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廢言】噓

作者:席悠│2015-03-29 00:28:57│巴幣:36│人氣:195

  算了一下,發現自己已經單身五年了。生活圈窄小,自然認識不了多少人,更別說交女朋友了。於是在不知不覺中,從一個每天發春的青少年,蛻變成對女性無感的青年。我從未覺得悲哀或怎樣,因為我認為談戀愛是麻煩的,反而欣賞單身的自己。甚至開始瞧不起女性。我不只一次懷疑自己有歧視她們。總之,我總覺得自己將永遠不會再萌生想談戀愛的念頭,畢竟我最愛的其實是自己。

  嗯,然後咧,她出現了。

  如果一個過度愛自己的人,遇到一個「跟自己非常相似」的異性,會怎麼樣呢?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一見鍾情。我以為它只是言情小說寫來騙人的,誰知道真的存在。

  無論是行為或想法,我們雷同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多到難以置信。比如諷刺性的口吻、整人的手段。結果還認識不到一個禮拜,我就開始喜歡人家。可能單身太久了,起初我很不習慣這種感覺,而且有些排斥。直到我發現自己時不時會想起對方,我才接受這個事實。我們處得很愉快,至少她是少數可以不停把我逗笑的人。而我希望把距離拉得更近一點,進而改變我們的關係。我懷抱著希望。

  所以見到她跟男友出現的那一刻,我就像自己寫的小說劇情那樣,完全愣掉了。

  與其這樣,當初她別出現在我的生活還比較好。但又能怪誰呢?事情已經如此了,偏偏我又沒種橫刀奪愛,只好以同樣的方式繼續相處下去。每當交談時,我總會感覺到她身後的男性影子,那使我必須謹慎注意自己的一字一語是否洩漏情感。儘管我不滿足,不過我們現在的關係也很融洽,目前只想保持。該死。

  如此這般。擔心被她或其他人知道,所以偷偷在這裡抒發。除非妳剛好有在逛巴哈、剛好有訂閱我的小屋、又認出我的現實身分。如果這種事真的發生,我一定要去買彩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伏流也
(拍拍 生活嘛..

03-29 01:2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別太難過

03-29 09:34

凱薩貝爾。
深感痛心。

03-29 09:39

神羽瞳
哭哭 = =

03-29 22:18

蒼夜
有時人生比小說更神奇~~

03-29 23:42

Amos
默默的關注,也是一種幸福~

04-29 23:01

席悠
我站在一個進退不得的立足點,現在處於像是火腿一樣被兩種想法夾在中間的狀態(?04-29 23:06
Amos
哈 不說 自己會很受傷

說了 兩方都可能受傷

我寧願看他好好的,也不想打擾他~

04-29 23:09

席悠
正解(?04-29 23:16
Amos
不過,我還是想對年輕人說:勇敢去追夢吧~遺憾,是最可怕的

04-30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煙火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隨筆之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