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5年雜記-3

作者:milk│2015-03-24 16:33:22│巴幣:4│人氣:191
這個月雖然工作忙了點,但在這個內憂外患的時刻,工作以外的時間還是都有充份運用,真是萬幸。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人生,才是你真正的正職,我對此文內容非常有感。雖說目前就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下班後及週末的閒暇時間其實更需要我們去細心經營。如果能充實的渡過工作之外的時間,將能使自己的身心更健全,讓生命更加豐富、有意義─我一直對此點深信不疑。

前陣子《機戰J》跟《機戰阿法外傳》都順利破了,接下來朝《第二次機戰阿法》邁進。PS3的部份則是破了《蝙蝠俠:小丑大逃亡》,本來沒打算玩這麼快,但這遊戲太引人入勝了!而且不只是跑完主線的劇情流程而已,收集問號獎盃的解謎也讓我玩得很開心啊!最後問號解謎是以“205/240作收,將來打第二輪時再來補完吧!這款作品果然是名不虛傳的佳作,也讓我對續作《阿卡漢城市》更加躍躍欲試了。

年節期間去聽了“迪士尼動畫音樂會”,結果很失望。整個內容編排得鬆散,主辦者給人似乎像是“幾首招牌的曲子有出現就可以了”的感覺。這種內容拿來台灣演出,真的是愧對我們這些掏錢買票的迪士尼粉絲。
另外還去華山看了“小王子展”,雖然一樣是現在正流行當道的場景拍照展,不過展出的模型及場景卻意外的精緻,另外還展出了許多作者親筆作畫的草圖及文字手稿,值小王子迷一看。
大力推薦的還是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個人認為所有的ACG迷都應該找時間去看看。世界各國的插畫家們,在其畫筆下傾力所創造出來的小宇宙,既迷人又美好。

2月份員工旅遊去了台東三天,很幸運的,去的景點都跟我前一次去台東時完全沒重複到。台東真的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如果現在可以不愁吃穿、無牽無掛,立馬就打包去台東生活了啊!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6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ゼヒおっさん
真好可以四處走走……我已經快兩個月沒離開住家附近了 @@

03-25 00:19

milk
工作忙碌的關係嗎? 加油哦~ ^^"03-25 08:31
ゼヒおっさん
哼哼……一切都是為了六月啊~

03-25 09:10

milk
原來如此,那就是先苦後樂了! 期待大大的分享啊~~~03-25 0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us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超級機器人大戰 ... 後一篇:[達人專欄] 2014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