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艦隊收藏】2015年4月紀錄

作者:幽影│艦隊收藏│2015-04-05 06:08:25│巴幣:8│人氣:505
3/5

今早在下造出蒼龍了說,再來飛龍就能解南雲的任務啦。
不過早上時間不夠,沒有推圖。最近大概會在3-3停留一段時間,目的是撈船、撈餅順便練船。

比在下早入坑大概兩個月的妹妹還沒過3-2,於是她就問在下怎麼過的?跟她說完以後,也在這裡講講,自己過3-2的心得。

配裝方面沒什麼好說的,雪風:10cm連装高角砲、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2;時雨、初春、初霜、潮、響:應急修理要員、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2

稍微玩過一段時間的提督,要湊齊上面那些應該不難。艦娘方面,也就雪風比較稀有,其他都不難拿,在下還沒拿到島風。

刷不刷閃就見人見智,在下是有刷閃啦。近代化改修方面,有是比較好,但並非必要,畢竟裝甲吃滿照樣一發大破也是常有的狀況。至於免洗艦、魚礁戰術,則不在考慮範圍。

史實裡基斯卡撤退的成功,運氣佔頗大的比重,3-2也算還原了這一點。在這個關卡,固然高練度的、強力的艦娘,或者精良的裝備,都能提高過關機率,但能否過關始終還是要看運氣。

在下認為,挑戰前首先要做的是端正心態。得失心不要太重,像在下挑戰時,想法就是:過了最好,沒過就下次再來吧……然後就過了。即使沒過,也請不要責難艦娘,遷怒是不對的。

最後,祝各位提督也能順利打通3-2。

3/6

今早造出翔鶴。離開前挑戰一次3-4,編成是金剛四姊妹加一航戰,結果王點前歪了,下回再接再勵XD

3/9

用長良、球磨、雪風、時雨、夕立、綾波,打過了【「水雷戦隊」バシー島沖緊急展開】這個任務。

3/13

因為每天能玩的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多,直到菱餅任務結束,在下共撈到3餅,都是3-3出的,拿到家具職人,新裝備就要等下次有緣了。撈餅途中撈到伊168,解了【中規模潜水艦隊を編成せよ!】的任務,還把金剛四姊妹、扶桑練到50多級;赤城、加賀、龍驤、山城練到40多級。活動後的下個目標,應當是繼續邊推圖做任務,邊提高艦隊練度吧。


途中燃、鋼一度跌落至1000出頭,險些要封港囤資源了

3/15

摩耶是在下練的第一艘重巡。今早用摩耶、長良、雪風、時雨、翔鶴、榛名,一次就解了【「改装防空重巡」出撃せよ!】的新增任務,拿到第一顆三式彈。

3/17

今天開始跑東京快車。最近事務繁多,幾乎沒時間推圖做任務,但還是利用零碎時間派出遠征隊,目前鋼已囤到近兩萬,鋁一萬出頭,燃彈七八千,預定四項資源都破萬時,來次大建試試運氣吧。



附上在下跑東京快車的隊伍,在下派了雙大跑遠征呢,只不過這『雙大』是大淀、大潮XD

話說『大』字頭六位艦娘,在下目前只收集到一半。

在下是個沒太多時間能陪艦娘的提督呢,唯一值得自豪的,大概就只有上任至今,從未讓艦娘沉沒吧。和某焰之鍊金術師一樣,在下的命令只有一個……不准沉。

3/19

今早用山城、加賀、朝潮、大潮、荒潮、滿潮解了【「第八駆逐隊」出撃せよ!】的任務,然後正在用扶桑(50)、山城(49)、時雨(42)、漣(20)、朝潮(21)、大潮(21)跑「航空戦艦運用演習」的遠征,做【航空火力艦の運用を強化せよ!】【(続)航空火力艦の運用を強化せよ!】這兩個連續任務,拿『瑞雲(六三四空)』

拿運輸桶的每週任務也持續在做,目前已有8個桶,但因為等級不足,暫時無法跑「東京急行(弐)」的遠征。

另外,在下的夕立改二了,第一艘改二喔^^

44級的北上、大井也快啦。在下很慶幸她們兩位很早就到任了,記得是提督等級還不到10級的超早期吧。

3/20

第一發大建,秘書艦:雪風(40),結果:4小時……(比叡)

配方6572是以大和型為目標,用雪風當秘書艦是因為她擔任過大和、武藏的護衛艦。出了比叡後,在下才想到,雪風也擔任過比叡的護衛艦啊!

比叡剛好也是在下初期建造的第一艘戰艦,跟北上、大井差不多時間到任。

3/27



從月初打到月底,金剛四姊妹從40多級打到60多級,終於在今早做擊沉3艘空母的任務時,打通3-4了~

嘗試第二發大建,秘書艦還是雪風,配方4772,結果出了扶桑,下回再接再勵。


4/3

用榛名、加賀、北上、大井、那智、足柄打通了4-3喔。不過最近一直沒撈到新船,接下來打算做【「航空戦艦」抜錨せよ!】任務,順便把4-4也推了。

等清明連續假期過完,就暫時不會這麼忙了。在下盡量在月底前翻好芥川龍之介的『軍艦金剛航海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8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血雨死神.飛燕
練得比我還狠....[e36]

(昨天試跑4-3在王點前歪掉,每月1-5則是打完了)

<飛燕小啟>

04-05 06:14

幽影
哈,在下也歪了4次之後才進王。雙塔姊很硬,在下是夜戰時,榛名cutin打掉旗艦,才A勝過關04-05 15:37
幽影
今天刷3-3撈到陸奧,還差長門就能解第二戰隊的編成任務了04-05 16:28
藍調憂傷
結果我想造潛艇 島風來了五艘...

04-05 14:49

幽影
在下是島風一直造不出來,潛艦來了18艘04-05 15:33
幽影
不過在下從沒用潛艦偷油,都拿去3-2A練級,十幾艘輪流上效率超高,一個下午就能把山城從15級練到50級04-05 15:51
幽影
嚴格說來,還不是一整個下午,而是下午有空就斷斷續續的3-2A04-05 16:06
幽影
啊?好像不是山城?印象有些模糊了,總之練戰艦、空母或重巡的效率很好就對啦,只是大船資源吃得多,刷閃跑海上護衛任務,還有北鼠東急不能停啊04-05 19:37
藍調憂傷
目前目標是58 168以外的潛艇跟雪風
可惜都沒有

04-05 15:37

幽影
在下有很多58、168,一艘打活動撈的8,一艘建造出來的雪風04-05 17:00
藍調憂傷
怎麼個練法!!?

04-05 16:00

幽影
哈啦板『練功掉落』板塊就有許多提督的3-2A心得04-05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gelgug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2015年3... 後一篇:【翻譯】軍艦金剛航海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