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超人力霸王傑洛--兩個宇宙‧一種愛。序章&01

作者:真壁達哉│2015-04-16 21:45:52│巴幣:10│人氣:407
序章‧託付最後的光芒

平行宇宙,那是一個接近於無限可能的概念。

而思念,能夠將可能性從無化為有。

兩個生活在不同平行宇宙的男女,卻因為一個已逝去,但是強大的思念……

而共同創造了一個可能性。

在平行宇宙的縫隙之間,一位年輕的超人力霸王正在看著浩瀚的銀河系。

他是光之國最年輕,最強的戰士,超人力霸王傑洛。

「在宇宙中穿梭了這麼久,找個時間回去看看老爹吧。」傑洛伸了個懶腰,準備穿梭平行宇宙回到M78星雲‧光之國。

不知道老爹跟老媽是否安好?而且聽說自己還多了一個在光之國警備隊很受歡迎的妹妹?

「也過了這麼久的歲月了啊……那就回去看看吧!」

就在傑洛要飛進連接平行宇宙的蟲洞之時,蟲洞突然關了起來。

「怎麼回事?」傑洛看著入口被封,雖然沒有慌張,但是也搞不清楚目前的狀況。

「超人力霸王……傑洛……請幫助我……」一道微弱的光芒,飛到了傑洛的面前,那光芒猶如風中殘燭一般,即將逝去。

「你是……?」傑洛看著那道光芒。

「我也是超人力霸王,跟你身處不同宇宙的超人力霸王,但是我的肉體已經被消滅了。在我的宇宙,可能沒有人類的存在了。」光芒的心聲自動傳入了傑洛的腦海裡。

「什麼!?你的宇宙事態這麼嚴重嗎!?」傑洛有點訝異。

「是的……但就算如此,只剩下光芒的我感受到了……我在地球所深愛的女孩……還在那個星球上孤軍奮戰著。」光芒說道。

「既然如此事不宜遲了!我該怎麼幫助你?」充滿俠義精神的傑洛決心要幫助這道光芒。

「將我的光……傳承給有想要保護之事物的人……」光芒說畢,飛入了傑洛胸前的寶石計時器中。

傑洛靜默不語,但心中已經默許著要幫助這位已逝去的超人力霸王。

保護人類,是超人力霸王的使命。

不管是哪個宇宙的人類都一樣。

「我不知道妳是誰……不過在我到之前……堅持下去啊!」


1.年輕血脈的交會

在SUPER GUTS的機艙中,一架載貨機正準備飛往火星基地。

「感覺如何,常磐?手感回來了嗎?」SUPER GUTS隊長透過通訊螢幕問著駕駛艙內的飛行員。

「我沒事了,隊長。雖然我無法出去戰鬥,但是只是送補給物資的話應該沒問題。」年輕的飛行員,常磐曉檢查著駕駛艙內的狀況。

「那件事還是一直困擾著你嗎?」隊長問著。

「……大概吧。」曉的面色有點凝重。

「你得好好注意飛行安全,三十年前人類的救世主飛鳥真為了拯救我們消失在蟲洞當中,而十五年前也有一名叫大河望的駕駛被吸入蟲洞,之後沒有回來過。剛才,似乎又偵測到了類似的能量在你的飛行軌道上。」隊長語重心長地說。

而曉沒有做出反應,只是看著隊長。應該說被什麼樣的蟲洞吸進去,對現在的他而言毫無分別。

「抱歉,原本以為開個玩笑能讓你別那麼緊繃……看樣子這是我任職隊長以來,說過最爛的玩笑。」隊長略帶歉色。

而善於觀察的曉也發現了這一點,馬上露出一個爽朗的笑容。

「隊長的好意我接收到了,我會小心,並且放鬆心情駕駛的。」

「哈哈哈,真是感謝你啦,常磐!一路順風!」隊長看到自己的隊員露出笑容,也彷彿如釋重負。

「謝謝隊長。」曉微笑著,以自己最快而看起來不慌張的速度關掉通訊。

通訊切掉的同時,曉的表情也失去了溫度。

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再戰鬥了,就算自己過去是全SUPER GUTS第一的王牌飛行員兼擊墜王也一樣。

