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櫻花落樹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4-09 06:09:03│巴幣:14│人氣:136
(劇情連結:其實是不幸幣)

在春櫻飄落的春天中,櫻花季是對情侶來說增進感情的好方法。

因此,櫻花湖畔免不了有著許多人來賞櫻。

其中最佳場所,是一個小山丘,此處非常的隱蔽,甚至不常有人到來。

卻是最好的約會場所。
----五點

清晨,楓梨在床上爬了起來,伸了一個懶腰。

「姆……」接著,她又被一股力量拉回床上。她驚訝的看過去,如雪般美麗的白髮映在眼前。

「雙雙……?」楓梨呢喃著,接著想了起來。

自己撿到一枚硬幣,後來發生許多事情後跟雙雙吃完晚餐後一起睡了。

望著眼前天真的睡臉,楓梨欣慰一笑,摸著她的臉,心想再陪她睡一下吧,便閉上了眼睛。

由於今天沒課,所以可以盡情的玩呢……楓梨一邊想著,一邊入睡了。

--早上八點

「姆……嗯……」一股嬌吟,楓梨緩緩的爬了起來,看到北宮玥還是沒有起床,因此苦笑著爬出了被窩。

走到廚房,楓梨把昨晚切的生魚片拿了出來,再簡單做了料理之後,回到了北宮玥的床上。

「起來了喔…」楓梨輕搖著北宮玥的肩膀,就見她緩緩的爬起來之後,用手揉了揉眼睛。

「姆……楓梨?」北宮玥迷茫的說,她迷茫的看著這個目前並不太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偽少女。

「早安啊。」火焰的偽少女帶著一臉燦笑回應。

「嗯……不過我們怎麼會睡在一起……」就在這時,北宮玥的被單緩緩的落下,露出大量白嫩
的皮膚。

「唔…!」她猛地發現了自己身上的狀況了,她用力拉緊被單瞪著楓梨。

「給我出去!」

今晨,萌獸學園依然有著熱情的活力……嘛,無視於那個正被用碎冰敲頭的火焰偽少女吧。
----下午

「對不起嘛……」

「哼。」

在翠澗凝雲的學生宿舍-北宮玥的房間中,正上演著妻管……咳,女朋友生氣因此男朋友道歉的
戲碼。

不過,請無視於男主角很像女生……

「玥……對不起嘛……」拉著北宮玥的手,楓梨感到非常抱歉。

「我哪知道妳睡覺會脫衣服嘛……」沒錯,剛剛北宮玥正是全裸狀況下被楓梨看到。

  因此才有了這一幕。

「哼,跟你沒甚麼好說的。」北宮玥依然非常的生氣。

「對不起嘛……哎!?妳看,春櫻都開始飄散了呢!」楓梨指著一條小路。

「真的呢……真漂亮……」北宮玥把頭轉了過去,看著美麗的落櫻感嘆。

「吶,楓梨,我們去看看這條路通往哪裡好不好。」北宮玥指著這條路,有點興奮的說著。

「當然好啊。」楓梨對著北宮玥微笑著,伸出了手。

「……哼。」或許是還沒氣消,她馬上變了回來,立刻插腰的走掉了。

「等等我嘛。」楓梨連忙跟上,依他的速度,沒幾秒已經把雙雙遠遠丟在後面了。

「啊~楓梨~」北宮玥又插著腰大喊。

「好、好。」楓梨苦笑著停下來,等到氣喘吁吁的北宮玥跑到身邊。

「不如我背妳吧?」楓梨無奈的問。

「恩……好吧……這是沒辦法的事。」北宮玥喃喃自語之後被楓梨背了起來。

「妳在說甚麼啊?」楓梨背起北宮玥之後轉頭對她問。

「沒、沒事。」北宮玥連忙揮舞雙手否認。

「是嗎,沒事就好。然後不要亂動啦。」楓梨有點小抱怨的說。

「嗚……對不起。」北宮玥連忙定了下來,縮在楓梨的肩膀上。

楓梨背著北宮玥,直直的走,走過一片片的櫻花樹。兩人走走停停的,不時打鬧著。

「我要下來了。」北宮玥拍拍楓梨的肩,示意楓梨放她下來,楓梨按照她說的,蹲低了身子讓她下來。

「……好美……」北宮玥看著櫻花樹,伸手接住了一片櫻花瓣,之後開心的笑了笑。

「是吧?」楓梨笑著說,雖然他已經看過好幾次了,但也還是忘記不了櫻花的美。

「我們繼續走下去吧?」指著路的彼段,北宮玥帶點笑容問。

「……沒問題啊!」
--
兩人走啊走的,不時停下來玩……啊?你說這段說過了?不好意思,重來一次吧。

兩人一直走,走到了最後,他們走到了一個小山丘。

「要上去看看嗎?」北宮玥抬頭看著楓梨問。

「當然,都到這裡了!」楓梨顯得有點激動,因為為了走到這裡可是花了一個下午……當然也有他們一直玩的關係。

「走吧?」楓梨燦笑著伸出了手。

「……哼。」北宮玥小臉微紅,伸出白嫩的手,搭在楓梨手上。

「走囉!」拉著北宮玥,楓梨快腿拔奔,不用半分鐘便來到了頂層。

頂層有一個涼亭,旁邊有一棵巨大的櫻樹,另一邊的樹下還有一個小池子。

從涼亭看下去的風景是一片樹海,而且還是櫻花樹海。

北宮玥驚嘆的同時,楓梨走到涼亭中坐了下來,抬頭之後薾爾一笑,對著北宮玥伸出了手,像是在邀請她。

北宮玥還在驚訝甚麼時候分開手的同時,就下意識的搭了上去了。

「嘻……」楓梨把人拉上來之後,擺出豐盛的晚餐,北宮玥看到後滿臉驚喜,不知道楓梨怎麼會知道她喜歡吃甚麼。

「吃慢一點啦,小心噎到。」楓梨看著北宮玥吃的很快,不禁勸著她說。

「好啦…」北宮玥有點不悅的說。

「……我來喂你,嘴巴張開。」北宮玥突然夾了一個肉塊,伸到楓梨的嘴巴前面叫他把嘴張開。

「你都喂過我這麼多次了,換我喂你一次會怎樣嗎?」北宮玥低頭,有點落寞的說。

「不是啦…吼,好啦好啦,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楓梨在北宮玥的眼神攻勢之下只能答應,他閉上眼張開嘴巴。

「啊姆……嗯…」楓梨把肉吃下之後北宮玥整個人親了上來。

煙火大會的時候的記憶再度湧現,兩人的唇緊緊的黏著,舌頭也是纏綿在一塊。

不知道幾分鐘之後,楓梨放開了北宮玥,對著她輕聲細語說「我,不會再放開妳了。」

北宮玥沒有說話,只是輕輕靠在楓梨的身上。
—————
在吃完晚餐後,楓梨喝著茶,讓北宮玥靠在自己身上之後,靜靜看著風景。

「呼……呼.........」沉穩的呼吸聲,楓梨知道她睡著了,因此不禁薾爾一笑,帶著她使用了學生證傳送到了淬火鎔鋼的學生宿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2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急救課程... 後一篇:【RPG公會】 迪蘭的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