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6 GP

[達人專欄] 【電影觀後感】玩命關頭七─最後的狂飆與告別

作者:帥哥:KJ│2015-04-16 11:09:42│巴幣:140│人氣:6607

片名:玩命關頭七
 
心得:
  電影圈是個年年都有驚喜的地方,雖然我們總是會說好萊塢那邊創意枯竭了,但每年都還是會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的。

  就拿這部玩命關頭七來說吧,這部電影的出現本身並不會讓人感到驚奇,畢竟在第六集的片尾就已經直接預告了第七集的到來。但有趣的地方在於,如果我們把時間倒退14年,回到玩命關頭第一集上映的2001年,當時那片頂多只能稱得上是一個中型製作的小品動作電影而已,如果那時候跟大家說,這片未來會發展成一個跨越十年的系列作,而且還會變成億萬動作片,大概沒人會相信吧,對於大衛艾亞(玩命關頭編劇)跟羅伯科漢(玩命關頭導演)兩人來說,玩命關頭七今日的問世,想必是一件始料未及的事情。

  而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系列竟然會從原本的以改車、街頭競賽為主題的電影、逐漸發展成了類型天龍特攻隊或是不可能的任務這類的大型動作片,誰想的到當初那群街頭混混竟然會有這麼一天啊,簡直是見證了一群超人類的進化史,如果前面幾集的敵人跑回來報仇的話,面對現在的他們,大概十個都不夠打吧。

  而本片絕對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之一,除了大家最愛的那群玩命團隊再度回歸以外,還加入了經典動作明星寇特羅素、曾入圍過奧斯卡的吉蒙漢蘇、女子綜合格鬥賽冠軍龍達魯西以及泰國拳霸東尼嘉,可謂星光熠熠,儼然已成了另類的浴血任務。

  當然不能忘了最讓人感到興奮的,就是在上集的片尾驚喜登場、在這集擔任最大反派的傑森史坦森。請來這等大咖的動作巨星來演出反派,怎麼能夠不令人感到期待?面對那群飛車版的復仇者聯盟,大概也只有傑森史坦森夠格對上他們吧。

  另外本片也是前年底意外過世的演員保羅沃克的遺作,我想對於他的影迷來說,上面說的其他什麼都已經不重要了,光是衝著這點,就足以構成非看不可的理由了。

  這是繼玩命關頭五跟玩命關頭六之後,我在這裡寫下的第三篇玩命關頭系列文章,每次寫這系列的文章時,我想我都必須在開頭先強調一下,由於我對車子真的很冷感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前面一到四集我通通都沒有看過,主要還是因為第五集轉型成了我喜歡的警匪動作電影,而且口碑好到不可思議我才會走進電影院一探究竟的,第五集是真的很好看沒有錯啦,雖然並沒有激起我想要去把前面的系列作補完的慾望、僅是上網稍微補完一下前面的劇情,但我也是在第五集之後就沒錯過這系列,一路追到今天,應該可以勉強算是這系列的影迷吧。

  先來談一下這片的製作背景好了。
 
  讓這系列起死回生的最大幕後功臣,絕對就是從第三集開始接任導演的林詣彬了。接連導了四集玩命關頭、越玩越大的他,縱然在第六集的片尾留下了伏筆,但卻因為電影公司希望能在一年內馬上上映續集的關係,讓林詣彬覺得製作期太過短暫倉促,認為無法顧好影片品質而辭去導演一職。

  雖然林詣彬的離開很是讓人感到遺憾,但他的顧慮其實是能夠理解的,我們都知道慢工出細活的道理,電影公司這樣有些短視近利的心態,是否會影響到影片的精彩度,不免令人有點擔心。

  而在林詣彬離開之後,臨危受命的導演則是以拍攝恐怖電影聞名的、長的跟我的朋友橘貓有七分像的溫子仁─所以,如果這裡有人是橘貓的讀者,且好奇他長什麼樣的話,想像一下大學生版的溫子仁,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了─而因為身為前來救援的空降部隊的關係,溫子仁並沒有參與到太多的前期製作,另外,溫子仁先前並沒有執導大片的經驗,最近接動作電影的經驗是那片我沒看過的非法制裁,所以這部份我們先不談。此次他要指導一部以飛車為主題的動作電影,回想一下,他之前拍過最接近飛車追族的戲碼,似乎是奪魂鋸的一集中一段蠻可笑的飛車戲。所以由他來拍攝這麼一部大型動作片,結果到底會如何,這是挺讓我有那麼點擔心的。
 
