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幻劍塵.貳》32.得來不易的假日,雲遙與早苗的悠閒時光

作者:萌筆│2015-04-07 00:02:47│巴幣:0│人氣:639
  全身不能動彈的滋味,真的是令人難受……
 
  這是當雲遙翻著白眼接受永琳治療之後的唯一的想法,看著一臉微笑的藥師拿著不知名的詭譎藥物在自己身上實驗,本來昏沉的意識在強烈的副作用下徹底的清醒。
 
  不過雲遙反而更希望他可以徹底的昏迷過去,畢竟他可不是古代三國中的那位武神,可以面不改色的一邊與人下棋一邊接受華陀的治療。
 
  當永琳笑吟吟的用著他送的那把黑曜石手術刀切開他的手臂而自己又昏迷不過去的時,雲遙開始衷心的希望旁邊的帝可以給他一杵子讓他暈過去。
 
  接下來的一些時間中,雲遙便是在意識清晰的情況下目睹了永遠亭的所有人對他的治療,不知道是不是永琳的有意為之還是真的是靈藥的副作用,伴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則是能夠發現這一次他所受的傷到底嚴重到什麼程度。
 
  從永琳那滿頭大汗及帝與鈴仙那不停顫抖的手來看,雲遙知道他的身體真的很不樂觀。
 
  即使仙武閣的三重靈神再怎麼樣的強大,但面對經脈與靈絡的斷裂也只能無能為力,更何況他的胸膛還屢次遭人開了個洞……
 
  在不知道第幾次永琳的治療下,雲遙清楚的感覺到意識對身體的掌控以及那正在一點點恢復著的靈力,這讓得雲遙心中鬆了一口氣,看這情況,他應該還不至於成為一個廢人……
 
  「你這傷真的離死可不遠了。」沒好氣的拿起一塊白布擦拭血跡,八意永琳收拾起一旁的藥箱子道。
 
  永琳憑藉著高超的月球醫療技術及幻想鄉豐富的天地財寶的資源下,永琳再一次的將雲遙從鬼門關給救了回來,只是不知道同樣的狀況下,她還能將雲遙救回來幾次。
 
  畢竟這個男人每次受的傷一次比一次還要嚴重……
 
  眼皮沉重的放下,經過一陣沉默後,雲遙終於是開了口道:「每次都要這樣拜託妳真是不好意思……」
 
  永琳盯著雲遙,無可奈何的放下手邊的動作道:「要是記取教訓以後就別這麼魯莽行事。這次我可是刻意讓你意識清晰的狀態下全程接受治療,讓你清楚的知道勉強自己的身體會有什麼下場。」
 
  雲遙心頭微沉了一下,他捫心自問自己,哪怕這一次的傷勢如此之重,他會後悔當初的選擇麼?
 
  「這幾天我已經跟靈夢還有蕾米莉亞講好了,你就安心的在我這邊休息吧。」永琳頗為無奈的看著躺在床上的雲遙道:「不然我可不想再去什麼垃圾桶把你給撿回來。」
 
  望著離開的永琳,雲遙聞言尷尬的笑了一聲,此刻的他正在永遠亭的病床上休息。
 
  反正眼下他什麼都做不了,既然如此在哪休息都是一樣的,當務之急,還是需要先將傷勢養好,只有力量恢復後,他才能繼續勝任幻想鄉雜工的工作。
 
  喀!
 
  在雲遙心中閃過這道念頭時,本來關上的拉門拉了開來,然後一道纖細的身影便是出現在他的視線中。
 
  那是一名有著碧綠秀髮的巫女,巫女的容顏不比同樣身為巫女的靈夢遜色。
 
  少女進來後見到雲遙這般模樣先是皺了一下眉頭,在雲遙的注視下,她先是雙手合掌祈禱,身上微微散發著光芒唸了幾句,然後方才低聲的道:「身體好一點沒?」
 
  感受著空氣中濃郁的靈氣,雲遙望著少女這番作為,臉龐也是有著一抹笑容浮現道:「好多了。謝謝妳,早苗。」
 
  「先別謝我。我這一趟來是想請你去一趟我們守矢神社的。」守矢巫女,東風谷早苗苦笑的望著雲遙道。
 
 
 
  在早苗與雲遙的再三保證下,兩人好不容易的從永琳那邊得到了外出許可,此刻兩人正走在前往妖怪之山的小徑上。
 
  「幾天前,諏訪子大人與神奈子大人在你身上發現了懷念的氣息,不過那個時候的你滿身都是鮮血,而且處於昏迷之中,所以才沒有詢問你這股氣息的由來。」
 
  雲遙聞言,也是低頭沉思了一下。
 
  對於神奈子與諏訪子身為神的本事,雲遙早已見怪不怪了,能從他身上感應到懷念的氣息,真要想的話也只有神農鼎了。
 
  可是神農鼎明明就是中國的八神器跟日本神話中的她們兩個又有什麼關係?
 
