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紫套幫】主線任務★老大扔回收

作者:星風綠│2015-04-13 22:41:05│巴幣:22│人氣:223

老大扔回收
最近吉祥物拉手跟老大因為很閒,所以就隨手把「今天你要O給我」給改編成了紫套幫的「今天把老大回收」,然後興致昂昂的跑去找幹部無極唱這首新曲,紫套幫內充滿和樂融融的歌唱聲。

請唱出紫套幫歌曲「今天把老大回收」,以圖文來呈獻成員們在大街上唱這首歌的樣子也可以!
歌曲也可自行創作!

任務報酬:尚未得知,需解完任務才知道。
※注意:歌和圖文的獎勵是分開的。


  四月是春天的尾聲,乍暖還冬的氣溫還帶有些許冬季留下來的冷意,儘管夏天尚未到來,紫套幫內的氛圍已染上夏季特有的熱情。

  吉祥物拉手和爻X老大創作的「今天妳要丟回收」交由幹部無極試唱後,此首歌曲儼然成為紫套幫的幫歌,歌詞簡單好記憶、琅琅上口的熟悉旋律,讓紫套幫的成員們幾乎開口即能哼歌。

  午後和煦的陽光從樹梢間灑落而下,望著蔚藍的天空坐在零元紙箱上的星風綠踢著雙腳,輕柔微風的撩起金燦的髮絲,如此愜意舒適的午後時光最適合唱歌消遣了,哼著前奏的她揭開了合唱的序幕。

  「手牽手 跟你一起走 你把老大丟回收
   結果資源阿伯 卻說不能回收 老大只是個垃圾 聽我說」

  原本懶洋洋的下午因跳躍的音符帶來了幾絲活潑的氣息,似乎是聽到星風綠獨自哼著歌的聲音,開始吸引了紫套幫的成員們。

  「可以一起唱嗎!」裂開有著血色間牙的大大嘴巴,有著奇妙形體的本體從一旁咚咚咚地跑了過來,伸出有爪子的小手拉著星風綠的衣角,「一起唱吧一起唱吧!」

  從紙箱上頭跳了下來呈現完美的體操完成姿勢,星風綠開心的點頭,「好喔!一起唱才開心呀!」

  於是一隻奇妙生物和一隻西瓜精靈便手牽手開始唱著奇妙的歌曲,俗話說萬物皆有吸引力法則,尤其紫套幫內的成員總有種奇妙的磁鐵效應,當有人開始做某些事情時會產生所謂的連鎖效應,例如現在。

  原本手勾著手一臉幸福模樣,依舊通常運轉放閃中的拉手和無極循著歌聲來到了兩人的面前,彼此牽起手掌圍著圓圈,嘴裡唱的都是那首歌曲——今天妳要丟回收。

  「HEY HEY,UH UH 康啷 聽著回收的車聲 我們在大眾和成員面前見證
   這位老大現在就要綑綁丟棄 快點忘記這一天要回收的首領」

  唱到了後段RAP的部份再度加入了新的合音小天使,這次是鳳梨大人,而肩上也如以往帶著可愛又獵奇的啾爺,合唱團見到又增加了小伙伴便將圓圈開出了口,歡迎小伙伴的加入。

  抖抖頭頂的獸耳,在一旁觀望很久的阿蒼似乎還在猶豫加入與否的問題,此時Fresh冒險直接拉起她的手,給予一個爽朗的微笑,「心動不如行動吧。」比了個讚的手勢。

  「老大就扔給阿伯 老大就扔給阿伯」

  地面些許可見因圍圈而踏出的腳印,其中包含了灰黑色的不明史萊姆貓液體,沿著圓圈的外圍繞出黑色的不名圈圈,不過大家似乎不在意的小細節,即便踩到不明液體還是很開心的唱著歌。

  溫暖的氣氛、舒服的天氣、一群看似親和力十足的紫套幫成員。

  合諧的畫面,哪裡不太對的歌詞。

  「老大就扔給阿伯 老大就扔給阿伯」

  此時資源回收場的阿伯早已在旁邊圍觀已久,在眾人將歌曲結束後用力的鼓著掌,不過至始至中他一直存有一個疑惑,「所以你們要把什麼『老大』回收給阿伯?」

  紫套幫成員們全數勾起抹瘟腥的笑容,紛紛道出一樣的台詞,默契十足的讓人懷疑是否有經過串通,「阿伯請稍候,我們一定會使命必達!」


  據說遠方嘴中叼著一朵花的老大打了個噴嚏。

【紫套幫連結】

後記

  從頭到尾配著無極的美聲唷>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7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紫套幫|西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原來大家都是隱性腹黑(X
是說什麼叫做踩到不明液體啊啊啊啊啊
你是在瞧不起我嗎你是在瞧不起我嗎!!!

04-13 22:45

星風綠
大家都深藏不露才可以在紫套幫生存啊(騙誰
我沒有瞧不起偉大的吉祥物啊XDDD(下跪
但那真的得分類在不明液體啊啊啊(被揍04-13 22:48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真是溫腥啊~不明液體什麼的就是要拿來踩!(x

04-13 23:03

ASBC血淵
本體被寫得好可愛啊xDDD

另外有錯字喔0w0 「間」牙—>尖xD##

04-14 12:55

默蒼蒼
原來我猶豫很久...其實我是暴露狂型的!!(你想表達甚麼

04-14 21:23

無極
噢拉手,不管你的液體有多不明我都愛你♥((不要在這邊告白

04-15 12:46

Fresh冒險
文寫的好棒~ 還有我上次畫的妳應該沒有太崩吧? (X

04-15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