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紫套幫】老大的餐點:麥當勞得來速與退魔巫女!

作者:迷狐仙=ω=│2015-03-25 18:55:08│巴幣:8│人氣:168
在垃圾場,周圍全都是被人所丟棄的垃圾,而被這些垃圾包圍的史萊貓坐在廢棄盆栽上好像在等著誰的樣子,這時有熟悉一道聲音傳了過來。

「小天~妳找我有事嗎?」

「狐仙妳終於來.......(碰轟!)」

聽到熟人的聲音轉頭但還沒反應過來一顆砲彈飛過來,爆炸後史萊貓被炸成了黑色黏稠的碎塊,接著以沒有損傷的紫套為中心聚集了起來重組回了史萊貓。

「狐仙要我說多少次『不要再用火箭筒炸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史萊貓對著扛著火箭筒的迷狐仙大喊著,畢竟每次見面迷狐仙都會用火箭筒對史萊貓進行轟炸,這種事任誰都會受不了的。

「就說這是打招呼了,好了小天,這次找我又有什麼事了嗎?」

迷狐仙放下火箭筒問,而史萊貓冷靜下來後開始對迷狐仙講這次的任務。

「要幫老大去買麥當勞,因為老大不想排長長的對所以就叫我們去了。」

「嘛~反正我剛好也肚子餓,去一下也無妨,走吧小天!」

說完後迷狐仙便拉著史萊貓往麥當勞的方向前進了。



到了都市中心,在這被水泥叢林與汽車廢氣所包圍著都市裡迷狐仙走路起來有點搖搖晃晃的,畢竟迷狐仙實在不習慣都市的環境,離賣當勞還有一段距離,兩人(?)為了排解無聊便開始講起閒話來了。

「話說只是去買個麥當勞有必要叫我們去嗎,只是排個小隊而已嘛~」

「我也很不滿啊!啊,麥當勞到了!」

原本要抱怨的史萊貓看到麥當勞後便停止抱怨了,但是眼前的景象讓兩人徹底的傻眼,因為麥當勞的隊伍竟然排到了店門外,不只如此,而且這隊伍甚至延伸到兩人視線範圍外,這保守估計也要排5小時以上。

「總覺得有種命運一直跟自己作對的感覺呢.......」

「為什麼突然變得那麼多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常不多人在排的隊伍若是在自己需要的那一天人數突然增加到數十倍任誰都會像現在的史萊貓這樣吶喊著,但是這時迷狐仙剛好注意到了有一個隊伍是沒人在排的,於是拍拍史萊貓後往一個方向指去。

「小天妳看,那裡沒人排隊耶~」

「在哪!?」史萊貓往迷狐仙指的方向看去,結果是得來速服務的車道。

「那不是得來速的車道嗎!那是給有開車的人的服務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妳要排那個長長的隊伍嗎?」迷狐仙指著好像又變長的隊伍說,而史萊貓也不想排隊所以只好答應了。

「好吧,去得來速那裡點餐吧。」

兩人走進了得來速的車道,接著史萊貓趴到了窗口說。

「服務生!我要點餐!」

「歡迎光臨!」

服務生走過來窗口,服務生是一名約18~20歲左右的女性,有著黑色長髮與藍色瞳孔,看服務生的樣子感覺很嚴謹的樣子,身上散發出的氣場讓人難以接近,看到兩人沒有車子後服務生便冷眼看著兩人說。

「客人,這是得來速服務您沒有車子我們無法為您服務~」

「什麼,這種時候也只能.......」

史萊貓臉上的表情突然消失不見了,接著史萊貓激動的拍著窗口大喊著。

「快讓我們點餐服務生!現在讓我們點餐我們就饒了妳!」「妳最好乖乖聽話服務生,這可是紫套幫的幹部兼任吉祥物的『史萊貓』,要是妳不聽話的話休怪我們無情~」

史萊貓使用了威嚇而迷狐仙則是用冷酷的語氣並拿出了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步槍對準了服務生
威脅著,但是服務生仍然冷眼看著兩人,打開門走出了窗口面對兩人後.......



