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凌家 番外】小兔不吃回頭草&恃寵而傲嬌《阿公來惹》上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3-22 12:15:48│巴幣:32│人氣:556
->>>西元2020年初,凌家的大團圓年夜飯,將會有什麼雞飛狗跳的風波呢?凌家系列從頭到尾都不見人影的阿公究竟又是何許人也呢?為了不刺激老人家,雞兔與雙喵組兩CP的戀情,又該如何瞞天過海呢?


By 喵芭渴死姬


    「姊,全哥,我有件事要告訴你們。」
    
    西元二零二零年一月初,台灣台北某住宅區某住戶,時間是晚餐後,凌小兔將備好的茶果端上茶几,很有先見之明地抱過三歲半的小外甥女妮妮,再坐上側邊的沙發,丟出象徵風雨欲來的開場白。
    
    「什麼事?」凌小琥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螢幕中隱隱散發腐味的兩男角互動,讓她有些分身乏術,人妻屬性的好先生汪一全,只好自動自發地拿起叉子,服侍顧著「看」其他男人的愛妻吃水果,培養夫妻間的另類浪漫情趣。
    
    輕撫妮妮柔軟的髮絲,已年近三十卻仍像二十左右的的小兔子,眼觀鼻、鼻觀心,照計畫地先來個小段子暖暖身——
    
    「這五、六年來,大家都變了不少,生活也大不同了,想來是經過了不少的歷練,造就今日的和樂家庭,只望這福氣能長久下去才好;何況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私心想著若是能放下成見,接納昔日舊人,一起過節同樂沾沾喜氣,往後再見也歡喜些,即便有些小過小結,倒也不負恩澤。」
    
    「……」
    
    「……」
    
    「……砸?」有聽沒有懂的小妮妮偏了頭,奶聲奶氣地模仿最後一個音。
    
    汪一全默默地擦了把汗,心想這什麼甄嬛體還沒退流行嗎?小兔一向不看這種東西的,怎麼突然也玩了起來?
    
    凌小琥嚥下差點哽住喉嚨的草莓,抖了抖嘴角拿起茶杯,連撇一眼都懶地涼涼回了句:「說人話。」
    
    「咳,那個……」凌小兔不免心虛地輕咳一聲,音量微弱了些,「我跟付墨在一起了。」
    
    「噗!!!!!!!!」
    
    千猜萬想也沒估到這個答案,凌小琥把一口茶全噴了,小妮妮卻以為馬麻在表演,開心得咯咯笑了起來。
    
    汪一全傻眼了一秒,連忙幫老婆拍背順氣一邊擦著桌子,心想這「在一起」未必就那個意思,便懷著謹慎的態度問他:「在一起……吃飯?搭車?聊天?運動?」
    
    一抹淺淡的粉暈浮過小兔的臉頰,「呃,都、都有……」
    
    「都有什麼?!!!」凌小琥順好氣,便玉掌一拍,化身母夜叉齜牙咧嘴地朝他怒吼:「你們不是早斷了嗎?!剛那堆屁……」
    
    幾要脫口而出的粗話,在她望見女兒的無辜大眼時,瞬間急踩煞車消音,尚有為人母自覺地轉而堆起溫柔笑臉,溫婉柔和地將某些關鍵字改以諧音表達,「……批花(屁話)是那王……汪吧(王八)教你的嗎?」
    
    為教育女兒兢業把關的全把拔,又一次摸了把冷汗,心想這兔子喝了四年洋墨水果真變狡猾了,居然拿小孩來當擋箭牌?!
    
