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萌獸學園】046-妖怪遊行-禍津神與雪女

作者:未來│2015-03-30 22:45:53│巴幣:35│人氣:267
  最近學校裡頭似乎並沒有很平靜啊……

  好像是有什麼活動正在舉辦著的樣子……

  不過現在的我並沒有那麼多心思去管那些,秘書的工作還有一堆在手邊等著呢……

  『叩叩。』此時在我座位面前的木門傳來了聲響。

  「請進。」我一邊忙著桌上的文件,一邊喊著。

  『喀。』即使傳來了開門聲,我的頭也並沒有抬起的跡象,眼前的這份文件快要完成了,我想要先將他快點結束掉。

  「稍微等我一下,這份文件快要處理完了。」我連眼神都沒有往門口飄的意思。

  「真是辛苦你了呢,音波。」聽到這聲音,我立刻『啪。』的立刻將鋼筆放到桌上。

  「掌門才是!您辛苦了!」立刻站起來,右手以45度的放到額頭上。

  「不不不,工作完全都是由你在處理,我都只是負責最後的蓋章而已。」露怡絲臉上笑笑的,這或許也可以算是當上秘書的特權吧?和平常發現有趣事物,和我一樣會露出的玩味笑容不同,這是掌門少見的,真誠、又有些懶散的笑容,十分的有魅力。

  「……」既然露怡絲自己都這樣說了,我也沒有什麼好回話的了。

  「對了、對了,你先把手放下來吧,你對於這方面的事情太拘謹了……」露怡絲露出淡淡的笑容,當中參雜了點嘲笑的意味。

  「大概是傭兵血統作祟吧?」稍微低下頭,右手有些苦惱的抓著後腦,輕輕的笑著。

  「或許吧。」露怡絲收起笑容,看到這情況,我也跟著收起笑容。

  「那麼,就算身體是用鐵打的,傭兵先生也是需要休息的對吧?」露怡絲興致滿滿的說著,「更何況是這麼拘謹的傭兵先生呢!」

  「掌門這……」

  「來,這些就先交給你了!報名表我已經幫你填上去了喔!所以你一定要參加的對吧?拘謹的傭兵先生?」絲毫不給我反應的時間,露怡絲立刻將折好的藍色衣物塞給了我,之後迅速的衝出房門,臨走前還有將門關上就是了。

  「……唉。」我默默的走到門前,將門給鎖上。

  或許是已經輔佐了一段時間的關係吧?總覺得露怡絲把我的個性抓的越來越準確了,最近露怡絲要我做的事情,就算我不願意,她也會用其他方法讓我『被迫』願意。

  這藍色的衣物看起來應該是和服來著?

  嘛,之前也是多多少少有接觸過,所以穿著上並沒有太大的困難。

  令我起興趣的是露怡絲留在門口的東西--一把黑色的武士刀,不過短短的,應該算是短武士刀吧?

  不過……

  我將短武士刀架在腰間,眼睛緩緩的閉了起來。

  在那瞬間張開雙眼,銳利的眼神立刻鎖定上了眼前的花瓶。

  「一刀……居合!」『喀、喀。』過程中完全沒有其他的聲音,只聽的到拔刀聲以及收刀聲。

  眼前的花瓶--裡頭的鮮花,花瓣被我切下了一片。

  「哼哼……」一個情不自禁的就玩了起來,自己耍起帥來--雖然內心這樣吐槽著,不過對於這結果,我還是滿意的哼笑了兩聲。

  稍微看了一下一旁全身鏡子中的我。

  身上穿著藍色的和服、腰上架著一把黑色的短武士刀、還很配合情境的將頭髮學著電視中的樣子綁了起來。

  「或許……稍微休息一下也不錯。」口中小聲的念著,嘴角緩緩的上揚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對了,有一位新生似乎遇上困難,需要你去幫忙喔。」露怡絲的聲音突然從門的方向傳了過來,我整個人有些嚇著的停愣在原地,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現在正背對著門口。