過了一下下~

「居然真的揍下去了,我們好歹也是客人呀~」「明明狐仙還用步槍威脅為什麼反而是我被揍的最慘~」

迷狐仙全身大部分都包著繃帶,和服上也有許多破損連面具也出現了裂痕,而迷狐仙一手拄著步槍一手拖著全身包著繃帶活像個木乃伊的史萊貓蹣跚的行走著,走到了長椅上後迷狐仙將史萊貓放了上去,而自己也坐在長椅上嘆息著。

「現在該怎麼辦小天,我的妖術可變不出車子。」

「那現在只剩一個辦法了!」史萊貓拿掉身上的繃帶大喊著,接著突然拿出了紙箱說。

「就用紙箱偽裝成車子然後去點餐吧!」

「雖然我想吐槽不過現在也想不出其他的方法所以只好這樣了。」迷狐仙抹臉後點頭答應了。

兩人開始改造起紙箱來,首先在紙箱底部挖了兩個大洞好讓兩人的身體可以進去,接著用挖掉的部分做起了輪子貼在紙箱兩旁,於是紙箱車就完成了。

「終於完成了啊啊啊啊啊啊!」「那現在快去點餐吧!」

兩人進去了紙箱車裡開始跑了起來,而且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兩人居然跑進了快車道裡甚至還蛇行跑步加上闖紅燈造成了許多交通混亂,等到了麥當勞後兩人的感覺則是一副感嘆的樣子。

「終於到了呢小天,時間過得真快,就好像上次被趕出來是一小時前的事~」

「因為呀狐仙,我們被趕出來真的是一個小時前的事,不過剛剛過來的途中還真危險,好多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車子差點撞到我們了。」

「真的好險,就是因為有這樣的駕駛所以才會有許多交通的悲劇,造成交通混亂的人應該受到制裁才對。」

兩人抱怨完後便往得來速的車道前進,到了窗口後史萊貓對著窗口大喊著。

「我們來點餐了!這次我們有車子喔!」

「真的是車子呢,那在下幫妳們送餐點過來。」服務生看到後點點頭,接著把餐點送過來了。

「這是您的餐點,抱歉讓您久等了~」

「終於拿到餐點了,任務完成!快給拿給老大!」「喔喔!!!」

史萊貓揮動裝著餐點的紙袋大喊著迷狐仙則是高舉右手歡呼,兩人把紙袋放進車子後準備離開,但是這時紙箱車突然裂成了兩半,因為剛剛來的過程裡兩人駕駛的過程太過激烈所以紙箱車就算現在裂成兩半也不驚訝。

兩人看到這景象後便愣住了,而服務生則是冷眼看著兩人,接著用彷彿如寒冰地獄般的冰冷語氣對著兩人說。

「原來那不是真的車子,妳們居然敢騙在下,而且仔細一看妳們也不是人類的樣子,妖怪居然敢出現在這裡,在下可無法裝作沒看到妳們,畢竟在下........」

服務生將長髮綁成馬尾接著脫下衣服,但是衣服底下卻不是裸體而是還穿著一件巫女服,服務生拿出了一張符咒後符咒變成了一把白色的武士刀,接著服務生拿刀指著兩人說。

「可是一名退魔巫女。」

「「..........」」

事情發生了太快,兩人還沒吐槽車子與『就算不仔細看我們也不是人類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時服務生突然說自己是退魔巫女,任誰都會反應不過來的。

「在下的名字叫作『百葉』,就像剛剛說的一樣在下是名退魔巫女,所以看到妖怪後可無法坐視不管,看妳們要離開這座城市到看不到人的地方還是要待在這裡讓在下退治,在下給妳們一分鐘讓妳們決定吧。」百葉舉著刀警告著,只要兩人的稍為有錯百葉就會進行退治。

「妳說誰是妖怪啊!狐仙就算了但說我是妖怪就太過分了啊啊啊啊啊!!!」

「小天,妳可是史萊貓,任誰都會把妳當妖怪的。」迷狐仙拍拍史萊貓的肩膀說。

「妳們決定好了嗎?」百葉似乎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怎麼辦狐仙,要暫時撤退嗎?反正只要是以後不要出現在她面前就好了。」

