍,[主角B]也知道了真相,此時其他眾神們詢問兩者,誰要準備來接受這項懲罰……

11.[主角A]是一隻浣熊,一隻聰明的普通公浣熊,前幾天他向身為蘿莉的[主角B]進行示愛被接受後,感覺到浣熊生就像是在天堂一般。然而今天早上,這個[主角A]和[主角B]即將前往教堂結婚的時候,路上卻跳出了與多阻止雙方結婚的人。[主角A]和[主角B],一隻普通的浣熊和一名不合法的蘿莉,面對眼前這來勢洶洶的阻婚人潮,該如何是好呢?尤其是阻止他們的人的說法,又是那麼的合乎著正常的道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羽月
百合大好\>W</

04-17 17:11

銀嵐
一起來信仰「性別不同怎麼能夠談戀愛教」吧XDDDDD04-17 17:14
羽月
看見銀嵐帥氣的分享了,那晚點我也來(蹭蹭蹭
(早已是信徒(欸

04-17 17:16

銀嵐
其實只是想說分享後說不定就會有人提出新點子了XDDDDD
(蹭蹭~~
04-17 17:21
Et布丁派
第10讓我很期待O//艸//O(#

04-17 18:06

銀嵐
祝福可以成功抽取道期待的?!XD04-17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