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TVG]一個九十六歲老奶奶的遺物

作者:敗家預備軍一號│2015-03-29 20:02:16│巴幣:8│人氣:368
今天在推特上看到一串很讓人感動的文章,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那就廢話不多說了。
(己徵得原作者同意轉載、翻譯)



九十六歲奶奶的遺物,今天寄到家了。其一:超級任天堂;其二:任天堂64



九十六歲奶奶的遺物,第三:SEGA SATURN主機;其四:轟炸超人、Gun Hed等非常核心的遊戲。這並非是堆在家裡的雑物,而是奶奶真的有自已在玩的私有物品。



攻略本和PS的HORI製手把。連射功能好像不太行了。還有紅白機磁碟機的蛋蛋王國等等。



全部整理完畢。在一邊笑一邊開封整理時,看到裡面夾了這張筆記,發現奶奶人生中的一頁,和我連結在一起,讓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同時也笑了出來。
(筆記內容是「△○△□ 一開始先輸入這個密碼,然後進入選單畫面調到9,再按下最左下方,就會變成無敵」,看起來是某個PS遊戲的密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96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老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10113
大金剛2...QQ

03-29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ze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box One]卡啦... 後一篇:《愛夏的鍊金工房~黃昏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