  看著雲遙撐著拐杖一拐一拐的向前走路,右手綁著厚重的石膏,雲遙的每一步走得異常艱辛。
 
  早苗見狀,腳步略微一停,然後纖手不假思索的攀到雲遙的左半邊攙扶道:「抱歉,你現在這樣很不方便吧?讓我來幫你吧。」
 
  雲遙微怔,旋即臉色有些微紅的望著身旁的早苗,他清楚他體內的傷勢的確有些不良於行,若是換作其他人也不會在這樣的傷勢下還要強行行動。
 
  「她們也知道我現在這副模樣,還要強人所難的爬山也真是……」雲遙無奈的道。
 
  「那兩位大人可沒有要欺負你的意思哦……」早苗小聲的替自家的兩位大人辯解道。
 
  不過尷尬的情緒沒有持續太久隨著兩人逐漸接近妖怪之山,小徑上漸漸的出現了忙碌的天狗與河童們,她們時不時的將目光投向兩人,那些目光中大多都是一些玩味意思,想來雲遙的蘿莉控與極好的女人緣之名早已藉著文文新聞在天狗與河童之中傳開了。
 
  不過對於這些目光,雲遙倒是有些咬牙切齒,視線微掃,旋及眼中掠過一絲惱怒,無數的天狗與河童見狀紛紛識趣的嬌笑離開。
 
  好笑的看著雲遙這副表情,早苗沒有阻止他那恐嚇妖怪的舉動,因為她知道現在的雲遙早已不是以前那個漠視一切的雲中子。
 
  「瞧你這副德性,傷都還沒好就來恐嚇我們妖怪?活膩了?」
 
  而就在雲遙嚇唬那些天狗與河童時,一道略顯刺耳的嬌叱聲,突然從前方響起,他嘴巴下撇,視線順著聲音望去,只見在那前方,一名雙馬尾的少女,正雙手抱胸的將他與早苗給望著。
 
  少女的穿著與一般尋常的天狗不同,純白的襯衫,紫色緞帶綁起的雙馬尾與格子樣椛紋的裙擺隨著風揚起,在她的手中還握著摺疊式手機,看上去彷彿是個追逐時髦的女高中生,跟講究傳統服飾的天狗們大不相同。
 
  天狗是實力不弱的妖怪,少女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早苗望著走來的少女打聲招呼:「真難得今天沒有看到妳在採訪呢,果。」
 
  看著互瞪中的雲遙與姬海棠果,早苗是好氣又好笑,對於兩人之前在妖怪之山發生的事情她是在瞭解不過的。
 
  「啊啊……本來今天是要去紅魔館搶頭條的,只不過沒想到正主兒竟然早就不在那邊害我撲了空。」果一邊這麼說同時一邊不懷好意的看著與她對視的雲遙:「不過沒想到獨家頭條就這麼送上門來了啊。」
 
  姬海棠果蠢蠢欲動的不斷的拿出手機開闔,只差沒有衝上來給雲遙與早苗來了個大特寫。
 
  若不是顧慮早苗背後的那兩位大人,果早就拿出手機大拍特拍,絕對不是懼於雲遙那越發越恐怖的眼神所致。
 
  沒好氣的瞪了姬海棠果一眼,雲遙實在是不想跟她說些什麼話,當初在妖怪之山的日子他可是給這個天狗當作小弟昨使喚過好一陣子,那段時間他除了要跟守矢神上的兩位大神奪食之外,還要幫果寫稿跟文搶新聞。
 
  對於雲遙的沉默,果也只是當他受傷太重沒法開口,絲毫也沒放在心上,若是讓她知道雲遙心中所想的,想必又會跟雲遙大吵大鬧理論一番。
 
  早苗與果互相交談著日常的瑣事,平日的果除了跟文搶頭條外,顯然也會跟幻想鄉的居民聊天收集一些趣聞,而或許是因為這個的緣故,她的椛果子會報反而在一些妖怪之中頗受好評。
 
