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東方幻劍塵.貳》EX3.保母還是管家,兩位妹樣的修蘿場.

作者:萌筆│2015-04-07 00:01:52│巴幣:2│人氣:607
  「呃……芙蘭妳可以稍微放開我一點麼?」
 
  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雲遙還稍為挪了挪自己的屁股,然後裝模作樣地抬頭看著天花板,雙手徐徐的向上伸舉,同時保持一副我是正人君子的表情。
 
  可惜他的一切苦心都白費,趴在他懷中的嬌小身影更是變本加厲的掛在他身上,忘記了他身上有隨時都可以一命嗚呼的重傷。
 
  小臉微微的揚起,嘴唇嘟起來道:「可是……雲雲說好了,回家之後會好好陪芙蘭玩的。」
 
  「那也得我身體狀況好一點之後再說啊……」雲遙看著懷中的芙蘭朵露低吟著,求救的目光投向一旁的少女們。
 
  「別看我,我可不想沒事去惹紅魔館的恐怖妹妹。」
 
  垂下的兔耳朵左右甩動著,因幡帝微微的搖晃腦袋,手裡相當熟練的調和藥劑,直接表明了自己堅定的立場,一旁的鈴仙.優曇華院.因幡也僵硬的微笑,望著雲遙拼命搖頭。
 
  「雲遙先生,鈴仙還先多陪伴師傅跟公主殿下久一點。」鈴仙苦著一張臉說道。
 
  帝與鈴仙她們在得到咲夜的通知之後,連忙從永遠亭帶著藥箱前來紅魔館替雲遙做緊急處置,至於永琳在瞭解了雲遙這次的情況之後則是帶著莫名的笑容出發採藥去了。
 
  對於鈴仙口中的永琳反應,雲遙一點都不想去瞭解這次那個藥師又打算在他身上實驗什麼東西……
 
  「妳們兩隻兔子不准欺負雲雲!」芙蘭朵露昂首瞪著帝與鈴仙說道。
 
  針對不同的幻想鄉居民,芙蘭朵露的反應也是不同,先不論紅魔館的居民與蕾米莉亞,對於其他的幻想鄉居民,她大多數都是抱持著不安與戒備。
 
  尤其是對著當初狠狠修理過她的靈夢更是如此,相反的幫助她離開地下室的魔理沙,就頗受到她的依賴。
 
  帝笑瞇瞇的搖了搖手:「放心,帝才不會欺負這個笨蛋呢,更何況有些人更是把他當作寶貝來看待呢。」
 
  鈴仙拿著繃帶想了一下,然後接過帝的話續道:「先不論公主殿下的話,幻想鄉中最在乎雲遙先生的應該就屬幽香小姐跟古明地戀吧。」
 
  「幽香?古明地戀?」芙蘭朵露歪著小腦袋瓜子複誦這兩個名字,而雲遙則是一臉鐵青的望著帝的這番笑容。
 
  帝與鈴仙可沒有避諱雲遙的目光,兩女意味深重的看了他一眼。
 
  帝投來玩味的眼神,雲遙還可以理解,但是接下來鈴仙那同情的目光就讓他感到一陣惡寒。
 
  於是,雲遙抱持著最壞的打算開口了。
 
  「……大家都知道了?」這裡的大家指的是幻想鄉的所有居民,即使如此希望渺小,雲遙還是希望可以從她們口中聽到不一樣的答案。
 
  「這還用說嗎?」帝笑的更加燦爛了:「雲遙,你是幻想鄉有史以來進過永遠亭最多次的病人,同時也是幻想鄉最好的八卦話題。」
 
  鈴仙萬分同情的看著雲遙,直接從藥箱裡頭拿出一份全新的文文新聞放到雲遙的手上。
 
  只看了一眼文文新聞的頭版的斗大標題,雲遙就直接把報紙撕得粉碎扔在地上。
 
  「──文!我就說過我不是蘿莉控啊啊啊啊啊啊!」
 
  『文文新聞大頭條:變態雜工再度發威!蘿莉控千里尋回走失的紅魔館二小姐!』
 
  一聲怒喝,雲遙當下就想殺上妖怪之山找文算帳。
 
  帝笑得可開心了,她跟雲遙雖然也認識了一段時間,但還從沒見過雲遙這麼吃癟過。
 