  還有保羅沃克的驟逝對這片的影響更是不言而喻的,因為他拍攝完成的部份顯然不多,劇本勢必得要修改,電影也因此延期到今年才上映,雖然或許因此有了充裕的製作期間,但一位主要角色的離去,是否會衝擊到整體劇情架構的完整性?以上這些都是這部電影會讓人既期待但同時又怕會受到傷害的警訊。
 
  不過,結果究竟如何呢?我會說,恭喜溫子仁辦到了,雖然還是不如第五集,但這片絕對是一部精彩萬分的動作佳片。

  現在從網路上普遍的討論可以看出一個現象,就是多數人因為保羅的關係,而捨不得批評這片。我不會說這樣的心態是有錯的,確實,因為保羅的關係,這片本身存在的價值早已凌駕在好不好看這件事情之上了,這點是沒有辦法否認的,光是因為這是保羅的遺作這點,這片就值得也必須要去看。但同時我也是覺得,這片目前可以說是一片叫好,會有這麼高的評價,保羅的因素多多少少占了一定的比例。如果抽去對於保羅情感上的寄託,單純以一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或者更單純的以一部娛樂電影的角度來看這片的話,我會說這片被過譽了。好看嗎?是很好看。但有那麼棒嗎?可能還是差了點,缺點依然是有的。

  首先想談一下的,是為什麼第五集會這麼棒?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我認為是驚豔感,我們從沒想過飛車戲可以這樣玩,不管後面的系列場面是如何的越玩越大,就某種程度上來看,都只是複製了第五集的成功模式,新鮮感終究是已經沒了。二是整體節奏的平衡掌控,第五集前半段主要都在為最後的計劃鋪陳,偶爾來個幾段質感還不錯的小型動作戲,直到最後累積的情緒一次爆發,把金庫拖出來橫掃大街的那一刻,會讓觀眾瞬間有一種「哇靠!」的激動感,從第六集到這集則是開始,則是一路下猛藥,越來越誇張,比起這兩集發生的事情,在馬路上用金庫玩流星錘根本小兒科,但是卻也把觀眾的觀感給麻痺了,以致於觀眾的情緒不會那麼激昂。還有則是人物角色,第五集把整個團隊內所有人物的特質與魅力發揮到最極致,後面幾集就是很單純的再來一次、人物開始樣板化:唐老大擔任團隊領袖、泰吉駭客、羅曼搞笑、團隊中一定需要一個女人,所以有了麗蒂、然後布萊恩負責打雜,魅力還有嗎?依然是在,但是難以超越。最後則是這個系列對於團隊/家庭價值的強調有點走火入魔了,三兩句台詞就要提一次家人,有點流於說教,給人一種不夠自然的感覺。這幾點是我覺得這系列在第五集之後一直無法超越的主要原因。

  另外這集還有兩個我覺得比較嚴重的缺點,有關於劇情設定,所以接下來會小劇透一下,還沒看過的可以跳過這段─不過我這篇文章拖了好久了,應該大家都看過了吧。

  第一點是劇情乍看之下好像很厲害,大家爭奪一個很唬爛的高科技,這樣就可以將自己的地位從獵物轉換成獵人,主動追擊傑森史坦森。不過仔細推敲一下,會發現這個劇情其實還挺蠢的。面對傑森史坦森的追殺,最好的方法應該是要多烙點人、做好準備之後守株待兔、等他自動現身才是。去找天眼導致了傑森史坦森還沒解決,就先惹上了火力強大的吉蒙漢蘇一群人,反而是自找麻煩。而且我們看一下找天眼的過程發生了什麼事:找天眼的目的是為了追蹤傑森史坦森的動向,但前兩次傑森史坦森都自動出現,第三次終於可以主動出擊了結果中埋伏,結論就是不但白忙一場、還把事情搞得更麻煩。編劇自己大概也知道這個劇情經不起考驗,所以就用滿滿的動作戲塞滿了這部電影,每隔幾分鐘就來一段動作戲,讓整部電影的節奏變的超級快,使的觀眾無心分神去管劇情。這招有用嗎?好吧是有的,當時在戲院的我其實真的看的很開心,兩個半小時的片長很長,但完全感受不到時間的流動。這些問題?都是看完後才想到的啦,看的當下還是蠻爽的就是了。不過這些問題在是後浮現還是讓人對這片的觀感有些扣分就是了。
 