  「……嗯?」而在這種氣氛間,聽著兩女談話的雲遙發現了前方不遠處那勤奮的嬌小身影。
 
  「雲遙大人!果大人!還有早苗小姐!」活力十足的椛朝著三人的方向努力的朝手,並一陣小跑步朝著他們的方向過來。
 
  「雲遙……」
 
  「大人……?」
 
  早苗與果看向雲遙,若有所思的道。
 
  「呃……別這樣看我,我什麼都沒有做!」面對兩人投來的詭異目光,雲遙滿頭大汗的道。
 
  臉色潮紅的椛像是一陣風似的來到三人的面前。
 
  先是恭敬的對著早苗與果打招呼,然後才是臉蛋紅潤的看著雲遙,頭上的犬耳朵也不停的聳動。
 
  望著椛這特別的反應,早苗與果目瞪口呆的看著始作俑者。
 
  「哎?哎!?等…等等!雲遙你對椛做過什麼?她怎麼一副發情的少女懷春的模樣!?」回過神來,果率先抓起雲遙的領子左右搖晃:「你都已經有了博麗靈夢還有太陽花田的風見幽香,更甚至…啊啊啊!太多人一時之間都講不完!總之你這個女性公敵!」
 
  「不…不妳怎麼用這種講法,妳看椛都害羞的想找個洞埋了。還有妳究竟是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待我這個人啊!」
 
  一時之間頭昏眼花的雲遙只得拼了命的喊著自己的清白,同時一旁的椛也因為果這過於直白的話搞得無地自容。
 
  「嘛嘛……總之果妳先冷靜下來,雲遙怎麼可能做出這種對小女孩出手的事呢。」早苗試圖安撫著果的情緒道。
 
  雖然果跟文平日對椛很是嚴厲,但到了緊要關頭反而會相當坦護椛這個後輩。
 
  「那個……椛只是相當崇拜雲遙大人為幻想鄉所做的一切,更何況不久之前雲遙大人更是看過人家的身子…所以……」
 
  剎那間,一股異樣的沉默瀰漫開來。
 
  「嘎?不…不!椛那個時候是為了要救妳啊!那是緊急狀況啊!」雲遙臉色一陣蒼白的大叫:「等一下!?妳們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啊!妳們當時也在場啊!」
 
  一旁的早苗與果用著看垃圾的眼光注視著雲遙,而椛彷彿是想到當時的場景整個人羞的以手掩面。
 
  「啊……原來是這樣啊,這樣的話的確是不能怪罪雲遙。」
 
  「也是啊,椛妳也不必對這個人類抱持著什麼太大的謝意,想當初他可是想把我們都給宰了呢。」
 
  看著彷彿鬆了一口氣的早苗與果,椛紅著臉小小聲的說。
 
  「可是……雲遙大人那個時候為了救椛…還…還用手按了椛的胸部。」
 
  「雲遙…你………」
 
  「看樣子有必要好好的教訓教訓你這個下流胚子的雄性人類的樣子。」
 
  雲遙滿臉鐵青的望著早苗與果尖聲道:「不!不是的!都說了當時是緊急狀況啊!我哪有時間去感受我到底摸了椛哪裡!!」
 
  雖然雲遙很感謝椛的心意,但是這樣的稱呼實在是太糟糕了。
 
  正當雲遙欲開口糾正椛的時候,後者用著一副被人拋棄似的小狗狗的模樣水汪汪的看著他。
 
  「雲…雲遙大人!也就是說…您對椛的魅力一點都沒有感覺是麼……」
 
  天啊!為什麼要用這種眼光看著他啊啊啊!
 
  在這樣繼續下去的話,萬一被某個好事的傢伙看到的話,想必他的名聲就真的毀於一旦了……
 
  喀擦!
 