  幻想鄉之中,除了博麗巫女外就屬妖怪之山的天狗記者能讓雲遙這麼生氣。
 
  望著極力安撫著雲遙不讓他裂開傷口的鈴仙,笑開心的帝忽然發現雲遙懷中的芙蘭朵露只是靜靜的看著文文新聞,並沒有多餘的表情。
 
  「啊……妳對這有興趣啊,紅魔館的二小姐。」帝有點好奇的道。
 
  芙蘭朵露微微的對著帝露出笑容:「芙蘭開始好奇了,那個跟芙蘭一樣被雲雲捨命救過的古明地戀。」
 
  帝愣了一會兒,直到鈴仙將叫她一聲這才回過神來,有點毛骨悚然的望著已經離開雲遙懷中的芙蘭朵露的背影。
 
  ……看樣子這位二小姐的醋勁挺大的嘛。
 
 
 
  日出東方,雲遙愜意舒適的躺在床上望著窗外。
 
  陽光燦爛,連茂密的樹枝都擋不住,紛紛灑落在他的床單上變成一朵朵的小花,對這血紅色的風格的宅邸來說,能夠可以直接曬到陽光的房間可以說是很稀少的存在。
 
  伸手取過妖精女僕送來的牛奶跟餅乾,雲遙放鬆心情的咬了一口,餅乾屑屑頓時掉的滿床都是,要是宅邸內那位嚴厲而出名的女僕長見狀,想必少不了給他一頓苦頭吃。
 
  不過現在他可是重傷患,所以不會有任何人來找他麻煩,包括他那名義上的小小主人。
 
  想到幾天前本來還膩著他要跟自己玩的芙蘭朵露,雲遙突然覺得這得來不易的平靜時光實在是太寶貴的,雖然他的好日子往往都是伴隨著他的重傷而來。
 
  話又說回來,芙蘭朵露開始沒有來找他的時間點好像就是在帝跟鈴仙她們來探望他之後吧。
 
  雲遙好整以暇的端起牛奶來喝了一口,吃餅乾就是要配上牛奶才算享受,蕾米那吃餅乾還要搭配加了B型血的紅茶根本就算不上享受,順代一提,芙蘭吃餅乾的時候都要喝他的血……
 
  『叩叩叩』
 
  突兀的敲門聲響起,不過雲遙卻沒有半點起身想去為對方開門的意思。
 
  要知道,他現在所受的傷可是離一命嗚呼只差半步的距離,就連昨天前來幫他換藥的永琳也說他能活到現在是不是有賄絡幻想鄉的閻羅王?
 
  不然,他每次被打成重傷竟然還可以自個兒的跑到永遠亭或其他地方治療。
 
  有的時候,就連靈夢與紫也覺得他的體質比妖怪還更像一個妖怪。
 
  「雲遙先生,請問您起來了嗎?」見怎麼敲門都沒反應,一個嬌小的妖精女僕輕輕的打開房門探出頭來。
 
  「怎麼了?」望著妖精女僕,雲遙不免放下手中的牛奶道。
 
  若不是再三確認過自己現在的模樣沒有達到令人害怕的樣子,雲遙實在是很懷疑那些妖精女僕看他的表情。
 
  那是一種明明怕他怕的要死,卻又對他感到莫名崇拜的表情。
 
  看了一眼手中拿著牛奶杯子跟餅乾的重病患,妖精女僕略微停頓了一下,不過想起前廳發生的事情,連忙對著那位過得十分愜意的病患加重口氣說道。
 
  「那個……大廳有雲遙先生的客人,她們要來探望雲遙先生!」
 
  他怎麼覺得眼前的妖精女僕好像對他有點不悅的樣子,雲遙好整以暇的將餅乾送入口中。
 
  「那麼就請帶她們來這邊探望,別忘了我現在可是處於動彈不得的狀況。」
 
  雲遙這話說得不假,就在他昏倒在帕邱莉面前沒多久之後,靈夢那個小氣巫女二話不說就出現在他房間門口說要把他給帶回去好好管教
 
  要不是咲夜與永琳的極力勸阻他實在是不能隨意的移動的狀況的話,靈夢也不會這麼乾脆放棄管教。
 
  至於靈夢之所以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在他醒來看見妖怪賢者之後就已經瞭解了大概。
 