  第二個缺點是這片的反派設定。傑森史坦森飾演的戴克蕭畢竟是個萬眾矚目的角色,大家對他的期待值想必極高,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啦,但是對我來說,這個角色沒有達到我對他的期望,氣勢是很夠了,但實力感覺還差了點。電影一開頭就給了他一個非常酷的開場畫面,也把他的強度設定在一個很誇張的地步,但是之後卻沒有表現出開頭那段時的強度,跟哈柏對打時數度被放倒,感覺是哈柏放水才讓他僥倖打贏的,要是哈柏認真跟他打的話,電影應該會在半小時內結束吧─所以,韓哥會被撞死,哈柏至少要付一半的責任─不過這本身還不是最大的問題,我真正不喜歡的是雙反派這個設定。電影在宣傳期間就一直主打傑森史坦森,原本以為就他一個主要反派,沒想到半路殺出一個吉蒙漢蘇,而他出現之後我覺得整部電影的焦點就被模糊掉了,傑森史坦森的存在感開始變得薄弱,感覺被吉蒙漢蘇反客為主,傑森成了在必要時亂入的打手。跟預期有些出入的劇情發展,讓我對這片小扣了點分。

  主要缺點大概是這樣啦,整體來說整部電影的優點還是夠突出的。

  至於這片的優點到底是什麼?當然是動作場面啊!溫子仁調度大場面的能力超出想像,交出了一張很漂亮的成績單!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片的動作場面在數量上有點呈現出一種過度飽和的狀態啦,不過單場單場拆開來看的話,其實還是很過癮的。動作場面主體當然是飛車追逐,上一集毀了坦克在打下一台飛機,你以為飛車追逐可以玩的梗這系列已經發揮到了極限了,沒想到這集馬上再超越極限給你看,直接空投汽車、從天而降,再讓汽車在大樓之間飛翔。誇張到有剩,不過能在大螢幕上看到這樣的場景也堪稱奇觀,一定要進電影院看才感受的到這場面的魄力,這系列如果繼續發展下去的話,車子遲早會變形成機器人吧,就算沒有,把蝙蝠車開出來也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這片的另外的優點之一是還留了一手,正片裡還有預告片以外的驚喜,預告片所透露的大概是前半段的動作場面,最後決戰的動作場面則被隱藏了起來,雖然說相對於前半段那些場面,最後決戰比較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就是不斷轟炸的華麗煙火秀,但至少排場夠剩大,當下看得爽這樣的訴求是有達到的。還有一些槍戰攻堅戲拍的也不錯,量不大,不過堪稱精緻。

  而這個系列從上集開始也導入了些肉搏武打的元素在其中,這集除了重頭戲的巨石強森VS傑森史坦森跟馮迪索VS傑森史坦森這樣強大的噱頭以外,還特地找來了龍達魯西跟東尼嘉這樣真功夫的人助陣,想必是打算在武打場面上多下點功夫。龍達魯西比較算是客串打一場,小試身手,後者倒是個驚喜,雖然蠻欣賞東尼嘉的,但他最近的電影水準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尤其是冬蔭功二,明明武打塞滿滿,武打場面一大堆,但卻沒有給人該有的熱血,反而讓人感受到一股疲態,東尼嘉似乎累了,不禁令我懷疑他的體力是不是開始走下坡了,所以我對他的表現其實沒有特別期待。但這次他的兩場動作戲爆發力回來了,或許是因為量不多,所以他每場動作戲都可以處於體能最完美的狀態,動作設計跟身段都非常精采。可惜正派方沒有正統打仔出身的演員,兩場都是對上保羅沃克,如果能有同樣真功夫的演員跟他演對手戲的話,應該是能更精采的。

  主要演員方面,那些老班底的表現其實大多也定型了,不會有什麼突破,但是魅力依舊。馮迪索的領導氣質以及男人味就是迷人、路達克里斯跟泰瑞斯吉布森兩人一搭一唱的喜感還是很有趣、巨石強森光是看他那身驚人的肌肉也就值回票價了。

