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永遠和你在一起(鋼鍊)

作者:雪│2010-01-22 23:34:08│巴幣:0│人氣:290
名:永遠和你在一起

-契子-

「阿爾,當你面臨死亡的時候你想到什麼?」我望著蔚藍的天空,問著一旁的弟弟,那副只有鎧甲,沒有肉體的盔甲弟弟。
我好自責,很害怕,害怕弟弟是否恨我?都是因為我,因為我... ...阿爾才會失去身體的。
「哥哥。」阿爾說著,我有些傻了,我?想到我?
「為什麼?... ...」我轉過頭來望著他,臉上充滿疑惑,『為什麼是我?』我在心中問著自己。
「因為害怕... ...。」阿爾低下了頭,我試著想像他的表情,應該很落寞吧?
「對不起。」我說著,頭也低了下來,是我害的,我不該讓他感到恐懼的,身為哥哥,在媽媽死後我應該是要保護他的,如今,不知道為什麼,我犯下了錯誤,親手傷害了自己的弟弟,就爲了那該死... ...的... ....人體鍊成。
「哥哥你不要覺得自責,我也有責任,我當初應該阻止你的,但是哥哥,你知道我害怕的是什麼嗎?我害怕的並不是死亡本身。」阿爾緩緩抬起頭望著我說。
這讓我有些訝異,不是死亡本身?那會是什麼?身體?不對,不可能。
「不知道。」我搖頭。
「是再也見不到你了,哥哥。」阿爾緩緩的說著,隨後又「呵呵」笑了一下,順便敲敲自己的頭。
我呆住了,我?因為害怕... ...再也見不到... ...我?
「阿爾... ...。」心中有股不明的感覺,淚,流了下來,「阿爾...阿爾...阿爾!」我在心中喊著,淚停不下來,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珍惜?阿爾!
「哥哥,你怎麼哭了啊!這樣不像哥哥喔...」阿爾的語氣溫和了,他伸出他那盔甲手,撫著我的臉,擦掉了淚水,我感覺不到溫度,冰冰冷冷的,為什麼?為什麼呢?我好希望這手是你的身體,而不是像盔甲一樣冰冷的的手,但是我沒資格這麼說,因為...這都是我的錯。

**********

第一章

那天... ...
他告訴了我--
「哥哥,你不必害怕死亡!因為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