「誰要撤退呀,當然是跟她正面對決,畢竟我可不打算一輩子過著躲那個退魔巫女的日子,話說我的實力可還沒弱到會輸給那種等級的退魔巫女的程度。」迷狐仙坳坳手指一副準備跟百葉開打的樣子。

「可是狐仙妳連野狗都打不贏啊啊啊啊啊啊啊!!!」史萊貓大喊吐槽道。

「看來妳們好像不打算離開呢,這樣休怪在下無情了!」

百葉突然消失了身影,接著出現在迷狐仙面前高舉刀刃準備揮下,但是迷狐仙沒有閃躲而是打開了原本握緊的手掌,將手掌對準刀刃落下的地方準備接住刀刃,當刀刃揮下時迷狐仙用手接住了刀刃,但是刀刃劃開了迷狐仙的手掌的肉將手掌的骨頭切開順勢把裡頭的肌肉給一分為二,等到百葉收刀時迷狐仙的血管察覺到了身體被砍的事實後噴出了大量的鮮血,而被切斷的神經也將身體受到攻擊的訊息傳送到了大腦,而迷狐仙則是發出了尖叫聲抱著被砍的手在地上打滾著。

「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狐仙妳為什麼要用手去接住刀刃啊!還有剛剛的描述為什麼會變得這麼獵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剛剛那擊只是警告,再不走的話接下來就不只是砍手了。」百葉揮動刀刃將上面的血揮掉。

「別小看我,這種程度的傷一下復原了!」

迷狐仙說完後拿出了一瓶紅色的藥水喝了下去,接著迷狐仙頭上出現了『HP↑』後手掌的砍傷瞬間消失了。

「妳以為妳在玩RPG嗎啊啊啊啊啊!」史萊貓大喊道。

「居然有可以瞬間治療傷口的藥物嗎,可是那種藥物是消耗品只要妳沒有防禦手段在下連續攻擊妳遲早會沒藥物可用的!」

百葉再度往迷狐仙的方向跑去,史萊貓則是緊張的看著迷狐仙,但是這時迷狐仙還是沒有躲開,迷狐仙變出了一個上面有史萊貓圖案的圓盾做出了防禦姿態。

「狐狐妖術─史萊貓之盾!」

「為什麼那面盾牌會出現我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

「哼哼~~~接下來就讓我講解這史萊貓之盾的功用吧,首先這史萊貓之盾只要受到攻擊的話.........」

迷狐仙還沒說完百葉就往盾牌上揮了一刀,結果盾牌雖然沒事但是在不遠處的史萊貓卻被砍成了兩半,而史萊貓被砍成兩半後這兩半再度合為一體變回了原本的史萊貓。

「損傷就會由小天承受!」迷狐仙豎起拇指豪爽的說。

「為什麼是由我承受攻擊啊!這樣這盾牌跟詛咒稻草人有什麼差別啊!狐仙妳不要再用這個盾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呀小天~狐仙我已經不想要再被砍了。」

「我也不想要被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百葉的攻勢沒有因為兩人而因此停下,百葉開始對迷狐仙揮砍,雖然揮刀的速度快到一般人別人跟上了就連刀的身影都看不到,迷狐仙卻能反應過來再用盾牌加以阻擋,但是阻擋的次數越多史萊貓被砍下的部分就會越多,結果砍到現在地上只剩下紫套與不明的黑色黏稠碎塊,直到迷狐仙找到空隙一腳把百葉的刀踢開讓百葉停止攻勢史萊貓才停止變成更小的碎塊。

「總算找到妳的破綻了,接下來就輪到我反擊了!」迷狐仙指著百葉大喊著,而史萊貓也聚集到紫套裡恢復原狀了。

『輪到狐仙攻擊了嗎,這樣盾牌就不會受到傷害了~』史萊貓鬆了一口氣,但是.........