  新加入的人物,傑森史坦森就像前面說的,身為反派,給人的威脅感沒有想像中的強,但他本身氣質還是非常優秀,在好萊塢的動作演員中,要找一個能穿西裝打架還要很帥氣的,非傑森史坦森不可;吉蒙漢蘇雖然戲份多,但多數的時間主要只是負責發號司令或是狀況外的鬼吼鬼叫,角色本身的演技發揮空間不大;最大亮點我反而覺得是演出探員的寇特羅素,有種早期動作電影男主角的感覺,導演可能蠻愛他的,一段槍戰戲中甚至讓他拿起雙槍耍帥,好像他才是主角似的,槍林彈雨之中還要瀟灑的講垃圾話,這樣的動作明星氣質就是讓人無法抵抗。

  整部電影最令人感到好奇的,莫過於保羅沃克辭世之後,劇本對於布萊恩這個角色要怎麼處理?
 
  不可能讓他死亡,這麼做無疑是對於他影迷與親友的二度創傷。有鑑於他拍完的戲份並不多,讓他中途退場似乎是最合理的作法,他剛好又是所有角色中唯一已經成家立業的人,有很充分的理由可以不再玩命。所以,這是我一開始所猜測的劇情走向。

  沒想到,透過保羅沃克兩位雙胞胎弟弟的接任演出以及高超的電腦特效,布萊恩竟然從頭到尾都出現在電影當中。我一直在等他什麼時候會離開,結果他一直都在,處理手法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

  最近在網路上常看到有人說台灣人愛跟風,明明就根本不認識保羅沃克,卻要在他過世之後開始跟他裝熟。我是保羅沃克的影迷嗎?說真的,我不是,除了這三集玩命關頭跟玩命特區,我沒看過他其它的電影,其實對這個演員還蠻冷感的,而且每次寫玩命關頭的文章,都還不忘開開玩笑說保羅沃克又路過。不過聽到他過世的消息會難過嗎?與其這樣說,或許比較接近覺得可惜吧。雖然他在好萊塢的地位一直比較接近高級B咖而不是A咖,但是因為玩命關頭系列越來越受關注的關係,保羅沃克的曝光率跟知名度也越來越高,近幾年他個人主演的電影明顯有變多的趨勢,有些人因為英年早逝所以才成為傳奇,但保羅不是這樣的演員,他正值人生巔峰期,如果沒死的話他未來只會越來越紅。所以,我喜歡保羅沃克嗎?其實沒有特別喜歡。不過如果他沒死的話,我未來有機會喜歡上他嗎?這是有可能的。他的離開太突然太戲劇化,但是聽到這個消息時,其實沒有特別背痛或是傷心欲絕,比較算是,錯愕跟遺憾。

  可是不管怎麼說,保羅的離去,還是會讓人用不同的角度來審視這部電影以及他的演出。雖然前面有提到,布萊恩這次的作用依然是在打雜,但是比起以往,這次更讓我珍惜有他在的每一個鏡頭,看久了,其實還是有點難過,我以前都沒發現,原來他的笑容這麼漂亮。
 
  結局的部份,溫子仁給了布萊恩這個角色一個完美的離場。演到那個時候,現實與電影之間的界線彷彿已經模糊,一個很簡單的畫面,想傳達的概念卻是如此的清晰而動人,不只是讓布萊恩退場,更是讓全球的觀眾一起在戲院送保羅最後一程,沒有刻意強調保羅的死亡,沒有激烈的悲痛情緒,最後那個鏡頭,很美,我不是保羅的影迷,但看到最後一刻,我依然落下了眼淚。再見了,保羅,在另外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繼續奔馳吧。

  這或許就是身為一個演員最令人羨慕與忌妒的地方了吧。他們跟所有人一樣都會死,但他們的形象卻可以永遠活著。
 
  可以的話,這系列該到此為止了。如果再拍下去的話,會把這個結局的美意給破壞掉的。

  總之,有些缺點,但卻也找不到任何不看的理由。如果已經看過的,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還沒看過的,快去看吧!
 