    「不……咳,不是。」回家已一年多,凌小兔仍不習慣老姊的硬裝溫柔,「是跟貝兒討論出來的。」
    
    「小鬼?」汪一全納悶了,憑那小子的爛中文,居然也會玩甄嬛體?!果然好好的正經國文不學,專研究這亂七八糟的東西。
    
    「貝兒也知道?」凌小琥楞了下,隨即想到什麼,又問:「那表哥也知道了?」
    
    「嗯,我們在視訊聊天時,表哥就在旁邊。」
    
    「……」居然連最難搞定的泰魔神都默許了,凌小琥撇了撇嘴,沒好氣地「柔聲」問:「什麼時候的事了?」
    
    「去年十月吧。」凌小兔頓了下,又說:「其實除了告知外,還有件事要商量……」
    
    「不准同居!不准上……親密行為~」語氣不自然地頓轉,凌小琥朝小妮妮笑了下,手肘往後推了推汪一全,嗲聲說:「乖寶貝,去把拔那吼~」
    
    「來來,好寶寶該睡覺啦。」汪一全接受到指示,笑瞇瞇地將小妮妮搶救回來後,就趕緊往房間跑,免得寶貝女兒不小心看到或聽到什麼有礙淑女養成的事。
    
    果不其然,才將女兒抱回床上,一樓就又響起一陣怒吼:「一起吃年夜飯?!不行!!!」
    
    「姊,你就再給付墨一次機會嘛!他真的變很多了。」
    
    「不是我不給!是這次不止爸媽會回來,還有阿公啊啊!!」
    
    「欸?!!阿公?!!」
    
    聽這局勢越演越烈,苦逼的全把拔只好打開古典抒情曲,將樓下的聲音蓋下去,於是乎,小娃娃疑惑了。
    
    「馬麻和九揪?」
    
    「在討論舅舅的人生大事。」汪一全遠目回道。
    
    同一時間的紐約早晨某豪宅。
    
    「耶~~阿公今年會一起過年耶!!」洗漱完畢的貝兒,興奮地將小琥傳的Line遞給哥哥看,「好久沒看到阿公惹~」
    
    泰特斯寵溺地揉了揉他的頭,一手俐落地將煎蛋放進盤中後,接過手機看個仔細,才發現下面還有一個未讀訊息,便往下一拉——
    
    『你跟表哥要小心啊!!!』
    
    「貝兒……」
    
    聽哥哥一聲凝重的呼喚,貝兒楞了下,才忽地頓悟到什麼。
    
    「欸欸欸欸?!!!!阿公要一起過年?!!!!!!!!!!」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在對同性戀仍有各種爭議的時代,相較於大多數的家庭,凌家可說是非常開明的一家。
    
    面對兒子的性向,凌家爸媽沒太多掙扎就接受了,只期望這個單純兒子能放亮眼睛找個好對象,對於外甥兄弟倆的亂倫,儘管他們起初十分不滿,但經過兩年的沈澱也看開了,何況他們夫妻倆能攜父在紐西蘭開牧場歡樂養老,也有大外甥總裁投資贊助的份。
    
    凌家長女更是重度腐女,即便當了媽,也夢想能將這耽美大業傳給女兒,凌家女婿雖對愛妻的理念有些黑線汗,但大體上仍尊重個人志願,何況凌家外甥兄弟倆的事,他也出了不少心力在幫忙湊合和說情。
    
    如此看下來,這個節應該會過得和樂融融,即便他們對付墨這個前負心漢有諸多不滿,但也只針對此雞泥的過往罪行,還不至於毀了這頓團圓飯,然而問題就在凌家真正的大家長——阿公!
    
    試想一位八十好幾的老人要如何面對自己唯一能傳宗接代的金孫只愛男人,而最疼愛寶貝的小外孫還走上了同性亂倫的禁忌之路,這打擊該有多大啊?為免老人家受到刺激而有個什麼意外,凌家人有志一同地進行保密工作,拉文德兄弟也約好要控制放閃度。
    
    於是乎,就在除夕當天的上午,立志要向准岳父母展現誠意又不得張揚戀情的付墨,便如履薄冰誠惶誠恐地按下那關鍵的門鈴——
    
    「阿公好!!!」
    
    「……哩像(你誰)?」
    
    望著眼前精神瞿鑠的老人家,在這寒風凍骨的大冬天裡,竟只穿一件深藍色連身帽衫,敞開的拉鍊裡是古銅色的胸肌,大片的墨色刺青幾乎佔據了半個上身,削瘦的肅穆面容,在那異常濃如墨的瀏海遮蓋下,隱隱透著一股深沈的酷帥霸氣,若非臉上的皺紋顯露了年齡,光憑這一身氣勢,實在讓人難以將他跟小兔子的阿公聯想在一起。
    
