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妄想跟穗乃果約會

作者:素月樓│LoveLive!│2015-04-12 08:27:00│巴幣:10│人氣:312
本篇的內容,是我在寫那篇讓自己成為穗乃果的經紀人文章時,同時想到的一個點子。
我曾夢到:在8月3日,穗乃果生日當天,我與她一同到遊樂園玩。

雖然她可能會覺得太過幼稚,但高中生也可以算是小朋友,而且她出示學生證,可以享受優待票價,這種機會必須要趕快把握啊!

最重要的是,能單獨跟女孩子出去玩,這不就是約會嗎?

以前有一齣日劇「東京仙履奇緣」,男主角整座遊樂園包下,晚上時帶女主角前往,送給她一個驚喜…

坦白說,我也很想這樣做,但那畢竟只是戲劇,男主角財力雄厚才辦得到。

幻想著穗乃果公主,在宮廷裡伴隨悠揚的古典音樂,展現華麗的舞姿。

只是,跟她搭檔的那個王子,肯定不是我,我只是童話的創作者、不可能親身進入童話之中演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5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4 篇留言

海誠の日常
到遊樂園約會的話一定要去坐雲霄飛車讓自己不舒服,這樣會有更多福利,動漫都這樣演XD

04-12 08:33

神遊桃花源
一定要牽著她的手 擁抱著她 給予她一個難忘的一日

04-12 11:45

任孤行
摸摸

04-12 19:02

本物の東
我也想跟海未去爬山、玩抽鬼牌、看愛情片,真希望能被她打耳光

05-17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獄門塾殺人事件】連載十... 後一篇:果果星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