  突如其來的快門聲響起。
 
  三女一男僵硬的緩緩轉頭一看。
 
  「………」
 
  「………」
 
  「………」
 
  「………」
 
  面對前方那被拍照的對象散發出來的殺氣,少女滿臉笑容的舉起相機在連拍幾張道:「謝謝招待!」
 
  射命丸文轉身微笑的高速離去。
 
  幾分鐘後,五花大綁的射命丸文躺在雲遙跟早苗的腳下,只見在她的手臂及腳腕處被人貼上了封印妖力的符咒。
 
  「啊哈哈……別這樣嗎,人家只不過給妳們小小的拍了幾張照片。」
 
  好不容易抓住的早苗正氣喘呼呼的怒視著眼前的天狗,要是就這麼把文給放了想必明天一早,她跟雲遙及其他人一定會變成幻想鄉居民茶餘飯後的八卦主題。
 
  「……從被妳拍下的那一刻就完蛋了啊。」
 
  「被文大人採訪的對象都會出現一些匪夷所思傳聞……」
 
  「其他事情可以忘……唯獨妳這傢伙給我寫的新聞我死都忘不了。」
 
  面對果及花和雲遙等三人不信任的眼神,射命丸文故作無辜的微笑道。
 
  「欸……人家寫的可都是真相來著,難道妳們就這麼不相信我麼?」
 
  「我相信妳……才怪!」雲遙一把搶過文抱在懷中的相機,用著沒有受傷的左手朝著天邊奮力一擲。
 
  「我的相機啊啊啊啊啊───!」
 
  望著像條毛毛蟲蠕動追著相機離去的文,雲遙心滿意足的道:「嗯……這下心情舒服多了。」
 
  每次都是他被整偶爾也要換換別人體驗一下他的感覺。
 
  想法一落,一道神風緊隨而來將雲遙一把掀飛……
 
 
 
  「看樣子……你的命還真硬啊,一般人成這副德性早就掛了。」
 
  「哈哈!雲遙你看看你自己現在是什麼模樣。」
 
  這裡是守矢神社,在與果跟花道別之後,雲遙與早苗立即的來到神社裡頭。
 
  本來正要喝茶啃仙貝的兩神正滿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卻是如同見到什麼好笑的事物一般大笑著。
 
  此刻的雲遙正以接近180度的角度歪著脖子。
 
  「噗滋……」
 
  「怎麼連妳也在笑啊……早苗。」雲遙帶著怨懟的眼神看著一旁偷笑的早苗道。
 
  就在不久前,他才神清氣爽的將某個天狗的生財道具給扔了出去,以他三重靈神的靈力強化過的臂力,文的相機沒有被他扔到十萬八千里遠是找不回來的。
 
  可惜,雲遙實在是低估了文對自己相機的執著,誰能想到被綁成那副模樣的射命丸文竟能還能追上自己的寶貴相機。
 
  當文好不容易睜開束縛撿回相機時,望著那支離破碎的鏡頭,剎那間整座妖怪之山可以聽見某天狗的怒吼。
 
  於是,受到了文用天狗扇子颳起暴風的報復,雲遙華麗的原地360度旋轉飛起,接著在以頭下腳上的姿勢滿分插入地面。
 
  當早苗她們把雲遙挖出來的時候,他的頭就已經成了這個不可思議的角度,所幸的是他身上的傷勢並沒有因此而加重,看來文還是有顧慮到某個雜工快掛掉的事實。
 
  神奈子走到雲遙的背後兩手毫不客氣的幫他矯正,後者的骨骼發出恐怖的聲響。
 
  喀的一聲,雲遙的脖子導正,只不過神奈子粗魯的動作讓他感到痛不欲生。
 
  諏訪子笑咪咪的啃著仙貝望著雲遙這副慘兮兮的模樣道:「真是的……就這點程度就感到痛苦,那麼你接下來的委託你不就怕得要死?」
 
  「……什麼委託?」雲遙沒好氣的看著對面的諏訪子。
 
  自從認識了她們兩位神祉之後,他不但沒有運氣變好過,反而在她們面前有變的更加倒楣的趨勢。
 
  雖然她們說是他對她們兩位的信仰不夠,但是雲遙還是這樣想的……
 
  他跟她們基本上就是不同國家人民與神話啊!
 
