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黑色之塵】世界觀-前因

作者:有病的G│2015-04-07 22:32:13│巴幣:18│人氣:112


西元1492年,哥倫布登陸新大陸,並從大陸上帶回一個由當地原住民(印地安人)的一位祭司送的黑色盒子。

『當附近有超過兩個人時,不可以打開盒子』祭司提醒著。

但哥倫布卻把盒子遺忘船上的桌上,一名喝醉酒的水手在大眾的面前打了開來。

黑色的盒子在打開的瞬間爆炸,以西班牙為首當其衝,黑色的塵煙從西班牙海岸席捲整個歐洲大陸。

黑色的塵煙般隨著風逐漸瀰漫整個世界,吸入煙的動植物紛紛突變成魔物。

當時的教廷動用權威,驅使歐洲各國開始進行驅離魔物的活動。

但隨著魔物的數量逐漸增加,人類的勢力範圍逐漸減少。

哥倫布後來在由印地安人祭司給的袋子中發現同樣樣子,但卻是白色的盒子。

白色的盒子散發的光芒驅散了黑煙,確保人類在歐洲大陸最後的領土。

並透過盒子,人類學會對抗魔物的能力-『魔法』。

各國開始培育天生資歷優秀的孩子以及年輕人,好奪回被魔物占據的領土。


-----------------------------------------

這是我想到的新活動,大概就是以一天貼一篇或數篇四格漫這樣的事件來進行故事

近期內會先補期主要的登場角色和大略世界觀,之後在進行以漫畫為主的事件。

前面搞嚴肅,但劇情大概也多以搞笑為主(喂!

P.S因為這個活動,日常閒畫就變的布定期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1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筱亞
G終於要專心填坑了呢

04-07 22:35

路燈不是檯燈
挖坑了挖了挖了(幹嘛

04-07 22:39

月羽
結果魔王是G(不

04-07 22:41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祭司自演乙

04-07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畫】雙子和小洛~(4... 後一篇:【黑色之塵】角色-卡薩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