  「房間位置我就直接釘在門邊這裡喔。」和以前交代事情相同的,用圖釘直接釘在門邊的軟木板上。

  「好……好!」故作鎮定的答應。

  「那就拜託你了喔,帥氣的傭兵……不,武士先生。」當我轉過身去,露怡絲人已經關上門離開了。

  結果還是被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趕緊重新整理好心情,將掌門剛釘上的紙條給摘了下來。

  照著上頭畫的地圖,最後走到了房間的門口。

  「不過……直接寫上房號不是比較快嗎?」雖然我口中這樣子的發出疑問,不過我並不打算去深究。

  手碰上房間的把手,發現並沒有鎖起來。

  「抱歉打擾了……」打開房間的瞬間,一名幼小少女的身軀,躺在地上和白色的和服交纏在一起,臉上還有些潮紅,長髮相當散亂的散在地板上,看起來是不太會穿和服的樣子,所以那暴露出來的潔白美肌……

  就在我愣在原地,腦中思索著現在所發生的情況時,我突然和那名少女眼神對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兩人同時不知為何的慘叫了起來。

  「真的非常對不起!」我趕緊衝了出去,『碰!』的一聲關上房門。

  稍微在外頭看著藍天等了一會兒後……

  「哥、哥哥……」聽到這個稱呼,看來在那眼神對上的瞬間,並沒有認錯人啊……真不知道應該哭還是笑。

  轉身過去,裘亞已經換上了平常那套裝扮。

  「……」

  「有話的話……先進去聊吧……」當我準備開口的時候,低著頭的裘亞忽然開口,就算不彎下身子偷看也猜的到,現在大概是相當的通紅吧。

  「恩。」我雙手搭在裘亞的肩膀上,幫裘亞轉過身去,兩人默默的往房間裡頭走去。

  「原來掌門所說的『需要幫忙的新生』就是指裘亞你啊……」放開身子的我直接坐在地板上頭。

  裘亞的房間和以前一樣,一點都不像是女孩子的房間,粉紅色系拉、玩偶娃娃拉什麼的基本上完全沒有。

  不過現在裘亞的房間基本上和我的房間一模一樣,大多都維持著學校原本給我們的擺設。

  「所以裘亞你剛剛是……不會穿和服嗎?」我將視線轉回到了裘亞身上。

  「是……是的……嘗試過很多次了……可是……」裘亞頭低的很低啊。

  所以當時才會筋疲力盡的倒在地板上,臉色潮紅、頭髮散亂嗎?

  「和服,借我看一下。」我很自然的朝著裘亞伸出右手。

  「好、好的!」裘亞反而是相當緊張的,雙手呈上那白色和服。

  過程中剛好瞄到裘亞的臉,真的是相當通紅呢,完全紅到耳跟上去了吧?

  「恩……看起來也不是很複雜的樣子……」我站起身子,將白色和服給攤了開來,雙手左右稍微控制著的看著白色和服。

  袖口以及下擺的部分有些藍色的花紋的樣子……冰雪?

  所以裘亞是要扮演雪女的意思嗎?

  「如何?需不需要我幫你穿?」我隨口提議了一下。

  而當我轉過頭去看裘亞的反應時……我呆愣住了。

  「那……那就拜託哥哥了……」裘亞用了一塊黑布遮住自己的雙眼,然後似乎是在遮上雙眼之前就確定好了我的位置,坐在我的對面向我伸出雙手。

  黑布底下,裘亞的臉依然通紅,我看的見--裘亞的雙眼在黑布底下,眼角八成掛著淚水。

  我走到了裘亞身後,坐了下來,背靠在床邊。

  之後直接將裘亞向後一拉,抱入自己懷中。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被蒙住眼的裘亞,雖然身體並沒有亂動,不過她的慌亂顯而易見。

