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白金心得】噬神戰士 2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04-10 23:31:25 | 巴幣 54 | 人氣 763

       當初沒入手這款遊戲是因為以GE的經驗來看,GE2一定會出加強版所以才沒買,不過GE2RB真的出了,但GE2再RB發售前plus會員送了,早聽說是白金神作了,不玩可惜啊!
       剛開始玩就被畫面嚇到了,模組進化超多的,看得超順眼。劇情部分一開始以為跟前作毫無關聯,沒想到後來去了極東支部,浩太竟然當上了隊長,讓人蠻驚訝的。故事我只有看大概一半,因為GE2RB繼承紀錄後,可以從頭開始打,所以後半部分劇情全部跳過。這一代女角普遍都蠻喜歡的,艾莉莎感覺變成熟了,娜娜下流的身體,但是我的本命是エリナ,聲音一聽就知道是阿澄佳奈配的,隨便叫一句前輩我心就軟了
       戰鬥方面多加了血技,血技用起來超爽,戰鬥也因此變得超簡單,除了最後一關初原的荒神外,沒有一關覺得難打的,真的是白金神作啊!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