  當時的八雲紫笑瞇瞇的從隙間探出上半身與雲遙大眼瞪小眼,手中還拿著小小紫跟著他出門到紐約玩的紀念品。
 
  頓時,雲遙就知道,他這一回外出又忘了帶給靈夢的伴手禮,同時面前這個壞心眼的妖怪賢者一定又跑到博麗神社向她炫耀去了。
 
  妖精女僕哀嘆了一聲,雖然表情看起來有些悲戚,但是雲遙總覺得在她眼底看到了些幸災樂禍的反應。
 
  「……雲遙先生,請容我說一句。」妖精女僕聲音有些顫抖的道,那是為了忍住即將爆發的怒氣的聲音:「因為二小姐正在替您接待客人的關係,所以紅魔館的大廳已經快要毀了。」
 
  知道不久之後又要加班收拾善後的妖精女僕的心情壞得徹底。
 
  大廳快要毀了?
 
  雲遙皺起眉頭的看著妖精女僕問道:「芙蘭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是誰來探望我?」
 
  妖精女僕用有點奇怪的表情看著雲遙道:「據說是來自地底的客人。」
 
  雲遙面無表情的注視著妖精女僕,然後額頭上竟然莫名的冒出大量冷汗。
 
  他終於知道芙蘭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情緒反應了,因為來探望他的對象同樣是跟她差不多遭遇的女孩也被他捨命救過。
 
  ──古明地戀!

  如果可以,他還真想逃跑啊……
 
  當來到大廳門口,雲遙看著那悽慘的景像,心中立馬浮現逃跑的念頭。
 
  不料,正當他正打算行動的時候,一個從容不迫的女僕長從後方封鎖了他所有逃跑的方向。
 
  「從以前我就一直想問您了……」陰暗著一張臉,咲夜看著門口支離破碎的慘狀喃喃的道:「為什麼您總是跟那麼多的幻想鄉居民有那麼多的牽扯呢?」
 
  膽戰心驚的轉過頭去,雲遙看見的是眼神死寂的紅魔館女僕長及她所率領的妖精女僕們。
 
  當然更讓雲遙感到害怕的是咲夜手中拖行的人物。
 
  紅美鈴正翻著白眼任由十六夜咲夜拖行著,看來她好像又沒盡到門衛的職責才導致眼前的景象。
 
  紅魔館的大門,原本氣勢恢宏的大門正搖搖欲墜的掛在牆上,兩名嬌小的女孩此刻正在寬廣的大廳中對峙著。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與古明地戀此時正散發著強烈的妖氣互瞪著,極強大的妖力不斷的在兩女周圍肆虐著,紅魔館中的裝潢與一些昂貴的裝飾品在妖力的肆虐下化作粉末。
 
