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七龍珠(065)

作者:暗夜黃昏│2015-03-26 11:30:50│巴幣:2│人氣:309
由於最近開始跟朋友一起玩這款遊戲。

ドラゴンボール Z ドッカンバトル



事實上我不是要介紹這款遊戲,只是我最近跟朋友開始玩這款遊戲。

這款遊戲的SSR非常的難取得,有人就算課金了,也甚麼都抽不到。

該說真不愧是「笨呆」嗎?

===================================
首先,七龍珠是由名叫:鳥山明的作者所畫的漫畫。

單行本的數量為:42卷。(單行本)

從1984年開始連載,完結於1995年。該作者也有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和一些人物設定。

藍龍、勇者鬥惡龍等遊戲,也有とりやま あきら(鳥山明)的人物設定。

最早期的想法就是收集龍珠,為了要許願。

而總共有七顆龍珠,要找尋全部的龍珠而踏上了旅程。




而尋找的途中,遇到的事情,發生的事情,碰撞的事情,讓這部漫畫好看。

這是一開始最簡單的劇情內容。

然後悟空長大,這時候我們才稱為七龍珠。

小時候篇算是悟空蠻長的篇幅,但是多數人都看長大後的地方。

因為長大後也比較多打鬥的部分了。

(小時候好像沒有那麼愛打架,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長大後的悟空,也就是比較有打鬥的部分的七龍珠。

遇到自己的哥哥,也就是拉蒂茲(ラディッツ),這時悟空才知道自己真實身分。

賽亞人,戰鬥民族。

這裡做一下在設定上的賽亞人資料。

由於賽亞人是戰鬥民族,所以年輕期特別長

有尾巴,尾巴是天生的弱點,被抓住便會全身無力,但是可以透過訓練來改善這個弱點

從瀕死邊緣復活過來後,戰鬥力會大增

純種賽亞人的髮型一般不會有大變化,且髮色為黑色

可以在真空宇宙中短暫生存與活動,巴達克就是一個例子,達爾也曾在太空梭外將一個星球炸毀。而布羅利於嬰兒時期在達爾行星被毀滅時,產生防護罩,可在宇宙甚至是高溫岩漿中存活

純種賽亞人記憶力很好,劇情提到賽亞人嬰兒時便會坐進太空艙發送到其他星球,等待成年時執行殺戮的命令,而戰鬥力較低的賽亞人會被派遣到弱小的星球

一般來說。但是悟空是在地球上長大的賽亞人,這點不一樣。
(在地球出生的東西總是跟別的地方不一樣。)

賽亞人基本上只有小學生的知識水準,比較高的只有王族,不過也相對於地球來說的高中程度。當然,這裡指的是1986年代左右的程度。

=========================================
這漫畫、動畫出現的人種有以下幾種:人類(地球人)、賽亞人、納美克星人、人造人、魔人。

來講解一下,鳥山明取名字的方式......,這點頗有趣的。

地球的居名基本上是用食物來取名。

飲茶(飲茶)、烏龍(烏龍茶)、克林(栗子)、天津飯(蟹肉炒蛋燴飯)
餃子(餃子)、蘭琪(午餐 Lunch)、琪琪(奶)(日文:チチ)

布瑪家用的是內衣褲。

布瑪(ブルマ)(燈籠褲)、布里夫(布瑪父親)(三角內褲)
帕琪(布瑪母親)(パンチー)(女裝內褲)
特南克斯(トランクス)(男裝四角內褲)

基本上都是英語直番之後變來的。

比克大魔王系列的角色是用樂器。


賽亞人,我們又稱蔬菜人。

卡卡洛特 (カカロット)(悟空的賽亞人名)(胡蘿蔔)(Carrot)
達爾 / 貝吉塔(ベジータ)(蔬菜)(
拉帝茲(ラディッツ)(孫悟空的哥哥)(蘿蔔)(Radish)
巴達克(バーダック)(孫悟空的親父)(牛蒡)(Burdock)

等等等......基紐特戰隊都是用乳製品。

還有許許多多的,用水果名稱的、腹足綱的軟體動物命名的等等。

你好奇誰用腹足綱的軟體動物?納美克星人阿,你看他們的再生能力。










這部是真的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mplm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到巨人被四連,真爽。(... 後一篇:開始進行的2020實況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