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感謝傑利先生的努力!

作者:菇菇│2015-03-27 23:47:24│巴幣:38│人氣:160

「好想吃果凍......」

這是少女S這一個禮拜以來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實際上,她已經整整好幾天沒吃果凍了,自從髮廊的店長和男子C失蹤的這幾個月後,她賴以維生的薪水也自然沒有任何人可以發給她。

委託參虫潔織調查失蹤案件也有數個月了,為了以防萬一而從潔織那事先接過的流浪者之家1945房卡成為了少女S的救命符,讓她獲得流浪者之家提供的免費餐宿,否則她早就成為真正字面上意義的流浪者了吧。

那麼,在最基本生活需求被滿足之後,再來便是嗜好需求的部分了。

1945房曾經輪替過數次主人,每個人都擁有著不同的嗜好,這點從房內冰箱中的物品可以窺見一二。

參虫潔織是蜂蜜。

女警是酒。

少女S是果凍。

當然,流浪者之家的餐廳也提供以上的各種奢侈品,但由於少女S日前在餐廳製造了十分浪費食物的果凍香檳塔而沒有將其吃完,明明是依靠援助維生的她卻浪費食物,因此受到了懲罰--在一個月內的期間內,流浪者之家將不會提供少女S任何果凍。

而沒有收入又身無分文的她,當然也沒有能夠購買果凍的本事--於是,便出現了戒斷症狀。

「嘎阿......果、果凍,唉嘿嘿嘿嘿嘿,是果凍河耶,咕嘿嘿嘎嘎哈哈呵呵呵呵......」

「給我醒醒?!」

啪答--重重砸在開始出現幻覺的少女S臉上的,是非常煩惱的傑利先生,也是一隻史萊姆,以RPG遊戲來看大概就是HP只有三點的初級魔物,附帶一提,少女S的HP大概只有兩點。

「咕嘎嘿?!」





傑利先生 對 少女S 使出了 衝撞!

少女S 受到 1 點傷害,剩下 1 點HP!





發出了女性不該擁有的慘叫聲而清醒過來的少女S,由於剛剛的衝擊讓HP扣了一點,生命值被減半的她只剩下了一點HP而變得奄奄一息......當然是不可能的,要說是為什麼的話,進入果凍戒斷狀態的少女S,以字面上的意義狂暴化了起來。

「果凍......果凍......咕嘿嘿嘿嘿嘿.......」

「等等等,妳在做什麼,史萊姆和果凍是不一樣的東西好痛喔喔喔喔喔喔?!」





少女S 對 傑利先生 使出了 啃食!

傑利先生 受到了 3 點傷害,剩下 0 點HP!

傑利先生 已經無法戰鬥了!





陷入果凍戒斷症狀的少女S惡狠狠地將傑利先生的軀體咬下一口,並且咀嚼著曾經屬於傑利先生身體的一塊果凍狀組織,受到了嚴重傷害的傑利先生則是如同字面意義上的奄奄一息。

「真難吃......一點味道都沒有,呸。」

ˊ「就說了我不是果凍!而且為什麼身為受害者的我得被妳吐口水!既然要吐就把我的身體也吐出來啊!」

「嘔噁......」

「等等等等!我沒想到妳真的會吐出來!除了我的身體以外有其他的東西也出來了!這樣下去很不妙啊!不管是地板的清潔或著少女的形象都很不妙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經過了數十分鐘,傑利先生好不容易才將自己的身體和地板恢復原狀。

「好想吃果凍......我要吃果凍我要吃果凍啦!」

「給我閉嘴!說起來妳應該還有其他更緊急的事情要做吧!像是溫室的任務之類的!」

「這不是果凍這不是果凍!」

少女S甚至躺倒在地板上胡鬧的甩著四肢,幸好傑利先生才剛清理過地板,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看著這副情景的傑利先生又嘆了一口氣。

「妳也太誇張了......沒有果凍又不會怎樣,就暫時忍忍吧?」

「果凍就是我的生命!My Life And My Death!」

「妳是果凍構成的嗎?!又不是史萊姆!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果凍!」

「不,我是由砂糖、香料,和美好的飛天小O警構成的。」

「反了吧!構成順序反了吧!而且使用馬賽克來迴避侵犯著作權的小聰明也一點都不需要!」

「那就是由花O、泡O和毛O構成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毫無意義的馬賽克!」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少女S的努力!」

「有妳在就不會平安啊啊啊啊啊啊!」

咚,少女S跳上了床鋪,擺出了模仿超人的姿勢。

「呼,果然傑利先生的吐槽讓人神清氣爽呢,戒斷症狀也稍微抑制住了,感謝傑利先生的努力!」

「這種感謝一點都不需要......」

「嘛嘛,別這麼說嘛~至少你提醒了我溫室任務的事情,那麼也差不多該出發了!」

「哎哎?!真的假的?!」

傑利先生愕然的看著少女S,一向以胡鬧的態度應付著任務的少女S居然決定主動出擊,讓他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當然囉~上次不小心超過了最後期限,這次本【死尚】教主當然要好好地將【死線】掌握在手中!噢~多美妙的詞語啊!Deadline萬歲!」

「唔,這種不能接受的感覺是怎麼回事......算了,這樣也好,快點出發吧。」

帶著有些無法釋懷的心情,傑利先生跳上了少女S的頭上,一人一史萊姆在深夜動身前往艾爾帕卡的溫室。









「哇哈哈哈!各位凡人久等了!本天才少女大駕光臨!【NO.死尚】的【死尚】教主在【死線】的瞬間到來了!哇哈哈哈哈哈!」

啪啦的一聲,少女S氣勢洶洶的推開了大門。




......