正當他的思緒又陷入泥沼之中時,整架機體突然劇烈的震動。

「怎麼回事!?」曉看著雷達上的敵人,熱能反應顯示是宇宙球體—蘇菲亞軍團的殘黨。

「可惡……偏偏在這種時候!」曉憑藉著自己的駕駛技術,精確地閃避著蘇菲亞軍團的每一陣砲擊。

但是他沒有辦法開火。就算知道對方要自己的命,曉還是無法開火。

現在的曉,懼怕使用武器,懼怕戰鬥。他已經不是過去那個王牌飛行員。

而且附近沒有任何太空站以及地球人類建立的據點,有通訊設備也完全無法求援。

曉不知道自己的駕駛的貨機旋轉了幾圈,也完全不知道自己機體的速度多快。漸漸的,曉已經沒有感覺,甚至不知道自己在駕駛飛機。也漸漸的對自己的存在感到麻木。

「看樣子……我也就到此為止了。」曉的雙手離開了操作桿,雙眼緩緩閉了起來。

他知道自己過去是個王牌,但王牌跟英雄是兩回事。

他知道自己不是英雄,就算射擊再準,飛行技術再好,也根本拯救不了任何人。

就跟自己經歷的那段過去一樣。

「真由里……」曉呢喃著一個女孩的名字。

一個沒能遵守約定去保護的女孩的名字。

曉只感受到自己彷彿灼熱的燃燒著,閉上眼所見的黑暗逐漸變成一片白色。

但隨後曉又看見了一道光芒,不同於周遭灰白景色的閃耀光芒。

曉有一種感覺,自己沒有死的感覺。雖然他沒有因此而感到喜悅,但倒也不難過。

反正不過就是現況的延續。

曉沒有回頭,但是他知道自己駕駛的貨機,後方單人座多坐了一位稀客。

「是你救了我嗎?來自宇宙的朋友。」曉又刻意地露出了微笑,深怕後座的那位稀客覺得不親切似的。

「我不得不救你啊,誰叫你開飛機都不看前面,就這麼差點撞到我身上。」

坐在後座的,是變作人類大小翹著二郎腿,無所謂地看著窗外宇宙的超人力霸王傑洛。

「你不是可以自己飛翔嗎?為什麼選擇把自己變成人類大小坐我後面呢?」曉問著傑洛。

「想坐坐看罷了,老爹在我小時候有跟說我他在地球上乘坐戰機的經驗。」傑洛也回答。

「是喔,覺得頭暈想吐的話,旁邊包包裡有暈機藥可以吃喔。雖然我不知道對超人力霸王有沒有效就是了。」曉開了個溫馨的玩笑。

「放心吧,我可是超人力霸王傑洛!沒有什麼事可以阻礙我啊!」傑洛也笑著回答,感覺自己跟面前的這位人類青年氣味相投。雖然氣味相投,不過傑洛感受不到曉想戰鬥的意志。

傑洛為此覺得可惜,但是傑洛拯救的『那道微弱光芒』告訴自己,曉是拯救自己世界的一個重要環節。

「喂,小哥,你叫什麼名字?」傑洛問著。

「我叫常磐曉,至於你想叫我什麼綽號,就由你開心吧朋友。」曉隨和地說著。

「那麼,常磐,遇都遇到了,就幫我個忙吧!」傑洛不改平時傲氣的語調。

「你不會是要我跟你合為一體跟怪獸戰鬥吧?朋友,現在的我應該一個小學生就能把我擺平了。」曉用一種戲謔的語氣說著。

「放心吧,我看得出來現在的你無法戰鬥。我可沒笨到選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跟他合體啊。」傑洛也嘲諷的回著曉。

與這位話中帶刺卻又感受得到其熱血的超人力霸王交談,曉稍微覺得放鬆了一些。

「那麼身為一個人類,我能幫超人力霸王什麼忙呢?」曉問著傑洛。

「剛才你失去知覺的時候,我帶著你的貨機穿梭到了另一個平行宇宙。我來指引你方向,你就載我到這個世界的地球吧。」傑洛豪氣地說著。

「你都知道去地球的方向了,還要我這個外地人載喔?」曉失笑道。

「有原因的啦,我在這裡有個剛認識的同行,說你是拯救這個平行宇宙地球的其中一個關鍵。況且要是我抱著你的貨機用我最快的速度飛去地球,身為人類的你可承受不了喔!」傑洛解釋著原因。

「那你暫時跟我合體飛去地球不就得了?」曉反射性地想到這個方法。

「我的自尊不允許我跟一個不想挺身而戰的人合體。」傑洛依舊維持著強勢的語調。

「你可是超人力霸王耶,防護罩或防護力場什麼的,小意思吧?」曉開玩笑地說,但他沒打算拒絕這位來自宇宙的朋友。

傑洛了解曉只是在開玩笑,整個人起身用手肘勾著曉的左肩。

「你很小氣喔常磐,讓我搭一下是會死喔?我出生到現在快六千年還沒搭過SUPER GUTS的貨機耶。」

曉總算是發自內心的大笑了一下,眼神也變得明亮了一些。

「你爸一定沒告訴過你搭乘人類的飛機要繫安全帶吧?給我乖乖在座位上繫好安全帶坐好,你這六千歲的超人力霸王老頭。」

「拜託喔,超人力霸王是人生一萬方開始耶!趁這個機會我來教你超人力霸王與人類的身體的年齡換算方法吧!好比說……」

傑洛跟曉雖然是初次見面,但是卻像相隔許久的老同學一般有說有笑。

在這趟前往地球的旅程中,兩位來自不同星球的青年也建立起了小小的羈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9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人力霸王|特攝小說|超人力霸王傑洛

留言共 3 篇留言

eva-x
寫得不錯 雖然角色名子有點怪就是了
看來真壁有把超人力霸王傳奇補完

04-17 01:50

真壁達哉
日本真的有人姓常磐啦XDDD04-17 11:14
風見流星
食用完畢。
又是挖新坑的節奏wwww

04-17 11:00

真壁達哉
希望這次能填完04-17 11:15
大力神
感覺又會從此失蹤了

12-02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ennis831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牙狼外傳‧漸〈ZEN〉-... 後一篇:【三國志拼圖大戰】鄒氏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