 
帥哥評電影:
動作量:10
動作質感:8
劇情邏輯:6
角色魅力:9
保羅沃克:10


最後,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專頁
一起聊電影、亂哈啦、打嘴砲喔XD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9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電影心得|玩命關頭|玩命關頭七|溫子仁|馮迪索|保羅沃克|巨石強森|傑森史坦森

留言共 29 篇留言

悟空 隊長
超好看的啦~~我難得的2衝電影XD

04-16 11:16

帥哥:KJ
真的讚04-25 00:3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想某部分也是林偕彬辭去導演的原因吧XD

還有就是布萊恩 也就是保羅沃克 我認為這已經是台灣人過度的自我貶抑了

國際賽 輸球算我們的 贏球對方二軍 沒認真打

再來說說林書豪的事情 當然我不反認當初太誇張了 造成某些人反感(媒體)

說沒有因為他是台灣人而關注 我覺得是騙人的 只單純看球員 說真的 太多人比林書豪好了

勇士隊的時期 我就知道他這個人 只是當初沒甚麼表現 也就沒新聞

到了尼克 我看他上來打垃圾時間 想說他有上場阿 就看一下

然後那個時候巴友聊藍球 剛好講到尼克打的真爛 但兩個人也都沒想到林書豪是救世主這回事

後來發生甚麼事情就不說了 不過有點要說 就是林書豪的國籍問題 他自己跟他的父親有說過 說他是美國人還是台灣人都沒問題

但某些人根本不管他們當事人說甚麼 反正就是認定喜歡林書豪的人是跟風 一日球迷之類的XD

還有黑暗騎士也是 都說是因為西斯萊傑死掉才會喜歡作品 不過我看到黑暗騎士的時候他已經死了兩年 都變成白骨了XD

04-16 11:33

帥哥:KJ
黑暗騎士希斯萊傑是真的演很棒啦,只是還是有一堆希斯腦粉就會因此開始說沒有人可以超越他04-25 00:33
梅子酒
優缺點十分明顯,整部片不合邏輯的地方實在太多,然而觀眾在觀賞這部片時,邏輯當然不是他們在意的地方XD 這部的確沒有之前兩集精彩,但我不認為這是個走下坡的節奏

04-16 11:38

帥哥:KJ
其實我是覺得比六好看啦04-25 00:34
kóng-kóo sing-sai
我有預感下一集傑森會加入唐老大一夥

04-16 11:58

帥哥:KJ
應該不會XD04-25 00:34
脫比阿斯
其實仔細看可以看出有幾幕布萊恩的身材和聲音有些不一樣。有幾幕臉甚至直接都是陰影,只能說現在的拍攝手法真的太強了。

04-16 11:59

帥哥:KJ
技術真的很猛04-25 00:37
M16
這片的成功,個人覺得完全歸功於"温子仁",在一切條件都這麼惡劣到應該中斷計劃的情況,拍出大爛片也是正常下,拍出這麼精彩厲害的大片,劇情也能完美的處理得宜,相信這片以後溫子仁將可成為一級大片導演

04-16 12:05

帥哥:KJ
溫子仁神救援04-25 00:37
神代
星期日要二刷~

04-16 12:24

帥哥:KJ
這片我只看一次就是了0.004-25 00:38
尼莫
之前有預告時間序要回推!!

04-16 12:46

帥哥:KJ
其實我還是覺得該收了04-25 00:39
尼莫
陣容有韓哥在香港

04-16 12:46

帥哥:KJ
畢竟是人氣角色04-25 00:39
煙嵐
所見略同,保沒死的話估計不會這麼火,但現實沒有如果

04-16 13:54

帥哥:KJ
真的,現實沒有如果04-25 00:39
太妍粉銀髮妹控
據說還是要拍8而且有可能在台灣…

04-16 14:12

帥哥:KJ
應該只是場面話04-25 00:39
啊嘶光黏
覺得整部影片做的最好的地方是結局 雖然跟保羅不熟但是有感動到

04-16 14:38

帥哥:KJ
結局真的很棒04-25 00:39
LegeNdaRy
結局真的逼哭很多人啊

04-16 14:53

帥哥:KJ
真的哭哭了04-25 00:39
任孤行
帥哥我懂

04-16 16:42

帥哥:KJ
任哥懂我04-25 00:3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真的不該繼續拍續集了,這集跳脫保羅這個點的話劇情還蠻蠢的