............

........................

沒有什麼人回應,許多人忙著和變異植物纏鬥,根本沒心情去理會這個言行詭異的傢伙。

呼~彷彿可以聽見冷風吹過,少女S維持著詭異的姿勢定格了數秒,傑利先生有些尷尬地開口。

「呃,那個,別難過啦......咳咳,畢、畢竟時機不太好嘛,妳看大家都在忙......所以......呃,別難過?」

「哼哼哼......正如我的計畫!」

「呃咦?」

少女S意料之外的笑容讓傑利先生十分錯愕,只見她快速地衝進了溫室,朝著最角落的地方前進著。

「哼哼哼哼,我可是天才少女唷?當然要以最節省力氣的方式完成任務!既然任務已經到了最後期限,那麼沿路上大部分的怪物也應該都被其他同學消滅了差不多了才對!」

「好差勁!個性有夠差勁!」

一邊越過被清理乾淨的無數植物,少女S蹦蹦跳跳的前進著。

「況且,既然路上沒有阻礙,那麼就沒有人能夠阻止本天才少女獲取那樣寶物了!」

「寶物?這樣溫室中有什麼寶物嗎?」

傑利先生不明所以的問著,他可不知道艾爾帕卡的溫室什麼時候埋藏了珍貴的寶物。

「沒錯!那是深藏在角落的土壤中,珍貴無比的寶物!本天才少女已經事先做好了記號了!絕對不會出錯!」

「呃,所以那到底是什麼啊?」

「那可是無比美好的事物呢......啊,看到了,那就是本天才少女事先做好的記號!」

少女S得意洋洋地指向前方,傑利先生的視線也跟著望去--

他所看見的是,一根立在角落土壤中的粉紅玩具鏟。

說明一下好了,傑利先生曾經死過很多次,儘管每次都能靠著收集身體殘軀復活,但第一次死亡時少女S是非常傷心的,還為他建了一座小墳墓。

嘛,雖然當時她將傑利先生的身體和藍莓果凍搞錯,也因此傑利先生在冰箱之中得以復活,而被埋在土中的自然就是無辜的果凍,那根立起的粉紅玩具鏟則是被少女S拿來充當墓碑的替代物。

至於少女S此時來到此處的原因......





「結果妳還是為了果凍啊啊啊啊啊啊!!!」

「咕哈哈哈......已經沒人能夠阻止我了!那果凍我就收下啦!」

「快住手!埋了那麼久絕對壞掉了!與其看到妳吃壞肚子,我還寧願看妳出現戒斷症狀!」

「嘎哈呃啪哈嘁呱嘿嘿嘿嘿嘿咯咯咯咯咯咯!!!」

「好可怕!戒斷症狀好可怕!妳還是吃壞肚子吧!」

受不了少女S的詭異舉動,原先意圖阻止的傑利先生嚇得從少女S頭上跳下來。

獲得自由的少女S則是如野獸般飛身撲向了粉紅玩具鏟--只要拿到那把鏟子,她就能將底下的土壤挖開,並拿出其中埋藏已久的果凍......姑且不論有沒有壞掉。

眼前的玩具鏟,對少女S來說就像是通往夢想航路的船票。

那矗立的姿態,看起來是如此神聖,而就在少女S的手指即將觸碰到玩具鏟的瞬間......







「不要,搶走,爸爸。」

啪啦!綠色的蛇影從土堆中猛然竄出,將粉紅玩具鏟捲了起來,而撲空的少女S則是順著前衝的態勢撞上了牆壁。




少女S 對 牆壁 使出了 捨身攻擊!

牆壁 受到了 1 點傷害!剩下999點HP!

少女S 受到了 1 點傷害,剩下 0 點HP!

少女S 已經無法戰鬥了!



「呃哎?」

代替昏迷的少女S發出驚呼聲的傑利先生,看見了下一秒從角落破土而出的身影。

像是男孩,又像是女孩,無法辨認性徵的體型。

就像是由砂糖、香料,以及美好的事物所構成的,十分純潔的面容。

四周竄動的綠色蛇影,是纏繞在赤裸身軀上的藤蔓,宛如具有生命般不斷地扭動著。

幼兒--或許只有這個詞語適合形容它吧?緊緊抱著粉紅玩具鏟的身影,就像不願捨棄心愛玩具的幼兒般惹人憐愛。

在昏迷的少女S和驚愕的傑利先生面前,那個幼兒緩緩張開了口,讓人想起幼兒嚶嚶學語的模樣。





「果凍,想吃。」

「......哩工蝦?」





在數秒之後,傑利先生再度面臨被當成果凍捕食,並被厭惡吐出的命運。

「不是,果凍,難吃。」

「......嗚嗚嗚嗚。」



選擇路線【B】,受了點傷......恩,傑利先生也受到了嚴重的心靈創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銀嵐
看來觸手之王的對決要開始了嘛!!(重點誤
傑利啊!!!!!!!!!!!!!!!!!!!!(重點?)

03-28 00:02

菇菇
觸手之王是什麼哈哈03-28 02:06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三枚、寶物編號O1:向恩的銀色軍牌。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1873743f309d788d9f6076e2ebe0e224.PNG?w=300

04-02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wanyin06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