    付墨鎮定地保持親善有禮的笑容,捧穩手上的禮物,又一次恭敬地鞠了個躬,「阿公您好,我叫付墨,是小兔的……」
    
    「噴由(朋友)!!」一道醇厚有力的低沈嗓音忽地打斷他的話,凌家把拔凌大牛大步走來,不動聲色地瞄了眼付墨後,淡笑地為阿公介紹,「小兔的朋友,他們平時挺常來往的,小兔就乾脆邀他一起過節啦!」
    
    「嗯。」阿公沈吟地點了個頭,就一臉高深莫測地轉身離開,那背影說有多瀟灑就有多瀟灑,只是背上那大大的「MUSE」與一把類似長劍的裝飾品,讓付墨忍不住眨了眨眼,一種莫名的眼熟感不禁油然而生。
    
    那……不是……?
    
    「咳!還呆站著幹嘛?進來吧!」睨了眼這曾傷過兒子的傢伙,凌大牛不甚甘願地放人進屋,若非孩子們都幫著說話,他還真想好好讓對方嚐嚐他鐵牛拳的滋味。
    
    「是,謝謝伯父!」
    
    感覺到准岳父的敵意,付墨又敬了個禮,才戰戰兢兢地走進屋裡。就在他跟凌大牛擦身而過的瞬間,聽到一聲警告低語:「給老子小心點說話。」
    
    差點就要立正站好大喊「Yes, sir!」,付墨用力地點著頭,表示自己一定謹遵教誨。
    
    「哩嘎(你跟)小兔怎膜認速的?」
    
    在沙發上坐定後,阿公就拍案開審了,一雙銳眼直直盯著站在對面的付墨,坐在一旁的凌大牛輕咳一聲,又丟了個警示的眼神後,就幸災樂禍地隔岸觀火望。
    
    「大學,我們是大學的學長弟。」面對直射而來的兩道視線,綽號雞泥的付墨,倍感壓力地吞了個口水,不慌不忙地說出事先與小兔演練好的標準答案,一一應答接下來的一連串問話。
    
    淋漓盡致地發揮舊嗜好——扮演淡定王的同時,他暗自在心中發誓,為了小兔子!為了兩人的未來!他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當客廳正上演阿公審雞泥案時,凌家兩位人妻屬性的男人和一位漢紙屬性的人妻正於廚房忙碌著。
    
    「沃的天啊!沃的天啊!」凌小琥兩眼含淚地蹲在地上,抱著冰箱不停敲頭,「這叫老娘怎麼活啊?!!!」
    
    「姊怎麼了?」小兔馬不停蹄地切著菜,頭也不抬地問道。
    
    今年回來過除夕的人多,要備的年菜自然也多,還得抓著時間拜天祭神,偏偏家裡會廚藝的也就他和汪一全兩人,而泰特斯和貝兒是今天凌晨才回到台灣,這時估計還在矇頭大睡,就更不好請人家過來幫忙了,下午汪一全還得去趟經紀公司,因此這次的年夜飯,對小兔來說,可是場硬仗。
    
    「呵呵,阿公這次Cos錯角色了。」汪一全抱著一鍋肉奮力攪拌,不時摻入點醬料下去,又一邊注意老婆的動作,「小琥啊,輕一點,小心受傷。」
    
    「Cos錯角色?他今天扮成什麼了嗎?」
    
    凌阿公是個相當疼孫的好阿公,為了拉近自己跟年輕人的距離,他立志要走在時代的尖端,悉心研究當代青少年的文化潮流,因而得知了角色扮演這等趣事,便時時觀察孩子們喜歡的虛擬人物,並於特殊節日大玩Cosplay,有時他老人家扮對了角色,就逗得大家歡笑連連,有時不小心扮演錯了,便造成了小琥此刻的狀況。
    
