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交流

作者:灰色拿鐵│2015-03-21 11:20:43│巴幣:14│人氣:156
隔天-早晨。

「呼...哈~啊~。」愛麥兒睡眼惺忪地坐在床上「什麼啊...啊,對了...」

持續五天的網路攻防戰。

勝利、還有死亡。

任務者。

神衣鮮血。

還有...學園都市。

「真不自在...不,何處才是真實呢?」愛麥兒無奈的笑了笑。

『很不習慣?』「當然的吧?」

愛麥兒一邊跟鮮血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一邊走向浴室開始盥洗。

「嗯...煮什麼好?」比起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愛麥兒可能更擔心早餐要做成什麼。

「算了,隨便做吧。」



吃完早餐後,坐在和式桌前的愛麥兒看著桌上的東西.雷霆戰斧。

「昨晚就那麼的讓你瞎搞了好一陣子,如果還不能用的話...我就讓你進廢鐵處理廠。」

「已經全部測試完畢,Master。已經完成魔力契合度調整,現在可以開始正式使用。」雷霆戰斧打開數據給愛麥兒觀看,並繼續解釋著:「Master現在所擁有的魔力為最基礎的初階魔力,如果使用魔法進行戰鬥的話,估測會在開戰的五分鐘後,將魔力消耗完畢。」

「嘛...無所謂,反正現況也不適合拿你戰鬥。」愛麥兒聽完後先是伸了伸懶腰,然後對著雷霆戰斧說著:「先轉換成待機模式,開啟偵查功能。在沒有獲得我的命令的情況下保持這樣就行了。」

「了解,Master。」『既然有了新的東西,那再來你想怎麼做?』

「測試點別的~」愛麥兒看著牆上的時鐘,微微地笑著。




在學園都市的某個工地,一個有點微胖,頂著一頭西瓜皮的少年正在與一群不良少年爭執著。

「不是說好十萬的嗎?只要我能拿出十萬元,你們就願意把【幻想御手】給我的不是嗎?!」
西瓜皮少年對著不良少年惶恐的說著「為什麼錢給你們了,現在卻不賣我了?」

「切,漲價了!現在要二十萬!想要的話再拿十萬來吧!」其中一個不良少年推開西瓜皮少年,如此地說道。「什麼?!可惡,那我不買了,把錢還我!」

作勢衝上去想把錢搶回來西瓜皮少年,換來的是不良少年對他腹部的一記膝擊。

「真是的,區區十萬,怎麼可能會給你啊?哈?」不良少年紛紛圍聚過來,並且開始毆打西瓜皮少年。

就在這時,站在這群不良少年後面,看起來像是頭頭的痞子少年開口說道:「欸,等等。」

被痞子少年所阻止的不良少年疑惑的看著他們的頭頭:「讓那傢伙站起來,就用他來試試你們到底提升了多少等級吧。」

「真的假的...?」「是嗎?是嗎?哇哈哈哈,你死定了!」「好耶!我正愁沒機會試試看呢!」不良少年保持著各自的情緒,但都開始準備測試能力。

而在一旁目擊了這一切的佐天淚子正躲在不遠處的牆後,想要拿出手機撥給警衛。「啊...沒電?」似乎是忘了充電,手機上顯示著電量不足的提示。

「喂!是誰在那?」似乎是聽到淚子的聲音,有幾個不良少年走過來查看:「你在看什麼?想挨打嗎?」「對,對不起!」

淚子連忙道歉並轉身開始逃跑,畢竟憑她一個人根本沒辦法對不良少年怎樣。

但就在這時,有一隻手抓住了她「呀耶?!」「幹嘛要跑?只是一群混混不是?」

一名有著一頭略微凌亂淡黃色偏亮長髮的少女,抓住了淚子的一隻手。

「真的要對付,不難啊。」而這個人就是特別跑過來參與事件的愛麥兒。

「什麼?!對付起來不難?哈哈哈!」不良少年們聽到之後,豪不在乎的笑成了一團。「小鬼,別在那說大話了。真的有本事就打過來啊?向你這種沒有力量的傢伙,是沒有資格指使他人的拉!」帶頭的痞子少年囂張地說道。