  雖然芙蘭朵露臉上掛著看似天真燦爛的微笑,但雲遙可以見到芙蘭她那七彩的翅膀此刻正像霓紅燈一樣閃爍個不停,那是芙蘭朵露感情劇烈波動的反應。
 
  而且,同樣的雲遙也是冷汗流個不停的看著久違的戀,他這嬌小的妖怪朋友臉上依舊還是一副迷糊的表情,但是她胸口的第三隻眼此刻竟然微微的睜開一條細縫。
 
  「咲…咲夜…我身體不舒服可以回到床上躺著休息麼?」
 
  「雲遙……是個男人就出來面對吧。」
 
  雲遙慘白著一張臉緩緩開口,趁著大廳中的兩個女孩還沒發現他的到來,趕緊回到他的床上裝死去。
 
  這個念頭立馬被人打消,不知何時醒來的紅美鈴慘笑的道。
 
  「啊?」
 
  「呀?」
 
  此刻,對峙中的兩個女孩也注意到了雲遙的出現,兩張小臉不約而同的展現出一個奪目的笑臉。
 
  「「雲雲(小白)!」」
 
  喊出彼此對雲遙的暱稱,兩個女孩不約而同的又開始瞪向對方,大廳內頓時又是一陣強烈的妖氣肆虐。
 
  「別亂喊!小白就是小白!小白可是戀最好的朋友!」
 
  「哼!雲雲可是芙蘭的管家兼玩具,可不容的妳取什麼寵物般的名字!」
 
  劈哩啪啦!
 
  雲遙顫抖著看著一邊吵起來一邊將肆虐的妖氣禍延到自己身上的兩位女孩,所幸永遠亭使用的藥品都有良好的品質,一時之間靈藥的靈氣將兩女的妖氣給阻擋在外,但即使如此雲遙的身體就像放煙火一樣,身上冒出陣陣火花。
 
  雲遙艱難的轉過頭去,只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出現在他後面的蕾米莉亞道:「哎……芙蘭果然跟地靈殿的妹妹吵了起來了嗎?」
 
  ……妳們是在躲什麼可怕的東西麼?
 
  雲遙無語的望著那正躲在女僕長腳邊那抱頭蹲下的吸血鬼,以及那躲在勇儀後面的覺。
 
  「……妳們誰能告訴我,她們兩個之間發生什麼事情。」看著身上冒出來的陣陣火花,雲遙嚥了嚥口沫問著紅魔館與地靈殿的少女們。
 
  「啊?你不…用想的太複雜,只不過是兩個小丫頭再吃醋吵了起來而已。」星熊勇儀饒有趣味的望著吵架中的戀與芙蘭朵露:「我說你這傻瓜還真是膽色,竟然讓幻想鄉最可怕的兩個妹妹都為你吵了起來。」
 
  「實際上是前幾天紅魔館的那個吸血鬼跑來我們地靈殿向戀大人炫耀一番你跟她在外界的事情。」
 
  「然後氣不過的戀大人也將雲遙你曾經捨命救他的事蹟也拿來炫耀。」
 
  空與燐妳一言我一句的補充著,當然兩位也是第一次會看到自己的主人會有那麼大的反應。

  原來這幾天芙蘭之所以會這麼安份是這麼回事啊!
 
  雲遙用著確認似的眼光朝著古明地覺看去,她連忙面有難色的點點頭道。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戀會有那樣的反應。」
 
  雲遙最終將目光放到地上那抱頭蹲防的吸血鬼,以蕾米莉亞強悍及愛面子的程度很難想像她會作出這般動作來,而咲夜與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帕邱莉主僕兩人正在她的面前佈下層層防禦。
 
  「喂喂……不要丟下我一個啊啊!」紅美鈴欲哭無淚的望著咲夜冷血的將她隔絕在外。
 
  「「雲雲(小白)!」」
 
  雲遙的身體一陣僵硬,然後在兩方少女們的注視下他的臉上出現了一副驚駭欲絕的表情。
 
  只見兩名幼小的女孩一左一右的拉著雲遙的衣服,與此同時他的身上劈哩啪啦的流竄過一陣妖力,永遠亭擦在雲遙身上的靈藥頓時報銷鮮血四射。
 
  「噗……戀…芙蘭……妳們能不能先把妖力收一下?」雲遙兩眼死寂的望著兩個抓住他的女孩。
 
  看著雲遙吐血的模樣,芙蘭朵露驚恐的表情一閃而逝,接著嘴角咧開一抹殘忍的笑容的瞪向戀。
 
  「都是妳!要不是因為妳來打擾雲雲的休息!雲雲也不會吐血!」說完,芙蘭朵露分身成四重存在,兩個推開古明地戀,兩個抓住雲遙的手臂一把將他扯了過去。
 
  喀!
 