「看我的盾牌攻擊!」迷狐仙直接舉起盾牌往對手的方向砸去。

而百葉則是撿起刀刃用刀背擋住迷狐仙的盾擊,結果盾牌與刀背兩者撞擊的衝擊力讓史萊貓飛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來一擊!」迷狐仙再次用了盾牌攻擊。

「啊啊啊啊啊!」

「接著是連續攻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盾擊都讓史萊貓的身體出現凹陷,不過因為是史萊貓的關係所以身體很快就會恢復,不過連續的盾擊讓史萊貓的身體不斷的凹陷又恢復,讓人看了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那面盾牌真的很棘手,這樣只好增加刀的攻擊力了!」

百葉的刀刃被白色靈氣給包覆著接著高舉武士刀往迷狐仙的方向砍去,迷狐仙反射性的用盾牌阻擋著,但是這次刀刃接觸到盾牌後盾牌出現了裂痕,裂痕擴大後盾牌也撐不住變成了碎塊,結果不遠處的史萊貓也跟盾牌的下場一樣變成了碎塊散落在地,不過百葉的武士刀似乎也承受不住剛剛的衝擊,在擊碎盾牌後也跟著碎掉了。

「史萊貓之盾被毀掉了,不過妳的刀也完蛋了,看來妳已經沒攻擊手段了!」

迷狐仙插著腰,這時變成碎塊的史萊貓恢復了原狀,而恢復原狀後立刻往迷狐仙的方向衝過去,接著趴在迷狐仙身上咬著迷狐仙的頭,不過看來是史萊貓攻擊力太低的緣故,迷狐仙沒有什麼感覺仍然繼續看著對方接下來會有什麼動作。

「妖狐,妳很厲害,這樣的話在下就拿出在下的秘技出來吧~」

百葉再度拿出了一張符咒,接著握緊符咒後符咒變化成了一把散出發出綠色靈氣的木刀,而史萊貓看到木刀散出了綠色靈氣後則是放開了迷狐仙警戒著百葉的木刀。

「狐仙,那把木刀給人的感覺好詭異。」

「我也這麼覺得。」迷狐仙點頭,表示同意,接著百葉開始說起了木刀的事。

「在下的故鄉有一顆封印著一隻強大妖狐的石頭,那顆石頭被埋起來過了十年左右後埋著那顆石頭的地面長出了一顆大樹,聽在下的祖母大人說那顆樹因為是長在埋那顆石頭的土壤裡所以那顆樹有著克制妖狐的靈力,而這把木刀就是由那顆帶有封印妖狐靈力的樹木所製成的木刀!」

「怎麼辦狐仙!這一聽就知道是專用來對付妳的武器啊啊啊啊啊!!!」

「小天妳也太小看我了,我可是迷狐仙,那種只能用來對付一般妖狐的木刀怎麼可能對我有效呀。」

迷狐仙毫無畏懼的說,而百葉走到了迷狐仙的面前後用木刀輕輕敲迷狐仙的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百葉輕輕用木刀敲一下的迷狐仙感覺像是碰到了高壓電一般發出了哀嚎,接著倒在地上而且身上還冒出了煙,一副被狠狠電過的樣子。

「這木刀對妳的效果也太顯著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史萊貓大喊吐槽道。

「好可怕的木刀,我還以為我會死,剛剛我還看到了小天在河的對岸向我招手!」迷狐仙起身大喊著。

「我還沒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既然這樣我也用我秘藏的妖術對付妳吧!」迷狐仙指著百葉說。

「狐仙的秘藏妖術!?聽起來根本不值得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畢竟狐狐妖術在史萊貓的記憶中全都是派不上用場的招式。

「這次可不同!狐狐妖術奧義!」

迷狐仙高舉雙手,這時天空突然被烏雲給籠罩起來,而且還颳起了強烈的風,史萊貓緊張的看著天空而百葉則是一動也不動的警戒著迷狐仙,接著迷狐仙揮下雙手大吼著。

「冥王星衝擊!!!!!」

但是迷狐仙揮下雙手後烏雲消失了風也停了彷彿剛剛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看到這一幕史萊貓原本要對迷狐仙吐槽的,結果史萊貓聽到了收音機的報導。