04-16 17:17

帥哥:KJ
這集劇情真的蠻多Bug的04-25 00:40
Shen
什麼時候要找巴尼羅斯來玩命

04-16 17:52

帥哥:KJ
下一集他們會去把傑森救出來吧04-25 00:40
葬魂邪鬼
劇情多少有漏洞,老實說我也覺得沒第5和6精彩,但驚險場面多很多,還是很過癮!
結局,就真的是美到讓人流淚啊~

04-16 19:10

帥哥:KJ
我覺得比六好啦04-25 00:40
◎不會玩遊戲◎
很好看的說
想要在看第二遍

04-16 20:31

帥哥:KJ
我直接等DVD收藏~04-25 00:40
Captain漢魂
我是從第四集開始看的,看完劇情就忘了......
老實說,真的愛上這系列是從第五集開始,
整體來說,目前還是第五集最棒!

04-16 21:08

帥哥:KJ
五真的很猛04-25 00:41
愛情絕緣體
有洋蔥~

04-16 23:50

帥哥:KJ
洋蔥放很大04-25 00:41
混口飯吃的小小Cop
我覺得 丹·史蒂文斯 輪廓跟保羅沃克還蠻像的,如果找他接演再稍微化一下妝,還原度應該很高
http://r3.ykimg.com/050E00005423E5E467379F188B007FD1

04-17 07:44

帥哥:KJ
找別人來演他的角色也不太好啦,還是要尊重一下04-25 00:41
冰冷的慈悲
最後一幕真的是處理得恰到好處,分道揚鑣但卻永活心中

04-17 12:01

帥哥:KJ
畫面真的很美04-25 00:41
愛德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想我在看看門狗嗎~哈哈~

04-17 12:53

帥哥:KJ
看門狗我就沒玩過了04-25 00:42
卡八七
其實....除了第三集以外
玩命關頭的主角 都是布萊恩喔....
唐老大 還因為拍了第一集就不想要再繼續了
所以第二集只有布萊恩、羅曼、泰吉
因為林詣彬太強 把玩命關頭又拉回來
其實仔細去看的話會發現唐老大最初(第一代)的家人幾乎都領便當去了 [e28]
其他人都是跟布萊恩有關係而加入的

因為保羅只有這部片比較有名 也稱不上喜歡 真的是很可惜
保羅在這部片真的不是跑龍套的啦[e8] 少說他也是飆車手 第一集的時候很努力練技術讓唐老大看到他 主要是當臥底 要找到唐老大的犯罪證據 順便把一下唐老大的妹妹XD

04-17 14:53

帥哥:KJ
可是布萊恩的角色魅力跟演員知名度確實還是比不上馮迪索就是了0.004-25 00:42

整篇認同
不管是傑森哥的雷聲大雨點小、Fast Five的經典、劇情優缺分析、保羅離去的惋惜
一切都心有戚戚焉

04-17 22:58

帥哥:KJ
感謝認同~~04-25 00:42
阿琴
看之前的新聞不是說保羅沃克在生前是已經拍攝完成了原劇本的八成部分

最後布萊恩這角色的退場實在是設計得很好啊
話說這部片的缺點之一就是預告或專訪把劇情都講光了吧
個人是在電影院看過玩命關頭6後才成為這部的戲迷,所以當初是沒看過任何預告片就直接衝電影院看7,事實證明是明智的決定,回家翻預告片跟專訪才發現整部片被講光光了

04-19 00:20

帥哥:KJ
杜拜之後的戲份應該都是他的弟弟拍的了04-25 00:43
飛碟
我就是為了最後大家看著他的那一幕啊⋯⋯加上過去的畫面小回顧,這時候才正視保羅真的不在了⋯⋯。゜ノД`)゜。

04-20 18:24

帥哥:KJ
真的,那時候才真正覺得保羅真的不在了04-25 00:43
嗯哼
是不是該找席威斯史特龍還有布魯斯威利加上阿諾史瓦辛格一起來玩命了??
保羅在這一系列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我不知道玩命8沒有了他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是值得大家期待

04-21 03:23

帥哥:KJ
那就會變浴血任務04-25 00:44
愛德
就是天眼系統跟看們狗的CTos系統基本上一樣~

04-26 0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6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隨筆... 後一篇:電影短評:金馬奇幻影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