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萌獸學園】淬火05-2-優點-看見x優點

作者:未來│2015-03-31 22:56:33│巴幣:22│人氣:105
  今天我遇到了一個大麻煩,非常大的麻煩……

  「優點……優點……優點……」躺在床上的我,口中不斷的碎念著。

  ………………

  …………

  ……

  當時我還在低頭忙著這個月的文件,而且是那種快要到期或者是期限本來就不長的文件。

  但是,就在這時,露怡絲忽然將我的門給打了開來,立刻就衝到了我的面前。

  按照以往的,整個人全身散發著自信,完全的挺起胸膛,用著堅定的眼光看著我。

  『砰!』的一聲,露怡絲的雙手拍在了辦公桌上。

  「汝身為咱的秘書,那麼就要有咱秘書的樣子!驕傲的抬起胸膛!明天你再過來的時候,我要聽你說出自己一個你自己覺得滿意的優點!」

  帶著那我判斷不出來究竟是出於什麼意的表情的臉,湊到了抬起頭來的我的面前。

  ………………

  …………

  ……

  之後我就下班了……應該說,被趕去下班了……

  明明還有很多文件需要處理的說……

  「優點……優點……優點……優點……優點……」

  看著雪白的天花板,口中不斷的默念著,不過這樣當然想不到半個優點,腦袋中完全是空白的……

  「這種東西要怎麼可能說想就立刻想到拉!」我用力的坐起身子,大聲的抱怨著。

  「弟弟……好吵……」愛利西斯柔了柔迷糊的眼,也稍微的坐起身子,不過沒有很正就是了。

  「抱歉,吵醒姊姊了嗎……」懷著歉意說著。

  「沒關係……其實……本來就……不是……很想睡……哈啊……」啊,少見的看到愛利西斯打哈欠,看來這次是真的很睏,並非詛咒的關係。

  「音波,你就不能安靜點嗎?現在也已經10點了!」小由也從小木屋裡頭飛出來抱怨。

  「抱歉……」

  「不過優點嗎……」小由歪著頭,開始思索。

  「弟弟……很溫柔……」愛利西斯趴在我的肩膀上,迷迷糊糊的說著。

  「恩……實力也強的值得被肯定。」小由接在愛利西斯後頭說著。

  「弟弟……煮飯……很好吃……」愛利西斯嘴巴要張開不張開的,字稍微有些粘在一起,不過也還算聽的懂。

  「個性方面……也挺溫柔的……」小由繼續說下去。

  「弟弟……很善良……」愛利西斯小小聲的說著。

  「恩……不畏挑戰、勇往直前。」小由說著感覺大部分都是戰鬥方面的事情,也是,畢竟本來就是為了訓練我而來的。

  「弟弟……女裝……很適合……」愛利西斯聲音最後已經小到消失不見了。

  「等等!姊姊!你是認真的嗎!千萬不要把這個當作優點阿!拜託!」但是愛利西斯人已經睡著了……

  最後也稍微和小由談了一會兒,不過時間也不早了,其實也只是重新道個晚安罷了。

  隔天,我一到秘書室裡頭,立刻就看到露怡絲坐到了我的位置上。

  「答案呢?」開門見山的劈頭就問。

  「……運氣。」

  「喔?為什麼呢?」露怡絲對於我這個答案似乎出乎她的意料了。

  「因為我周圍有一群,看到我優點的人!」我臉上露出笑容,大聲且堅定的說出我的理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劍 司
音波的優點……不知道裘亞知不知道……(望向裘亞(被射穿
恩?什麼?個性溫柔體貼,很有女孩子緣,還會做家事和做飯,做事情從不打馬虎都很認真的做到最完美才收手,跟教官對打雖然沒分出勝負但是非常精彩跟教官打過的大概也只有哥哥了,也很關心朋友或學弟妹,看到需要幫助的人都會伸出援手,穿起女裝更是堪稱絕品(? 原來如此……以上是裘亞給我的回答wwww(被打
咦!!居然臉紅了XDD(拍照(再度被射穿

04-07 20:10

未來
女裝什麼的絕對是個意外XD04-07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57-默契... 後一篇:【萌獸學園】067-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