  「你啊!這次出門是跟誰打了起來?」
 
  伸手搶過諏訪子手上的仙貝,神奈子一手推著諏訪子的小腦袋瓜子咬了一口仙貝道,而被搶走的諏訪子正拼了命的揮舞著雙手抗議著。
 
  皺著眉頭看著眼前上演的情景,雲遙覺得昔日的痛恨著神的自己好像有些可笑。
 
  「是西方的反神組織,邪盟騎士團。話又說回來妳們兩個知道邪盟三大團長?妳們不是東方神祉嗎?」
 
  「神奈子大人跟諏訪子大人從來沒有離開日本過。」早苗端著全新的茶水跟甜點上桌,她先是一副微笑的將全新的仙貝遞給諏訪子後道:「兩位大人不是有提過你身上有很懷念的氣息嗎?雲遙你這一趟除了跟邪盟交手還有遇上什麼嗎?」
 
  「呃……應該也只有神農鼎還有以前的一些後輩。」
 
  「神州的八神器?我還以為全部早在歷史的洪流下壞光了。」神奈子接過早苗新泡的茶啜飲了一口後道:「那麼就是你那所謂的後輩了,雲遙。」
 
  「唔嗯,雲遙你那後輩真是不簡單啊,小小年紀就能獲得八瓊玉認可…辣!」諏訪子咬著紅色的仙貝,小臉皺的歪七扭八的,眼角微微浮現淚珠:「早苗!人家不是說我討厭吃辣的嘛!快給我水!」
 
  「啊!真是抱歉,諏訪子大人。」
 
  本來前面還對諏訪子的話有些震驚的雲遙,望著這位嬌小神祉後來的反應,他心目中所謂神的形象碎成一地。
 
  不過本來還以為神奈子與諏訪子找他來是談有關神農鼎的事情,沒想到反而是講到別的神器上頭。
 
  可是說到他自己的後輩的話……
 
  嵐霧那傢伙看不出來還挺疼自己的妹妹的嘛……
 
  「對了,雲遙你知道你下一個委託人是誰嗎?」好不容易安撫完諏訪子,早苗起身幫雲遙倒了一杯茶後道。
 
  一聽自家巫女提起這件事情,兩位神祉罕見的對著雜工露出同情的目光,這對以欺負雲遙為樂的神奈子與諏訪子而言是件很稀奇的舉動。
 
  「呃……我不知道。」雲遙有點被神奈子與諏訪子的眼神給嚇到,他很少見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兩位神祉露出這種表情。
 
  至於靈夢給他接的委託,他又不曉得那個小氣巫女究竟是用什麼來當標準接受委託的,而且每次都獨佔了他的酬勞。
 
  就像上次的草莓蛋糕,他就沒吃到半口!
 
  早苗先是看著自家大人的表情再看著雲遙渾然不知的模樣,不知道從何說起。
 
  她若是現在跟雲遙解釋,想必後者一定會痛哭流涕的跑去找靈夢抗議,畢竟博麗巫女這次替他接的委託從某個方面來看可以說是雲遙的天敵也不為過,只是……
 
  這一趟委託也是雲遙必須得去的地方之一。
 
  早苗看著現在的雲遙的笑容,比起她跟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相比,無疑已經人性化了許多,這是讓早苗感到欣慰的一個地方。
 
  早苗也知道靈夢究竟在雲遙身上花上了多少心血,那些看似壓榨雲遙的委託,其實仔細想想就會知道那委託有別的涵義在。
 
  這點不光是守矢神社的她們知道,給予委託的幻想鄉居民們也知道,唯一還不曉得的可能就只有雲遙他自己。
 
  肉體上的傷害可以交給永遠亭治療,精神上的傷害也可以交給她們來幫忙,但是這些都被歸於為自身上的傷害,倘若是來自身上之外的惡意呢?
 
  可能本人有自覺,但是實際上產生的後果往往都是超出於本人所想的。
 
  早苗注視著正在跟神奈子與諏訪子搶仙貝的雲遙以及在他身上那一團的化不開的怨恨……
 
  她跟其他人永遠都不會忘記雲遙那深處無限劍意中的姿態,那腳踩無數由惡意鑄成的心劍中濃到化不開的血腥!
 
  因為過去的雲中子是個屠殺千萬妖魔殺盡無數惡人的劊子手!


後記:

由於嵐天老師年底行程太滿,所以明年的第一場FF可能不會有新刊,不便之處請見諒。

不過,到時鉛筆一定會在暑假場次推出兩本全新的幻劍塵,這點就請大家敬請期待。

當然在這期間人物立繪的部分也會請嵐天老師先行繪製。

回到本文:

那麼眾所期待的歡樂章節《白玉廚師》即將開寫~!

妖妖夢演員名單如下:白玉樓主僕(廢話)、騷靈三姊妹、莉莉白、愛莉絲(本篇是愛莉絲的領域!)、蕾迪、藍、橙、紫,琪魯諾由於《跨越時空》太搶戲所以暫停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EX3...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