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猫プロジェクト】学術都市スキエンティア破滅級閒談

作者:狼です│2015-03-31 11:32:58│巴幣:0│人氣:357
因為CC正在遠征中,皇家同花英雄又結束了BETA測試……
閒到發慌點了放置中的白貓進去發現有新活動,8島也開放了;總之石頭不拿白不拿就開始打新的活動任務,意外地發現跟之前7座島截然不同的遊戲性。

全破7島時,這遊戲給我的印象就是……




BOSS很機車(其實一部份也跟手殘有關係)。




NPC進門三步就會舔地板。




喜歡放很多怪。
因為臨時找不到怪多的圖只好放2000復刻的意思意思(喂





因為從1島打到7島外加HARD全破大概只花一個多月低階廢人時間,所以關卡的重複性、敵人的重複性和敵人AI行動模式的重複性給我很深刻的印象,總覺得有種打來打去就那些、除了壓力摳米以外就沒什麼特別的新鮮感。

再加上女王的軍旗連刷破滅5個小時刷不出來所以起賭爛(咳

所以就暫時進入了上線收錢蓋房子下線的放置階段。再加上我的手機並不是很好,打協力容易斷,就也懶得去打那些重置的石頭了。




不過這次的8島前導任務確實讓人耳目一新。

因為破滅級包含了所有的狀況,所以我們就從破滅直接看下去吧。





SUB任務種類,還算簡單。




進場就是這隻會遠遠噴煙霧彈燻黑你然後貼過來噴火的傢伙。
到目前為止只發現法師的攻擊對它有效。




打死的話會自爆,破滅還滿痛的所以請記得拉開距離。
但是用技能揍死他確定不會自爆,還有些狀況像是近戰尾刀、暈眩時尾刀似乎也不會自爆,但因為機會不多所以還有待確認。




然後是會遠遠發射雷射光把你凍結住再跳過來壓你的西洋棋騎士。
總之先放技能秒掉他,不然被壓一下摔得有夠遠的。
雖然我對雷射光為什麼會凍結有點疑問





接著是會讓你觸電動彈不得的元素……等等你啥時從FF系列跳槽來白貓了

以上三種新怪似乎弱點都是法師。




寶箱A的位置。
被紅色範圍掃到會噴一堆怪出來圍爐,請小心避開。
第一次打的時候博士在這邊直接噴掉(炸




寶箱B,在上面那箱的對面。
這裡要注意開寶箱不管站哪裡都會被紅光掃到,那兩根監視柱中間大概是比較安全的地方。
不然就是算一下時間跑開。畢竟是前導任務,這邊不算太難。

之後就可以進入第二面地圖。





圖二建議可以直接往這邊走。
反正上次大家應該都有打到蛋糕劍,就算沒升級也可以在這裡派上用場。




寶箱C,在剛才那條路直走過來的末端。




隔壁就是需要靠火屬才能打開的門的開關。
提到蛋糕劍就是因為這東西,打過前面幾級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進門之後遠程可以從這邊穿過去上屬性……但基本上沒啥用。
往地圖西南走過去就可以進入BOSS圖。




然後長得很醜的BOSS出現了。




這張的煙霧彈和冰騎士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BOSS的攻擊是直線和旋轉1/4圈的雷射,但他不會冰凍。
這時候NPC已經快掛了,我們先不要管他(欸




因為一開始我不小心用地圖砲把這傢伙給秒了所以打了第二場(掩面
打爛那隻很醜的土偶之後這隻噁心的綠色東西會噴出來飛到角落暈眩一陣子,請務必找到他快速揍死,不然等他像畫面上一樣爬回土偶旁邊的時候就得再打第二次……
左邊冒著紅光搶鏡頭的就是雷電元素先生。

然後請注意除了法師以外都很難對它造成傷害。而且這傢伙屬性無效,隊伍裡面請務必帶上法師,或者不要吝惜SP用強力技能快速轟掉它吧。





原本女王的地圖砲是有水屬性的,這邊可以清楚看見它免疫屬性傷害。
於是在偉大的NPC光榮犧牲之後BOSS也總算加入了舔地板的行列。




結算畫面。
報酬還算滿優的,要是急缺中石不妨多打幾場。
經過一個月的廢人壓摳之後,我發現這遊戲最缺的不是星星而是中石……



總結來看,這次的新怪和新陷阱在我看來算是非常成功的,讓有點一成不變的遊戲體驗多了許多變化;雖然8島我也才剛打完第一個點,但還是希望之後的關卡也能讓人興致不減。
聽說主角會變黑(?



以上,廢話完畢,感謝各位耐心收看(遭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猫プロジェクト|心得(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nastri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心得】ロイヤルフラ... 後一篇:【動畫】Fate UB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