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11eyes

作者:庫爾哈恩│11eyes│2010-01-25 21:05:30│巴幣:0│人氣:1383
看到第11集的時候超想哭的
結果12集又回到雪子被殺的那裡了   然後最後就到了其他的世界了
但是我喜歡比較歡樂的結局     所以   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1eyes|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但是,動畫結局,並不是真正的Happy End.
(動畫結局,只是主角去了別的平行世界,所以[之前觀眾看到的雪子]原本的雪子還是死了)
....原作遊戲才是真正的圓滿結局。

================
11eyes動畫改編的很多...(動畫把劇情及設定都改了...)
===============

遊戲的劇情(有貼圖)
http://hi.baidu.com/titigo/blog/category/11eyes

(原作遊戲的菊理沒有殺掉驅。)
(原作遊戲的賢久很開朗、重視夥伴)

原作遊戲的劇情,考現學部的成員們通常是一起行動(夥伴之間的團結).
日常的生活中,雪子與賢久都很開朗,算是負責搞笑耍寶的角色,讓氣氛上很歡樂!!

劇情...是屬於慢慢地揭曉謎團,
後來主角們才發現他們原本是來自不同平行世界的人,
是因為魔女的關係(魔女要把碎片拿回來),才被弄到同個世界(有赤夜)
(驅不是碎片,他只是被牽扯進來的.)

原作遊戲...到了後期,菊理殺死美鈴,也是為了要把碎片處理掉.

11eyes遊戲最後的結局,都是...死掉的人們都復活了(是真的復活)
(無論是在哪一條路線,到了最後結局,菊理都會讓死掉的人們復活,當然考現學部的成員們也復活了)

...

02-13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s00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sola... 後一篇:【心得】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