「是嗎?在我看來,向你這種將憑空得來的東西當成自己實力的傢伙,才沒有資格去嘲笑任何人!」






從不遠處走出來的,是已經別上風紀徽章的黑子,還有另一名有著一頭栗子色短髮的少年。

(嗯?兩個人啊...)『怎麼了?』(啊啊,是誤差歐。)愛麥兒看著黑子身旁另一個人,雖然打量著對方,但並沒有做出什麼動作。

「我要以暴力傷害的現行犯逮捕你們。」「白井同學...」黑子拎著手提書包走了過去,淚子則是向是得救般的看向黑子。

「真敢說大話啊?啊?!」其中一名不良少年一邊挑釁,一面用自己的超能力使附近的鐵製品浮空起來:「看來是超能力者,那又怎樣?看我把你那高高在上的鼻子給打斷!」

不良少年將浮起的鐵製品用自己的能力扔向黑子,但直接被黑子用空間移動閃了過去。

「這句話就讓我奉還給你吧。」黑子邊說著邊用書包打倒了這個不良少年。

「呦,真不錯的能力,這應該叫空間移動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痞子少年豪不畏懼的朝著黑子走了過去,並深深的吸了一口菸。

「我們這群人呢,幹過打人、偷竊、恐嚇和嗑藥,可以說只要是能幹的我們都幹了,而且還得到不少的樂子。」痞子少年吐了一口菸,接著不爽地看著黑子說了下去:「但最後每次都被你們這群自以為是的風紀委員或是警衛給逮住,然後被狠狠地教訓了一頓...憑什麼?!這次,有了這個,我要好好的一次教訓你們這些白目!渾蛋!」痞子少年叫囂著,然後撲向了黑子。

「真討厭啊,最近流行找人尋仇嗎?」黑子露出無奈的表情,並且輕鬆的用自己的能力躲過了對方的攻擊。「白井同學!後面-!」「什麼?」

聽到呼喊聲的黑子回頭一看,只見對方並沒有在原地,而是從黑子的後方一腳踢了過來。

「可惡!怎麼回事?」黑子用書包擋住了對方的踢擊,並且以能力用金屬針加以還擊。

但原本該準確命中的金屬針卻出現了相當程度的偏差。

「怎麼會?這個距離應該不會出現錯誤才對的。」相較於黑子的驚訝,痞子少年得意地拔出了短刀衝了上去:「嘿嘿,看你接下來該怎辦。」

「就這樣處理啊。」隨著栗色短髮少年的話語,一道強力的閃電朝著痞子轟了過去。

「嘿嘿,告訴你這根本...」講到一半的痞子少年,卻看到閃電拐了個彎的朝著他手上的短刀繼續前進:「不好!」發現不對的情況下,痞子少年果斷的丟了短刀。

「應該是讓人產生錯覺的能力吧?應該是控制熱度或是光線的。」愛麥兒一邊說著,手上似乎拿出了什麼東西。「如果單體的攻擊起不了作用的話,那麼,大範圍攻擊呢?」

只見她將手上的東西往痞子少年大範圍的潑灑「這是...水?」

「原來如此,水會導電,這下你就真的沒得跑了。」栗色頭髮少年舉起了帶著閃電的右手「接招吧!」「等,等等!」痞子少年試圖轉身逃跑,但在渾身都被潑到水的情況下,也只能被閃電轟個正著,然後硬生生的倒在地上。

「謝拉!」「彼此彼此。」





之後將這群不良少年交給警衛後,除了淚子好像有事情往其他方向離開外,其他三人正一起走著。

「這次表現的不差嘛,阿晃。」「哪裡。」

面對黑子難得的稱讚,被叫做阿晃的少年靦腆的笑了笑。

「好了,還有一件事要處理。」黑子轉過頭來看向愛麥兒:「你...跟阿晃是一樣的人嗎?」「?!」一聽到黑子的話語,愛麥兒旋即般的拉開了她與那兩人的距離。

「不用這麼緊張,我們沒有敵意的...」阿晃舉起雙手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有任何的攻擊意願「我叫何年晃,請多指教。」

「...」沉默地看著兩人的愛麥兒,突然之間從黑色襯衫換成了黑色的水手服「喂喂,這什麼意思啊?好歹我們剛才也互相幫助不是嘛?」黑子看到愛麥兒的表現,不太高興地的說著。