  我將遮住裘亞雙眼的黑布摘開。

  「哥哥……」裘亞和我眼神對上的瞬間,又低下頭去了。

  「真是的……」我稍微多加了一點點力道,讓裘亞有被我抱住的感覺。

  「哥哥……」低著頭的裘亞,發出了細小的聲音。

  「討厭哥哥嗎?」我在裘亞耳邊細語。

  「才沒有!我絕對沒有討厭哥哥!」裘亞迅速的轉過頭來,和我面對面的,稍微有點音量的反駁著。

  「我知道的喔?裘亞不可能會討厭我……」雖然嘴上說的自然,不過總覺得心頭暖暖的。

  「那為什麼……」裘亞有些不高興。

  「因為這樣你才肯抬頭看我啊。」我將臉伸了過去,兩人的鼻尖碰在一塊兒。

  裘亞的鼻尖柔柔滑滑的,而且也因為滿臉通紅的關係,相當溫熱。

  裘亞身子先是縮了一下,不過不到幾秒後……

  「哥哥……」裘亞頂著通紅的臉頰,雙眼輕輕的闔上,身子也開始放鬆下來。

  「……」幾秒鐘之後,我們兩人很有默契的一同退開,雙雙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隨後,我們一起站了起來,面對面四目相接的互看了一陣子。

  「那麼……正式開始了喔?」我率先開口。

  「恩……」裘亞稍稍做了下深呼吸。

  之後便直接轉過身去……開始一一退去身上的衣物。

  我則是努力的避開裘亞的視線,盡量不要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久。

  在走向裘亞的同時,我將放在桌子上的和服拿了起來。

  「你的頭髮是不是又長了?」我看著裘亞背後那到達小腿的美麗長髮。

  「唉?是、是嗎?那、那之後找天去剪掉吧……」裘亞小小聲的說道,在裘亞身後的我,勉強還算聽的到。

  「不用,這麼漂亮的頭髮剪掉多可惜,只是這麼長的頭髮,整理起來很辛苦吧?洗完澡或者起床的時候……反正我們房間也算近,需要我幫忙嗎?」我將和服的白色內裡甩開,一邊說著。