『緊急快報!NASA剛剛觀察到了冥王星正脫離行星軌道,不僅如此還以驚人的速度往地球的方向過來,預計再過10分鐘兩顆星球就會碰撞而地球就會被毀滅了!』

史萊貓與百葉聽到了收音機的報導後臉都變得鐵青起來徹底愣住了,接著史萊貓抓著迷狐仙的肩膀搖晃大吼著。

「妳的冥王星衝擊居然還真的召喚冥王星進行物理攻擊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心小天,再過十分鐘就可以粉碎那個退魔巫女了!」

「再過十分鐘別說退魔巫女了!就連我們跟地球也會徹底粉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現在解除妖術妳不要再搖我了啊!!!」被史萊貓猛烈的搖晃迷狐仙也受不了了,只好解除妖術。

『緊急快報!NASA表示冥王星現在漸漸的回到行星的軌道上,地球沒事了!』

聽到收音機的報導後史萊貓鬆了一口氣放開了迷狐仙,可是百葉現在高舉著木刀,危機仍然還在。

「妳這妖狐的力量太可怕了,要是在放任妳活下去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這時百葉的木刀上的綠色靈氣突然增加了,接著百葉揮下了木刀的同時一股強烈的衝擊波往兩人的方向襲去。

「奧義─狐葬!」

衝擊波襲來的同時還漸漸聚集在一起變成了狐狸的形狀,看到對方使用大絕後迷狐仙沒有打算逃的打算,而是把放在地上,對迷狐仙這舉動感到不解而打算逃跑的史萊貓則大喊著。

「狐仙妳在做什麼!快逃啊!」

「不需要,就讓妳看看狐狐妖術的防禦招式吧,小天,相信我把性命交給我吧!」

聽到迷狐仙這麼說後史萊貓便放棄了逃跑,點頭站在迷狐仙的身旁,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次的迷狐仙可以信任。

「知道了,那我就相信狐仙!」

「謝謝妳~」

迷狐仙聽到史萊貓這麼說後放心了不少,接著放在地上的雙手發出了強光大喊著。

「狐狐妖術─極致之盾!」

這時迷狐仙雙手的強光消失了,取代的是迷狐仙面前出現了一道盾牌形狀的強光,等到強光消失後盾牌的真面目也漸漸能看到了,結果迷狐仙召喚的盾牌則是..........

「奇怪了我剛剛不是站在狐仙旁邊嗎怎麼突然...........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敵人的攻擊就在我面前啊!而且我的身體怎麼變成盾牌了啊啊啊啊啊啊!!!!!」

盾牌型狀的史萊貓,極致之盾是能將附近的生物變成盾牌再加以阻擋的妖術,而且變成盾牌後只能無法動彈只能乖乖的擋下攻擊,是個慘無人道的妖術。

「小天,妳要相信妳能擋住這攻擊呀!」

「狐仙妳給我記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史萊貓正面挨了百葉『狐葬』後身體則被衝擊波給炸散了,但是威力仍然沒有減弱所以連同迷狐仙也正面中招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面中招後迷狐仙發出了哀嚎後全身變成焦炭倒地不起,畢竟這是專對付妖狐的木刀,所以比起史萊貓迷狐仙受的傷害肯定更嚴重。

看到地上的黏稠碎塊與變成焦炭動彈不得的迷狐仙,百葉高舉著木刀準備給予最後一擊,這時有一道男聲正呼喊著百葉的名字。

「百葉!妳跑到哪裡鬼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店、店長!?」

聽到男聲後百葉慌張的看向窗口,結果看到了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正瞪著自己,讓百葉徹底愣住。

「妳不但離開了工作崗位而且還把這裡弄得一團糟!妳到底在做什麼啊!!!」被百葉稱作店長的男子指著剛剛百葉與迷狐仙跟史萊貓戰鬥過的地方大喊著,別說牆壁了連接近得來速車道的建築物全都被毀了,這已經不是道歉可以原諒的事了。

