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鋼琴編曲】さくらむすび - BGM「別れ、そして出会い Piano Solo ver.」

作者:神奇碳│2015-04-15 09:24:14│巴幣:14│人氣:326
CUFFS「さくらむすび」

BGM:別れ、そして出会い Piano Solo ver.(離別、以及邂逅)
作曲:安瀬聖
ピアノ編曲:神前光

※この樂譜の著作権はCUFFS/CUBE様にあります。使用の際は非営利目的の範囲内で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樂譜著作權屬於CUFFS/CUBE公司所有。使用時請在非營利目的的範圍內。


小屋裡同遊戲之其他採譜:


第一次聽到這張專輯以來,就一直很想採這一首B大調鋼琴三重奏「別れ、そして出会い」。
該曲由鋼琴家安瀬聖(現名義為ANZIE/ANZE HIJIRI)作編曲,對於提琴部分的對位表現相當出色,也替トノイダイスケ氏的世界觀起到了令人讚嘆不止的襯托效用,卻又不失樂曲本身的風采。

樂曲本身一樣是大媽特色,半音、後拍的使用以及複雜的運指,曲式來講基本上都是同樣的動機反覆對位與加花,以配樂而言是整體結構性比較完整的那一類,這也是大媽的配樂與他人不同之處,「單獨成曲」。透過主和弦與四級和弦的切換這種明亮走法,曲名的「離別、新的邂逅」那種全新的展開感似乎與其相映。鋼琴獨奏版我盡量把一些提琴的部分加了進去,不過和聲部分就……OwO
強弱只要照著樂曲高低音起伏走就沒什麼太大問題了。

譜等我今天上完有機化學後回來整理再說



試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8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Isoletto
很輕鬆很棒的鋼琴曲[e12]

04-15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3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枕社新作「サクラ... 後一篇:【FB專頁閒聊文備份】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