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BUDDY COMPLEX – 穿越特異點的羈絆

作者:倒影弦月│BUDDY COMPLEX│2015-04-04 07:22:38│巴幣:0│人氣:812
主角,渡瀬青葉,高中生,這日,不知為何,被謎樣的機器人襲擊,但隨後又被同班同學,女主角弓原雛以另一台謎樣的機器人拯救。

之後,和弓原雛一起搭上了其機體,進入特異點。但弓原雛,只留下了【請相信我】的話語後,就消失了…

出現在陌生世界的主角,一醒來後就發現自己身處在機體(LUXON)中,帶著一堆問號,踏上了旅程未知的旅程。

動畫分為兩季播放,第一季《BUDDY COMPLEX》13話,第二季《BUDDY COMPLEX 完結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來―》2話。

主角,渡瀬青葉,雖然在新世界相當於救世主的地位,但是他只想接近,位在敵方陣營的女主角,弓原雛。於戰鬥也是不大熱心,說實在的這部作品並沒有太多熱血的場景,主線是追求這個未知世界的原因(女主角是解答的關鍵),戰鬥只是手段,戰爭情節與其他日常,只是支線,這樣算一算,其實主線劇情不長。

故事主題要描述羈絆,但是沒有相互記憶的三人,真的可以說是,平行世界的另一個人,但是三個人卻可以建立順利且快速的建立信任。羈絆需要某種程度的信任,不過以如此小篇幅的作品來說,建立信任的劇情,沒有太多的鋪陳,這種蛋生雞,雞生蛋的交互關係,使的這部作品劇情張力顯得較為淺薄。

這部作品的機器人,有著必須兩個駕駛相互連結,並且得到強化的系統。這大概是所謂的羈絆?隨著飛行時數增加? 而且連結中,還可得到對方的技能(戰鬥技巧和部份記憶?),甚至引發奇蹟,這種近乎作弊的設定,也許也是縮短篇幅,加快故事節奏的利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DDY COMPLE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鳥伴身邊 - ... 後一篇:【心得】寄生獸 --生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