    「老娘怎麼就忘了把小哥的海報收起來啊?!!」凌小琥傷心欲絕地拉開冰箱,拿出一大盒切好的柳丁怒啃,「這叫我以後怎麼面對小哥?怎麼面對瓶邪啊?!!」
    
    沒看過盜墓筆記也不迷同人的凌小兔,自然不了解那串話的意思,但一回想老姊房裡那張帥哥海報,便忽能對極度反差造成的衝突感同身受,只好乾笑地勸說:「忍一忍吧,等到晚上,阿公應該就會換別套逗貝兒了。」
    
    「阿公還準備了別套?」汪一全真心佩服了這老人家的前衛,說著又不忘轉頭叮嚀:「小琥啊,那柳丁酸,別一下吃這麼多,小心胃疼。」
    
    「他跟貝兒玩的可多了。」凌小琥抹了抹嘴地接完話,又繼續塞了片柳丁,「會酸嗎?我覺得還好啊~」
    
    「咦?全哥有看到白蘿蔔嗎?」
    
    「有啊,來,給你。」
    
    「謝謝。」
    
    靠在冰箱上的凌小琥,望著相貌各具特色的兩男在流理台前互動的這一幕,竟不自覺地勾起了嘴角,發出呵呵笑聲,「噯,偶爾來段受受相親也不錯~」
    
    「……」
    
    「……」
    
    老婆/老姊啊!有你這樣亂腦補自家老公和老弟的嗎?!!!
    
    被身後腐氣給驚悚到的小兔,差一點就切到手指,而莫名被愛妻出賣的汪一全,則在內心流下兩行清淚,囧囧有神地解下圍裙,摟起凌小琥往外走去,「別打擾小兔了,咱們去陪陪阿公吧,難得他為你穿成這樣,連假髮和紋身貼都弄了。」
    
    「不啊~嗚嗚嗚~~」
    
    「乖,聽話。」
    
    待兩人跨出廚房沒多久,某雞泥才終於抓到機會溜進來。
    
    「小兔子。」終於見到心心念念的身影,付墨欣喜地上前快速親了一口,驚得小兔連忙往門口探去,他便趕緊安撫道:「放心,阿公正抓著你姊講話。」
    
    確認安全無誤後,小兔才鬆了口氣地看向他,「我爸媽沒刁難你吧?」
    
    「沒有,他們都挺客氣的。」付墨輕嘆地抱住小兔子,緊繃的神經才有所舒緩,他看了看擺滿流理台的食材,又摸了摸小兔冰涼的手,便心疼了,「我來幫忙吧。」
    
    「欸?不好啦!」怎麼說對方都是來作客的,凌小兔只覺不好讓客人來打下手。
    
    「沒什麼,你一個人忙成這樣才不好。」付墨不再多說地捲起袖子,也不嫌圍裙上的烏漬,就直接套在自己前晚特別燙整過的襯衫外面,「讓你也瞧瞧我的手藝。」
    
    看他那架勢,顯然自己再說什麼也沒用,小兔只得失笑地讓出砧板,比了個請的手勢,「那就麻煩付大廚啦~」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望著那張偶會流出以往桀傲光彩的溫柔笑臉,小兔不禁輕笑地瞄了眼門口後,就踮起腳在付墨的臉上輕啄了下。
    
    其實這男人的本質依舊霸道,仍會一找到機會就得寸進尺,不過這麼多年下來,卻也為他將那輕狂自負的張揚稜角都磨得差不多了,如此費盡心思地只守著自己一人,這要他怎能不感動呢?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忙活得告一段落後,也差不多是中午了,付墨搶著炒了幾盤菜,小兔明白他是想給爸媽留好印象,便也沒怎麼阻止,兩人雞唱兔隨地將午餐備好後,就一起端了出去。
    