  彷彿聽到骨骼的哀嚎,雲遙面部扭曲的道:「芙…芙蘭冷靜一點…小心我粉碎的右手…我骨頭好不容易才接回的啊…可能的話妳先放開…等等!要碎了要碎了啊啊啊啊!!」
 
  被兩個芙蘭惡狠狠的推倒,戀放開了雲遙的衣角重重的跌坐在地,一時之間一對眼睹蒙上一層水霧。
 
  小嘴一噘,戀的眼淚一看馬上就要落下,不過當她聽到雲遙的慘叫及芙蘭朵露那霸道的模樣,本來迷糊的表情立馬變的嚴峻起來。
 
  「…不……不准妳欺負小白!妳之前在地底下欺負戀的時候還不夠嗎!現在竟然也要欺負小白!!」
 
  隨著這一聲的落下,戀胸口那緊閉數百年的第三隻眼猛然睜開,雖著強大的妖力爆炸下,戀之瞳惡狠狠的瞪向芙蘭的兩個二重存在。
 
  兩個芙蘭朵露先是一愣,接著兩眼無神的開始互相扯起對方的臉頰與頭髮。
 
  看著這一幕,雲遙顧不得慘叫,連忙驚駭的阻止戀的舉動。
 
  「啊……戀!等等妳先聽我說!我沒有被欺負!我這是在跟芙蘭玩…啊啊啊啊啊啊!芙蘭我的手真的碎了!真的碎了啊啊啊!」
 
  卡喀!
 
  看著雲遙的手臂無力的垂下以及臉上那空洞流淚的雙瞳,紅魔館及地靈殿的少女們不住的感到一陣惡寒。
 
  看樣子惹誰都好,就是不要惹到她們自家的二小姐,不然下場絕對好不到哪裡去。
 
  「……喔?」望著被戀之瞳操控二重存在,芙蘭朵露放開了像條死魚般的雲遙收回了所有的分身,烈焰魔劍萊瓦汀轟然召喚而出!
 