  「恩、恩……有機會的話……還請哥哥一定要幫忙……」裘亞背對著我,不過我可以看見那通紅的小臉蛋。

  我將手身到裘亞的面前,無可避免的我的身體直接貼到了裘亞的背上去。

  「帶子,會綁嗎?」我開口詢問。

  「不是很清楚……」裘亞小小聲的回答。

  恩……

  那就……稍微不好意思失禮了……

  我稍微將身體更加的貼在裘亞背上。

  我視線極力去避免看到裘亞的身體,但是帶子的位置就在裘亞的腹部、腰間那裡,想要不瞄到那小巧的……也難。

  用很快的速度打完結後,我總算是稍微鬆了口氣,至少可以面對面了。

  「接下來就是和服了。」我走到裘亞面前,將和服給披在裘亞的身上。

  稍微調整了一下裙擺的高度後,我將右側下前位置的布拉往裘亞的左胸,之後將左側上前的布往右胸拉,和剛才的交疊。

  「稍微固定一下。」我抬起頭來看了一下裘亞。

  「好、好!」裘亞按在我當前手的位置後,我才將手放開。

  「接下來換腰帶了。」將剛才放在一旁的腰帶拿了起來,小心的避開裘亞的手,又不讓和服給散開來,小心翼翼的將腰帶纏繞上去。

  看到纏上後,和服並沒有鬆動,我便開始準備下一步。

  「裘亞,待會可能會稍微失禮一下……」我看著裘亞的臉,不太好意思的說著。

  「沒、沒關係的……因為是哥哥……」裘亞小聲的說著。

  我的手從浴衣腋下兩側的開口進入,將胸部與背後周圍部分的浴衣拉出,邊調整邊從腰帶中往上拉,這就是所謂的『反折』。

  而過程中,我的手背隱約的不小心感受到了裘亞的身體……柔柔熱熱的……

  稍微整理一下心緒後,我稍微調整了一下衣領,之後回到裘亞的背後,在後頸的部分做出三跟手指頭左右的空間,這叫做『拉衣紋』。

  最後再重新把腰帶綁緊,繫上伊達腰帶,最後綁上藍紫色最外層的帶子。

  「完成!」稍微退後了幾步,滿意的打量著正在轉著圈、看著自己身上的和服的裘亞。

  「哥哥……謝謝……」裘亞緩緩的朝著我走了過來,輕輕的靠在了我的懷中。

  「恩?怎麼了?」我輕輕的摸起那水藍色的長髮。

  「時間……不早了……」裘亞在我懷中,輕聲的說著。

  「是啊……」我看著窗外的夕陽。

  「明天還要穿和服……」懷中的柔音繼續說著。

  「是啊……明天妖怪遊行才剛開始……」

  「我……可以……去……哥哥的房間嗎……」裘亞將臉深深的埋到了我的懷裡頭。

  「唉?」這個要求有些令我愣住。

  「一晚……就好……」抬起來的稚嫩臉龐,在那不輸給臉頰的紅潤眼框,閃亮的淚光正悄悄滑落。

  「……沒問題。」儘可能的露出溫柔點的微笑,不希望裘亞覺得自己做了什麼任性的要求。

  在回房間的路上……

  「抱歉呢,哥哥……做了任性的要求……」出來稍微吹吹風後,裘亞那害羞的情況有些減緩。

  「不會拉……」不過裘亞臉上的表情還是沒有起色。

  「不然這樣吧,我給你這包番茄醬包,你就跟我回房間,如何?」我從口袋中拿出一包今天拿到的番茄醬包。

  「唉?」裘亞雖然收下了,但是臉上充滿不解。

  「這樣就是我誘拐你回房間囉?並不是你要求我的,而是我要求你的喔?做出任性要求的人是我才對,而且你也收下了,所以要確實的跟來喔?」我露出笑容,解釋著。

  「……」裘亞先是一愣一愣的表情,「……恩!」最後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和服穿法參考來源:這裡
暗鍋題目:誘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澤兔兔
紫月:裘莉小姐好可愛(趴),音波先生是色狼(筆記)

03-30 22:53

未來
哪有!!!音波哪是QAQ03-30 22:54
黑澤兔兔
就是...真怕哪天紫月被撲....(抱紫月

03-30 22:58

未來
你不希望的話,音波不會的03-30 23:00
黑澤兔兔
O///O你故意的

03-30 23:03

未來
恩?!怎麼了嗎@@?03-30 23:04
牧誰
ヽ(`・ω・´)ゝ裘亞好可愛!!
@・ω・@ 音波so暴力...

03-30 23:18

未來
哪裡暴力了?!03-30 23:23
Mings
未來爆發啦,好多文OWO

03-31 00:27

未來
也還好啦・ω・03-31 19:45
灰羊
這幕兄妹閃光劇,滿閃的啊。(墨鏡
原來在音波眼中,裘亞是個容易害羞,泛淚的妹妹。

03-31 09:46

未來
應該本來設定上就是...大概・ω・03-31 19:45
御劍 司
音波做掌門秘書的工作做得好認真呢XDDD
掌門露怡絲好可愛阿阿阿 請問是否可以帶回家OWO?(X
斬花被看到的地方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音波好可愛阿阿阿阿wwwwwww(被打
裘亞竟然沒鎖門wwwwww 嘛......因為是女生宿舍所以不鎖門是自然現象(?(不對!!
看你描寫裘亞跟和服奮鬥之後的模樣,感覺裘亞好小一隻好可愛阿wwwww
互相大叫之後音波很紳士的關上了門wwww 音波是正直的紳士無誤OWO
在穿和服之前先幫裘亞把心情放鬆下來,裘亞真幸福能有這樣的哥哥QWQ
不管是抱住還是鼻尖碰在一塊兒,感覺好像小時候裘亞灰心還是低頭臉紅的時候,音波都會這樣安慰裘亞一樣XDDD
幫忙穿和服的過程整個臉紅心跳阿阿阿(被打 和服真難穿QWQ
真佩服日本人會穿這樣的服裝,還有發明這樣的服裝OWO
不過從開門到穿完和服操作者整個被閃瞎了阿阿阿(墨鏡破掉(被巴
番茄醬包OWO!!! 裘亞到音波房間之後應該會拿起來一臉幸福的慢慢吸吧wwww
感覺裘亞在未來的筆下慢慢成長了,在我的筆下卻是遲遲不肯前進wwwwww
看來是到了該讓筆下的裘亞長大的時候了.......希望如此XDD"(被拖去揍

03-31 21:30

未來
LV UP!(被打03-31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59-謎洞... 後一篇:【萌獸學園】057-默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