「可、可是店長,在下是為了..........」「別找藉口!妳被開除了!」

「哪尼!?」聽到自己被開除後百葉跪倒在地,而這場戰鬥也在店長的開除宣言下結束了。





「嗚嗚嗚嗚嗚~~~在下被開除了~~~」

「別難過了,反正沒有工作又不會死,對不對呀小天~」

「對呀,我沒有工作也是還好好的活著,妳就別在意了。」

在河堤上傷已經恢復的迷狐仙與已經恢復原狀的史萊貓邊吃漢堡邊安慰著百葉,這畫面給人的感覺實在很微妙。

「可是在下這個月的房租........」

「那妳搬這地圖上的公寓,這公寓的房租很便宜,不過前提是房東要看妳順眼才行~」迷狐仙一手拿著漢堡穿進了面具裡吃著漢堡,一手拿出了地圖給了百葉。

「可是剛剛我還想殺了您~」

「沒關係,妳就收下吧。」

「謝謝您,還有抱歉,剛剛在下對妳們兩個無禮。」百葉對兩人鞠躬道歉。

「沒關係,反正妳剛剛也對狐仙造成了嚴重的傷害所以我原諒妳。」史萊貓吃著漢堡說著。

「在下總有一天會報答妳們的,告辭了!」

說完後百葉離開了河堤,而兩人則是揮揮手道別,看到太陽已經快下山後迷狐仙提起了麥當勞的紙袋準備回去。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把麥當勞交給老大後我就要去休息了~」

「真的發生好多事,狐仙揹我回去~」史萊貓直接趴在迷狐仙身上。

「我為什麼要揹.........」「今天是誰把我變成盾牌拿去擋攻擊的啊啊啊!!!」

「好啦好啦!揹就揹,不過僅限今天喔!」

迷狐仙揹起史萊貓準備回去,不過這時有警察出現在兩人面前並對兩人說道。

「終於找到了,有許多民眾向我們投訴有一名性別不明的狐狸面具與一團貓型泥巴開著紙箱車在快車道上而且還亂闖紅燈導致交通混亂,現在請妳們跟我回去局裡一趟!」

聽到警察說的話後兩人沉默了,過了一會史萊貓伸手拍拍迷狐仙的狐耳說。

「狐仙狐仙~」

「我知道了小天..........」知道史萊貓意圖的迷狐仙腳用力一踏開始逃跑。

「等等!妳們給我站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警察有沒有抓到迷狐仙與史萊貓呢?

只能跟你說,這就是另一個故事~






後記:第二個任務終於寫完了!不過這次的笑點挺少的所以狐仙要先跟大家道歉一下

話說狐仙終於快要到1000GP了所以打算辦個活動!這多虧了大家對狐仙的支持!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不虧式紫套幫wwwwwwwww

03-25 19:00

迷狐仙=ω=
這就是紫套幫強大的原因(?03-25 20:05
無極
拉手整個超可憐的啊啊
狐仙你不是弱的可以就是強到毀滅世界啊啊

03-25 21:28

迷狐仙=ω=
這章真的超可憐的,連狐仙我看了都覺得有點不忍心[e15]
狐仙妖術的強度太微妙了XDDDD03-25 21:59
怪客
下次就用這個吧!

狐仙:看我的『小天投擲』!!(投手姿勢扔)
(史萊貓慘叫)
狐仙:哼哼哼,我灌注妖力投出的伸卡球.....你能打得到嗎?(中二表情+冷笑)

03-26 11:34

迷狐仙=ω=
老實說我狐仙比較想用南方貓投擲\>ω</

狐仙:看我的『南方貓投擲』!!(投手姿勢扔)

(南方貓慘叫)

狐仙:哼哼哼,我灌注妖力投出的伸卡球.....你能打得到嗎?(中二表情+冷笑)

仙人掌:來吧!
03-26 11:37
怪客
那只好用迷狐仙投擲了OωO

03-26 14:21

迷狐仙=ω=
不行,因為狐仙是負責投的!03-26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套幫】拉手的消遣:蟑... 後一篇:【紫套幫】被騷擾的阿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