  「芙蘭…等等妳先聽我說!戀她只是誤會而已!所以…所以聽我說啊啊芙蘭!」
 
  好不容易從劇痛回過神來的雲遙一臉驚恐的望著芙蘭朵露那已經抓狂的瘋狂表情。
 
  「……嗯?」原本空洞的眼睛烔烔有神,開啟了戀之瞳的戀可以清楚的讀取芙蘭朵露此時的心思,一股連覺都望之莫及的強大妖力轟然爆發。
 
  「這個……那個……戀妳聽我說,芙蘭那番話沒有別的意思,剛剛也是不小心才撞倒妳的…所以……所以啊啊啊啊戀妳也聽我說話啊!」
 
  眼見勸說芙蘭朵露無效,雲遙連忙轉頭勸向另外一旁的嬌小朋友,不料對方的回答是足以將紅魔館夷為平地的強大妖力彈幕。
 
  「其實戀討厭妳已經很久了,在很久以前就討厭妳這對姊姊絲毫沒有一點尊敬的傢伙!」
 
  「正好!芙蘭現在也是討厭的甚至想要將妳的存在抹殺掉呢!」
 
  「───就叫妳們兩個先聽我說話了!」雲遙一個大步介入了兩個針鋒相對的女孩之間大喊。
 
  「「……雲雲(小白)!」」
 
  兩個女孩的視線同時移到雲遙身上,剎那間雲遙身上惡狠狠的打了個冷顫。
 
  「小白……你曾經說過會當戀永遠的朋友,會照顧戀會聽戀的話會幫戀打跑一切壞人!你不是說會代替燐跟空當戀跟姊姊的保母嘛!」
 
  雲遙當下兩手掩面絲毫不敢看向他另外一邊的芙蘭朵露,雖然他對於戀口中所說的話有很多想要反駁的地方……
 
  至於躲在勇儀後方的覺,此刻小臉也一陣發紅,有些無奈的看著聽到這句話大笑中的勇儀與蕾米莉亞。
 
  燐跟空礙於寵物的身份悄悄的躲到覺看不到的地方偷笑。
 
  「雲雲……你說過要芙蘭相信你!相信你一定會保護芙蘭!會陪著芙蘭玩!更甚至會幫芙蘭欺負姊姊大人!你不是說好要當芙蘭的管家嘛!」
 
  大笑中的蕾米莉卡嘎然而止,兩眼微瞇危險的瞪向雲遙。
 
  當兩個女孩說著差不多內容的話同時看向他的時候,雲遙心中頓時浮現出一個預感。
 
  縱橫了無數危險關頭殺妖無數的雲遙,此刻他的感覺告訴他,今天他將會死在這裡……
 
  「戀還有芙蘭……」
 
  「「嗯!雲雲(小白)?」」
 
  「……我相信妳們肯定能跟對方成為好朋友的,雖然這個機率看起來微乎其微。」雲遙話音一落,兩股妖氣轟然爆發。
 
  兩個女孩彼此仇視著對方,這個舉動彷彿反駁著雲遙的這一番話。
 
  「所以說戀還有芙蘭……妳們兩個要好好相處喔,因為妳們彼此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想看到妳們之中的誰受到傷害。」
 
  正當雲遙伴隨著覺悟說出這番話的時候。
 
  兩位女孩的姊姊,古明地覺與蕾米莉亞.斯卡雷特用著看待垃圾的目光望著雲遙,她們已經用自己的能力知道雲遙接下來想要做什麼。
 
  「人渣啊。」這是蕾米莉亞說的。
 
  「……笨蛋。」這是覺一臉無奈的道。
 
  同樣能用第三之眼看透雲遙內心的戀也在此時發現了雲遙心中所想。
 
  「不是這樣嗎?即使我們分離得多遠即使不能再次相見…我們…永遠都是朋友…還有……」
 
  在戀越來越犀利的目光下,雲遙有些支支吾吾的有些說不下去。
 
  就在芙蘭朵露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戀微笑的看著雲遙道:「……還有呢,小白?」
 
  「還有就是…妳們兩個在我眼中都是小孩子,所以想要跟別人爭風吃醋搶男人回去再修練幾年吧!」
 
  雲遙笑了。
 
  芙蘭朵露與古明地戀也笑了。
 
  蕾米莉亞與古明地覺也跟著笑了。
 
  紅魔館與地靈殿的少女們也一起笑了。
 
  ──之後的某一天。
 
  永遠亭的藥師在就診紀錄上這麼寫道。
 
  O月X日的早上,某天前來複診時發現病人身上有多處挫傷及嚴重精神傷害,病人不斷的一邊哭著一邊說著「對不起」「我錯了」什麼的,就好像是遇到了什麼可怕的事物一般,之後很久沒法正常說話。
 
  同時很詭異的是這次幫病人複診的地點竟然是紅魔館的垃圾桶……
 
 

後記:
想了很久,最後才發覺其實不用叫警察叔叔來@@,關於雲遙說的最後一句話,鉛筆實在是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寫才比較好,由此才有這一句,當然大大們有更好的說詞拜託請提供給鉛筆XD

本來原案是這麼一句的:「還有就是…其實我很喜歡照顧小孩子!所以才特別對妳們這麼好……嗯!因為是小孩子,小孩子最棒了!」

後來覺得有些怪異且跟前文一些內心戲有些矛盾,所以才換別的,在此貼上博君一笑~

嗯......果然EX篇就是要這樣~(給雲遙的勇氣一個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菲魯
絕不能惹EX級的BOSS否則下場很慘,還有為什麼這次會在垃圾桶啊-_-│││

11-16 10:05

伊菲魯
至於我這邊的主角要提防的是諏訪子,因為童貞上的危機,諏訪子在外界的時候就已經認識我家的主角而且十分喜歡我家的主角,還打算生米煮成熟飯,而我家神奈子把主角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來看待,總是教他一些基本常識,但像小寶寶是怎麼來的這類知識,她只告訴他是從天上送下來的,但諏訪子告訴他時,是打算以實踐,而早苗把他當成是自己的弟弟來看。

11-16 1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31....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