**********

睜開了眼睛,又是那場夢,那場再溫柔不過的夢,夢中沒有媽媽、溫莉和奶奶,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害怕,總覺得一切都不夠真實,但是卻又感到無比的溫暖,我用左手遮著眼睛,因為我感覺到我的眼框紅了,果然,如我所料,兩條溫溫的、暖暖的、濕濕的淚水滑了下來,阿爾... ...阿爾... ....。
「我到底怎麼了?」那天的事,一直在夢裡出現,這幾年來,總是如此,為什麼呢?
我巡視著四周,阿爾似乎不在的樣子?擦乾淚水,我做起身,望了望牆上的時鐘,才早上八點而已,又想到昨天剛回來累的要命,馬上就給他睡個不醒人士,所以忘了洗澡,不如就趁現在洗一下澡好了。
我拿了幾件換洗衣物後,就朝浴室走去,走到外頭,我想也不想,直接開了門,然後... ...。
「哥哥!」眼前有個男孩正瞪大著眼睛望著我,全身上下都佈滿了泡泡,包刮那些很重要的部位也是,瞬間,我愣了一下,水氣慢慢散開,我也漸漸的看清楚了,那個有著金髮金眼,可愛的臉但和溫柔的表情......等等!這不是阿爾嗎?當下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這、這是什麼狀況?我、我們正、正在對視對、對、對方的、的、的裸、裸體嗎!
「阿、阿、阿、阿爾!」我也瞪大眼睛望著對方,臉紅的不像樣,我、我在緊張什麼啊?
「哥哥,你...沒穿衣服會冷吧?要一起...洗嗎?」阿爾緩緩的問著,還是很溫柔的問著,我先是一愣,才不好意思的關上門走向他。
「那...好吧...。」我紅著臉坐到他身後,拿起肥皂開始抹著身體,此時阿爾突然轉過頭來望著我說:「哥哥,我幫你刷背吧!」
我聽了有些嚇到,畢竟這麼多年來,我和阿爾似乎從來沒有一起洗過澡呢!我點點頭,往後轉,繼續抹著身體的其他地方,不一會兒,我感覺到背後貼上了一個刺刺的東西,我想是刷子吧?然後不出我所料,阿爾開始在我的背上上下刷著。
突然,我想起了那場夢,我停下手邊的工作,有些開心的對阿爾說:「阿爾,我又夢見了,那天的事。」
阿爾聽了,沒多說什麼,只是溫和的回我:「這樣阿。」
但我也了解他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阿爾一直很不願意我夢到這個夢,因為我每次夢這個夢之後都會一直責背自己,不斷的罵自己是笨蛋,這讓他很不舒服,所以我並沒有繼續說下去。
「哥哥為什麼要一直責備自己呢?」阿爾一邊刷一邊問著,雖然語氣聽起來有點生氣,但刷備的力道仍然沒有增加,我想應該沒有很生氣吧?
不過,為什麼啊... ...因為覺得自己並沒有做好哥哥的本分...總是一昧的、莽撞的行事,做事不經大腦,常常把機械鎧弄壞惹的溫莉一肚子氣,老是不喝牛奶跟奶奶鬧脾氣,我,像個沒長大的笨哥哥。
「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再做傻事,不要再傷害家人,不要再...」我話還沒說完阿爾就大喊:「夠了!不要再說了!我不想聽--」
我愣了一下,這樣啊,又惹阿爾生氣了嗎?我自嘲的笑了笑,才回答阿爾:「我知道了,對不起。」
活了二十年,似乎惹火阿爾不少次呢?來到這個世界大概也有一、二年了吧?
我連忙扯開話題,問著阿爾:「不知道溫莉他們怎麼樣了呢...。」我一邊說著一邊望著右手和左腳,好久了啊!是啊!溫莉他們,真不知道如何呢,從那邊回來後,我一直很小心的保護我的手腳,因為,這是僅存的,唯一一個能夠讓我想起他們的東西,腦中一一浮現出人影,大左、溫莉、婆婆、霍克艾中尉、休斯準將、尼娜、阿姆斯壯少校還有他的姐姐以及其他好多好多人,他們都過的不錯吧?
「我想,應該很好,溫莉他一直在等你,哥哥。」阿爾說著,我很清楚,她在等我,但是,對不起,我不能再讓她等下去了,我真的已經不覺得這個世界和我沒關係了,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人,發生了很多事,而我,幾年前我竟然說這裡是地獄,真是白痴!
「我不能再讓她等了。」我淡淡的說著,包刮其他人,都不能再讓他們等下去了。
「... ... 我沖水囉!」阿爾說完,便將蓮膨頭沖像我,好舒暢!
「好了!」一會兒後水停了,阿爾拿了條毛巾給我,在我擦身體和頭髮的時候也把身上的泡泡沖掉,然後開始擦身體。
我快速的弄乾身體,將衣服穿好後,伸了個懶腰,然後望向阿爾,他也差不多快穿好衣服了,我走向門口,打開門向阿爾說了一聲:「我等會要出去逛逛。」後,就關上浴室門拿起一旁的吹風機開始吹頭髮。
吹乾頭髮後,我整理了一下頭髮,然後再拿出平時用的髮圈,把頭髮綁出一條馬尾,途中我看了鏡子很多次,不斷的觀察著我的臉,「怎麼好像...愈來愈像老爸年輕時的樣子了?」我在心中呢喃著,望了望日期,時間到了啊...,是「他」的忌日呢,該出發了。
穿好大衣,帶好手套,也穿好了鞋,我便不聲不響的離去。
**********
走在大街上,我四處尋找著花店,想找一些漂亮的花帶去,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了我最滿意的一束花,我向老闆娘示意要打包,沒想到老闆娘一眼就看出我是要去祭拜人的,還多給了我一束花,真是太好了。
買好了花,我攔下了一匹馬車,前往墓地,想起了那個人,和弟弟一樣總是溫柔的笑著,有著金髮,但皮膚稍稍白了一點,也有些虛弱,想到這我笑了一下,那個人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朋友吧?他總是說我對很多事情都沒興趣的樣子,總是說著另一個世界的故事。
但是,他並不是病死的,是因為我... ...而死的啊......,我低下頭,努力想著他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開始在心中默念「對不起」這三個字,同樣的,也是阿爾最討厭的三個字,這麼說來也是啊--,我老是在道歉,... ...我苦笑了一下,目的地也差不多到了,下了馬車,我走向墓地裡面,朝著眼前的墓碑直走,也就是那個人的墳墓。
「阿爾馮斯‧海德利西... ...好久不見。」我將花束放在墓前說著,這個人就是我在這個世界的第一個朋友,但或許,是因為長像和阿爾太相似的關係吧?
死亡代表著什麼?結束嗎?還是重新呢?想起當初,阿爾還是個盔甲時,我曾經問過他,死亡代表著什麼意義,阿爾則是告訴我是新的開始,那時我感到很疑惑,到現在,算是有一點點懂了,但這似乎不能代表什麼。
想起了那個夢,其實,它應該還有後續的,我記得很清楚,那句話讓我下定決心不在離開阿爾。
************
「阿爾,我害怕... ...。」我縮成一團,靠著阿爾的盔甲,剛才哭了好久,眼淚都哭乾了,但鼻頭還是酸酸的,我一直很害怕,害怕那個名為死亡的到來,我覺得那就像意味著結束的意思,我不想結束。
「害怕什麼?」阿爾轉過頭來問我。
「死亡。」我仍縮著,只有緩緩抬起頭,露出兩顆眼睛。
「哥哥,死亡不代表一切的結束,它只是從一個生命轉會成另一個生命,他是不停循環的一個道理,你不這麼認為嗎?」阿爾望著我說,每一字句我都深深的聽進耳裡,循環?不代表生命結束?
「但我怕你會離開我。」我仍堅持阿爾的想法是錯的。
「我不會離開你的。哥哥!我不會死,你也不會死!我們說好了,要一起恢復原來的身體,誰都不能毀約!如果連哥哥都放棄了,那我該追尋著什麼希望前進?」阿爾對我吼著,當下我不知該怎麼反應,我該怎麼相信?
阿爾平下氣來,將全頭貼在我的胸前,堅定的說著:「哥哥,你不必害怕死亡!因為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
我的心震了一下,當下終於明白,自己剛才的行為多麼愚蠢,「對不起。」我說著,然而阿爾更惱羞成怒了,又再次大喊道:「不要說對不起!哥哥,我不要你只是一昧的跟人家道歉!我不管你在怎麼莽撞、愚笨、頑固,我都會跟著你!沒找回原來的身體前,我都會纏著你!如果你敢說放棄,我就用拳頭教訓你!如果你趕再退縮低頭向人道歉,我就會一直訓下去!直到找回身體!直到你不再輕易放棄前!我都會提醒你!提醒你當初的約定!」
*********
從那天起,我打起了精神,不再退縮,儘管有人想阻止我們,儘管有人勸我們放棄,我仍秉持著當時的信念,因為一旦我說放棄,阿爾的拳頭就會朝我飛來,我不能放棄!

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ow52018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畫家-鋼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