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白色新娘番外-遙遠的昨日

作者:愛羽♥│2015-03-24 21:42:33│巴幣:4│人氣:176
      這裡是愛羽!本篇是用來補充「白色新娘」劇情的番外短篇。如有任何疑問請到主篇創作去看喔^O^
歡迎建議或留言喔!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13321

然後有標註
就是註明解釋的地方喔!  祝各位愉快

※01 LKC:原名「Leukocyte」,在本篇創作中為一種以開發新藥造福人群的組織,私底下卻進行著不為人知的實驗。
※02 伊耶那美:為日本傳說中的神祀之一,後來因為在生火神時而落入黃泉。



      後北條˙琳……
  琳……琳……?

 
「是誰在呼喚我?是誰?」

 
    循著呼喚著我的聲音,我像是被吸引一般,接著緩緩張開了眼睛。一道道光由周身的藍色投出,一切就像都回歸了寧靜。

 
    不過,這裡是哪裡呢?

 
「喔?又是個迷失的靈魂呀?」

 
    就在我感到疑惑的同時,背忽突然傳出一聲熟悉的人聲。我轉身一看,是一名褐髮馬尾女子,身上的服裝還是千穗姐出任務時穿的。

「千穗姐!」

    我激動地喊著她的名字。沒錯,在我眼前的是千穗姐,我最喜歡的千穗姐!我朝著她微笑,心中一陣陣暖洋洋的。然而她說的話我卻一點也沒聽懂。

 
「連奈何橋都沒去過就到這裡了呀?看來妳真的不想忘了生前的事呢!這麼執著嗎?」

 
  她表情冰冷,語氣也很淡定,一點也不是我所認識的千穗姐。接著她游向我,近著看我的臉,好像在等我回答一般。

 
「千穗姐,我沒忘了妳真是太好了……」儘管我明白事實,我還是道出了這一句話回答了她。我想她大概不是真的千穗姐吧!

 
    我感到淚水由我眼角落下,可是它卻又是那樣無形。

 
「我不是千穗姐,只是化身為妳記憶中想見的人罷了!還有妳已經死囉?這裡是黃泉!」

 
    傾刻間,她又離我遠了一點。她說的沒錯,我已經死了,雖然不記得藥效發作後的事了,但最後大概就是由千穗姐將我了結的吧!

 
    只記得當時我倉皇的由實驗室逃出,腦中回憶也一點一點流失。我非常明白,也非常害怕,因為在完全失憶後只會變成殺人的怪物!因此,在我遇上千穗姐時,我只渴求她能殺了我,結束我的生命,我不希望自己傷害到任何人。

 
「小妹妹,我說,去奈何橋吧!」

 
    有著千穗姐模樣的女子揚起嘴角說。接著,她雙手伸向我,一道金色光芒襲來,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間內,我又到了另一個陌生的地方。

 
    而這次是條長到沒有盡頭的走廊,兩側的牆上也懸著好幾面的鏡子。當我走過時,鏡裡都照映著不同的自己。有兒時股著雙頰任性的自己,笑著說要當阿一哥新娘的自己,還有微笑看向千穗姐的自己……

 
    難道這裡是記著我一生的長廊?

 
    我繼續向前走,留意著鏡中的每個自己。生前的我因為被「LKC」(※1)挾持作為人質,父親作為國防總司令被要求不許揭發LKC的人體實驗。

 
「果然是爸爸……」為了不讓更多人受傷害,即使女兒受威脅,也不惜向那個組織進行討伐!
 
    後來也因談判破裂,而展開戰爭,也因此我才被下了藥。



 
「後北條的女兒事嘛……?」
  當時LKC最高領導坐在高椅上,望著被推倒在地的我,眼裡透著我看不清的情緒。


「你們會受到報應的……把人類變成怪物,其實你們才是真正的怪物!」
    我不服輸的怒視他,一點也不畏懼的說。


「哼……既然如此,就讓你實現最後一個願望吧!在被我下藥以前!」
他以指尖抬起我的下巴,嘴角露出大幅度且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如何?讓比怪物還像怪物的人來實現妳的願望!」
「可惡……

 
    我的願望是……能穿上白紗,讓阿一哥和千穗看。最後我還是說出了我的願望,我臣服了,為了這樣小小的願望,但我僅僅只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罷了,並不是想他為我實現。



 
    不知走了多久,牆上出現一面最大的鏡子,鏡子裡映出穿著白紗的我以及千穗姐。這下子,我心裡大概有個底了!這裡大概就是這條走廊的鏡頭吧!這是我死前的畫面。果然不出我所料,千穗姐到最後忍痛將我殺了。

 
「抱歉了……千穗姐!謝謝妳。」

 
    當時的她是如此的為難,是她讓我不必承受殺害大家的罪孽。

 
「後北條●琳,妳終於來啦!看來伊耶那美(※2)也真是有良心~小姑娘,如何?在看完自己的一生之後?」

「妳、妳是誰?」

 
    我驚訝望著一位突然出現的白髮女子,咯咯的笑著。

 
「我是管理這裡的人,大家都稱我為孟婆!雖然是會和傳說有落差啦……哈哈!」女子豪邁地笑,然後手裡閃現了一碗液狀物體。

 
  我想那就是傳說中的孟婆湯吧!也就是「忘憂水」。

 
「終於到了這個時候了阿……」我輕輕微笑,然後伸手接過那碗水,由酸甜苦辣構成的水,卻又是如此無味!

 
「看來妳已經放下了呢!」
「恩……」我笑著。

 
    記憶正在一點點流失,可是我卻感到安然,因為這次不用再感到害怕了!

 
「快點去黃泉吧!別忘了向她道謝喔!」
「我會的!」

 
   不知不覺間,我又回到了這裡,那個藍色的湖底!這裡就是傳說中的黃泉……

 
「小妹妹,我們又再次見面了!」
「嗯,謝謝妳!」
          
────END────




總之謝謝各位的觀看!
((每次Worid貼到巴哈都要重新排版

10/28 更:排版重調,然後以前我到底都在寫三X(((消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羽♥
靠北,多年後回來看,自己到底在寫什麼啊,慘不忍睹欸哈哈哈

03-18 16: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iyu0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白色新娘... 後一篇:【S.N.T】灰色地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