    「小妮妮~~」
    
    「嘻哈哈哈!!」
    
    才擺好菜與碗筷,兩人走到客廳喚人吃飯,付墨就被眼前的場景給雷到,只見早上還一身酷帥深沈的霸氣阿公,此刻正穿著天線寶寶裝大跳扭扭舞,臉頰上還貼著大紅圓貼紙,那反差衝擊之大,讓他差點一口氣沒撐上來,「你、你阿公怎麼……」
    
    「噗呵!」小兔同情地拍拍他的肩笑道,「你不是第一個被他騙到的。」
    
    泥馬這也差太多了吧?!付墨又一次地深覺天外有天,這凌家果真是臥虎藏龍啊!
    
    「嗯咳!」凌大牛瞪了眼他們相牽的手,待兩人趕緊放開之後,才轉頭看向也曾被阿公騙到的汪一全,「阿貝仔和泰斯啥時過來?」
    
    「等下吃完飯,我們去公司錄個採訪,結束後就回來。」汪一全看了下手錶說道,「他們現在應該才剛起床。」
    
    付墨聽了,便趕緊抓住這搭話的好時機,「很久沒看到拉貝爾了,記得只要有他參與的節目,都會特別熱鬧。」
    
    「是啊是啊!咱們家阿貝仔就是這麼逗!」一說到全凌家人的心頭寶,效果就是不一樣,原先一直板著臉的凌大牛,立刻笑咧了一張嘴,就連阿公也抱著曾外孫湊過來,笑瞇瞇地問:「尼也租道溫叨欸(知道我們家的)阿貝仔唷?」
    
    「知道啊,小兔常跟我說你們家有個寶貝蛋特別皮,一開始我還不了解,後來我們公司請他代言……」
    
    找對了話題,話匣子一開,全場的氣氛也熱絡了起來,一家子在飯桌上吃喝說笑,聊天內容一路從貝兒有多皮,說到了孩子們的兒時趣事,最後到長輩們的嗜好興趣,幾乎沒有間斷過。
    
    飯桌下,付墨與小兔的手悄悄地握在一起,兩人不經意的相視而笑與關切低語,看在為孩子戀情擔憂的凌家人眼裡,倒是欣慰了不少。
    
    這雞泥總算是開竅了啊!
    
    雖然阿公仍納悶心想,這付墨小子到底是來幹嘛的?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妲克瓦茲熊祝大家新年快樂/嚕,恭喜發財,鼠年行大運!」
    
    採訪室裡,貝兒與妲米歐一同對攝影機行拜年禮,才說完事先採排好的祝賀詞後,貝兒又賊笑地往前攤開手掌,相當厚臉皮地大聲說:「紅包通通都給窩啦~」
    
    「膩都幾歲歲了,還敢要紅包?」妲米歐沒好氣地瞥了他一眼。初為人母的她在休養生息數月後,已恢復原有的好身材與紅潤氣色,美滿的家庭生活,讓她渾身散發著幸福的光輝。
    
    「絕對比妲米勾年輕帥氣啦~」貝兒朝搭檔吐了個舌頭,稚氣的動作在那張不見成熟多少的嫩臉上顯得毫無違合,留法兩年的異國生活,讓他的中文依舊怪腔怪調,套一句汪一全的話,就是亂七八糟、不進反退。
    
    每年春節時分,演藝圈都會舉辦大型的春晚節目,邀請所有知名藝人參加演出,照理說,因各自家庭或學業而休息已久的妲克瓦茲熊,應當趁此機會參加春晚增加曝光率,順便宣告復出消息,然而凌家阿公難得今年回台灣與孫兒們團聚,妲米歐也希望能陪孩子們迎接人生中的第一個年,因此他們就改變形式,事先錄製一段新年採訪,再請託製作單位幫忙播出。
    
