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心得】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作者:海誠の日常│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2015-03-27 15:46:33│巴幣:44│人氣:886





這一部是我有追的2015冬番最快完結的,當初會選擇這一部是看到好友們在討論,覺得蠻有趣的,以製作遊戲為主軸,感覺有點像在看櫻花莊,只不過這次空太製作的遊戲變成美少女遊戲了XD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重點,就如作品名稱所示,擔任遊戲女主角的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子,老實說很多時候都很難察覺她的存在,如何將這位女孩塑造成亮眼、讓人怦然心動的女主角,也是這部作品另外一個看點。


老實說,我會追這一部,有些原因也是來自加藤惠這個角色,一開始就以馬尾的造型登場,怎能叫我不心動呢XD,而這讓我想到櫻花莊的青山七海,同樣是個綁著單馬尾、又平凡的女孩子,但她的一切卻讓我心動不已XD,而這次的加藤惠,過了開場之後,就變成短髮了……,雖然我對短髮比較沒感覺,不過看著她慢慢的,受到同儕的影響,漸漸的出現了以往的她不會出現的一些反應,卻成為了她的個人特色與魅力,不管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情感,還是貼心的表現,或著是最後變得能融入英梨梨、詩羽學姐等成為夥伴,覺得稍微有點感動。


而且她在最後幾集變回了馬尾造型,雖然比起剛開始稍微短了一點,但是覺得,果然還是馬尾看起來比較有活力、精神啊。


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雖然有點肉,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原本希望能看到一些情感方面的描寫,不過這一季主要還是製作遊戲為主,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也不知道會不會出第二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馬尾控

03-27 15:50

海誠の日常
好馬尾,不心動嗎XD03-27 17:05
Yuri
黑絲襪真的有夠讚

03-27 15:53

海誠の日常
XD03-27 17:05
ドMの黑炎龍神
詩羽學姊萬歲!!!

03-27 18:00

海誠の日常
[e12]03-27 18:03
海誠の日常
這次我比較喜歡英梨梨跟加藤03-27 18:04
槍神黑澤哥
這周更新兩話!?

我也是學姐派的

03-27 19:34

海誠の日常
好像是,一次播兩集XD03-27 19:38
謝洛克
馬尾妹, 非常好~!

03-28 15:13

海誠の日常
[e12]03-28 15: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滿滿的期待~2015春番... 後一篇:【心得】SHIROBA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