    「說起來,拉貝爾已經二十二歲了呢!」採訪到最後,主持人揚起甜美的笑容,似在醞釀著什麼,「聽說兩位合作妲克瓦茲熊也有五年多了吧?」
    
    「對呀~」
    
    「這樣一男一女的團體組合其實並不多見,兩位又如此有默契,想必私下也有頻繁的來往吧?」
    
    見他們自然地點了頭,主持人便又接著丟出連串爆炸性問題——
    
    「妲米歐的老公不會吃醋嗎?」
    
    「雖然云有小吃味過,但他自從了解我們的相處模式後,也就釋懷了。」
    
    「那拉貝爾現在有沒有戀愛對象呀?聽說左齊明另有新歡了呢!」
    
    「嘿嘿,齊明哥開心就好嚕~」
    
    「所以,這麼多年來,妲米歐和拉貝爾真的都沒來電過嗎?」
    
    「?!」
    
    「?!」
    
    此題一出,本來應答如流的妲克瓦茲熊,就像被按下見鬼開關,頓時臉色發青、毛骨悚然地搓著手臂上的雞皮疙瘩,滿臉噁心貌。
    
    「拜託!大過年的,鼻要這樣嚇窩啦~」貝兒忍不住抖了抖地哭哭哀嚎,彷彿被跟他湊對的是什麼凶禽猛獸,而不是有演藝圈最美女神之稱的大美人。
    
    妲米歐略帶煞氣地睨了他一眼,想起自己要維持溫柔好媽咪的形象,只好忍住殺意地笑著回答:「我們一直都是好團員呀,而且年紀比人家小的才不在狩獵範圍裡唷!」
    
    「窩也才鼻要這摸多肌肉的女生啦!」貝兒也嘟起嘴撇頭嫌棄道,餘光卻往在場外陪班的哥哥瞄了眼。
    
    又提肌肉?!妲米歐終於忍無可忍,青筋爆滿臉地黑笑逼近他,「尼看來是想在過年前被刮掉一層皮微整形是吧?」
    
    「咦咦?!窩、窩迷有!!!!」愛耍嘴賤的皮小子這下知死了,偏又要白目地多說一句:「妲米勾,鼻要秀肌肉,觀眾在看~」
    
    「尼欠揍!!」
    
    「哇啊——」
    
    「啊哈哈哈……」望著這許久不見的雞飛狗跳,主持人只好乾笑地趕緊收尾,「看來新的一年裡,暌違已久終於重聚的妲克瓦茲熊,將會依舊活力熱鬧喔!」
    
    採訪結束後,忍笑到肚痛的晰和汪一全連忙打圓場,貝兒便趁機溜到哥哥身後求保護。
    
    瞥了眼那還敢探頭做鬼臉的紫毛頭,妲米歐輕哼一聲:「看在泰哥的面子上。」
    
    「嗯?幹嘛跟我哥要面紙啊?」貝兒不知怎地又脫線了,「那邊不就一大盒惹?」
    
    「……」
    
    「……」
    
    「……」
    
    這中文何時才能改善啊?!
    
    一片白眼吐槽OS中,只有泰特斯寵溺地揉著寶貝弟弟的頭,覺得這樣的貝兒真是可愛得不得了。
    
    「嘿嘿~」得意地欣賞完大家的黑線,貝兒自以為不明顯地蹭著哥哥,邊向自家經紀人發問:「大叔,都錄完惹吧?」
    
    「差不多了,現在回去時間正好。」汪一全確認時間地說道。
    
    「喔耶~快快快!窩要找阿公玩~」貝兒迫不及待地拉著哥哥往門口走去,一邊回頭對妲米歐揮了個手,「妲米勾,我過兩天去找寶寶玩喔~」
    
    正收拾東西的妲米歐,自然也不忘趁機敲竹槓地壞笑說:「紅包記得包多點啊!」
    
    「一定會跟妲米勾的肌……」
    
    「尼再提肌肉四四(試試)看?!」
    
    「略~~~」
    
    回凌家的車程上,汪一全再次發揮了大媽本色,不斷地嘮叨著:「小鬼都成年了,該有個成熟大人的樣子,別老跟妲米歐鬥嘴,人家女孩子要維持形象也不容易,你自己也是,總不能一直這樣胡來……」
    
    貝兒哼哼唧唧地嘟起嘴,將一顆頭塞到哥哥懷裡滾啊滾,泰特斯明白這看似抱怨的動作,也不過是貝兒的另類撒嬌法,便也僅是淡笑地摟著他,免得這皮小子一不小心撞到頭。
    
    這時,一通簡訊聲響起,貝兒拿起手機一看,竟是一組可疑的數字,他楞了一秒,隨即露出了然的賊笑,「嘿嘿!」
    
    「怎麼了?」汪一全不解地趁紅燈回頭看去。
    
    泰特斯望了眼那組數字,就跟著輕笑地刮了下貝兒的鼻梁,對汪一全吩咐道:「先回紅瓦公寓一趟。」
    
    嗄?這又在玩什麼花樣了?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後記:
    
    
    其實我腦海裡阿公的原型是這一位WWW  
    這篇番外算是凌家系列的一個總結局吧?XDDD
    
    在思考阿公的出場造型時,不知為何小哥的畫面就一直在腦海揮之不去(噴(被揍爛###
    縮以窩對不起各位盜墓粉~AWA(誠意?####
    
    時差黨刷刷通知捨摸的(艸
    
    ★【凌家動物園系列】

    1.花心豹吃兔計畫 — 付墨X凌小兔  (作品名:小兔不吃回頭草)
    2.大貓小貓相親記 — 泰特斯X拉貝爾 (作品名:恃寵而傲嬌)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By 喵芭渴死姬 / 03.22.20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BL|泰特斯|凌家動物園|恃寵而傲嬌|付墨|小兔不吃回頭草|凌小兔

留言共 7 篇留言

茶葉梗
阿公阿wwwwwwwwwwwwwwww
老一輩的真的很難接受耶XD""""

03-22 12:28

喵芭渴死姬
是啊,所以大家才那麼緊張,不過這位阿公嘛...wwwww03-22 23:07
西班白袍咖啡香
阿公太爆笑惹wwwww現在這樣子前衛的老人家真的不多ˊ艸ˋ ((呃喔喔喔又斷在讓人心癢的地方啦~AWA(#

03-22 12:48

喵芭渴死姬
能教養出這奇怪的一家人的阿公肯定不簡單啦XDD 吸灰心癢癢窩幫尼抓抓AWA(#)03-22 23:08
玨穎雷悠
居然是參考夏天阿公哦哦哦(#)難怪覺得看一看心想,欸?怎麼著造型好眼熟……居然真的是小哥啊啊啊啊wwwww這阿公太有趣了~~~~(笑爛(#

03-22 17:35

喵芭渴死姬
正是夏流啦XDDD Cos小哥的阿公喔喔喔貝貝的頑皮基因來源就是他啦XDDD03-22 23:10
Rinoa (閉關中)
XDDD,好前衛的阿公
突然想看阿公COS的小哥(別

03-22 17:39

喵芭渴死姬
噴)夜月想看嗎?窩去PS一張給尼AWA(不#)03-22 23:11
✿姥啾✿
看到天線寶寶跳扭扭舞wwwwwww笑噴啦wwwwwww
夭壽~~~~~~~ 這阿公我喜歡//////

小哥那段真的超爆笑wwww阿公今年夏天有要去CWT嘛WWW?

03-22 23:39

喵芭渴死姬
由此可知阿公在花木蘭裡只是牛刀小試而以~AWA
CWT啊,那要看小琥有沒有要報名什麼攤位惹~XDD(#03-23 03:52
Rinoa (閉關中)
XDDD,糟糕,還真的有點想
阿公的魅力無法擋(?

03-23 10:11

喵芭渴死姬
噴)窩只好來試試看?AWA(#03-23 20:58
微雨
再看文章時就覺得很有夏天阿公的感覺
沒想到真的是XDDDDD

03-24 21:23

喵芭渴死姬
就是他~XDDDD03-24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