「...下次在這麼語出驚人,被誤會也是活該。」確認兩人沒有說謊後,愛麥兒才緩緩地走回兩人身旁:「愛麥兒.希德,這是我的名字。」愛麥兒報出了自己的名字,然後看向阿晃「不過我得先聲明,我頂多只會不對你攻擊而已。」「不組隊嘛?」

面對對方的詢問,愛麥兒只是露出了微笑:「我比較習慣一個人活動。」

「呼...好吧,不過我覺得有個隊友可能比較好吧?」「難道你能跟黑子組隊?」「這怎麼可能嘛...」「那不就得了?」愛麥兒輕輕地搖了搖頭,還是表示了婉拒的意思。

「我還想說終於有隊友了說...」阿晃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三人繼續的朝著風紀177支部走著。





進到了風紀177支部內,只見初春飾利一個人在電腦前處理資料外,其他人並沒有在裡面。

「诶?白井同學怎麼會突然帶外人進來了呢?」看到阿晃跟黑子身後的愛麥兒,初春嚇了一跳的黑子說「這個阿...她跟阿晃好像是一樣的人,總不能放著不管,所以就...」

「我說你...該不會...」看到這情況的愛麥兒,面有難色地看向阿晃「你還真不怕死阿你...」「這個嘛,我覺得老實坦白點比較好,而且我也不是【主動】告知的。」

「原來如此,鑽漏洞嘛?」愛麥兒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隨意地坐到了初春的身旁「嗯?話說這個是...」

看到初春螢幕上所顯示的東西,愛麥兒似乎勾起了興趣般的指著螢幕上的一個地方:「這邊與其用這種編排法,還不如將這個跟這個轉過來,不然如果我是對方...」愛麥兒隨意地說了幾句,並且在螢幕上用手指隨意地比劃著。

「如果是這種攻擊的話,我可以這樣應付,然後像這樣...」初春似乎被勾起了興趣,兩人之間開始了黑客們常有的【友好交流】。

「那個...阿晃,你聽的懂嗎?」「完全理解不能...」

在一旁阿晃與黑子雖然試圖想要旁聽學習一下,不過在根本無法理解又跟不上那兩人的速度的情況下,只好頭昏眼花的作罷。

而之後,愛麥兒一邊與初春交流,一邊向風紀177支部的其他人交換超能力的心得,在風紀177支部這邊待到了二十四號。






愛麥兒技能提升方面:
計算能力LV3(與初春交流後獲得了提升)
電子資訊攻擊與破壞LV3(與初春交流後獲得該技能並有顯著提升)
電子資訊防禦與修復LV2(與初春交流後獲得該技能並有所提升)
超能力:時間御制LV3(在與黑子、阿晃還有風紀177支部的其他人交流後獲得提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3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石破鋼
超能力應該無法靠交流提昇吧,看美琴也是花了很長時間訓練才提昇到Lv5的

03-21 11:30

灰色拿鐵
超能力本身是藉由腦內個人的現實(Personal Reality)對微觀世界造成影響,並因混沌理論而將影響放大、擴大,形成超能力。
而且愛麥兒的本身的精神夠高,所以應該能透過其他人的運行方式來改善自己的使用發法03-21 11:34
第三書語
那應該是要有同類型的能力吧?
有100種超能力就有100種演算方式,應該要跟時間能力者才有交流提升的機會?

對了,別忘雷霆戰斧帶不出世界喔~

03-21 13:01

灰色拿鐵
雷霆戰斧帶不出去這點已知道了
時間系能力援助上並沒有被寫出來,所以參考的是空間系的11次元運算還有物理學計算來交錯完成控制能力的方法,然後在藉以其他人的心得去做佐證與修改03-21 13:06
竊笑的貓
時間御制沒有副作用嗎?

03-21 13:59

灰色拿鐵
當然有,自身的時間感會隨著能力的強度而逐漸流失,最後可能會導致自身的時間感完全消失。03-21 14:03
銀嵐
居然沒有攻略雷霆戰斧的段落就跳道攻略完成了!明明那可以展現身為駭客的技巧說!!(?)
另外總覺得和初春交流後居然是攻擊提升的比防禦高嘛?明明初春是擅長防守的守護者!

03-21 19:24

第三書語
啊,想起來了,雷霆戰斧你拿來用會出事

雷霆戰斧的魔法光刃是魔力應用,超能力lv越高使用魔法反噬越兇,從土御門lv1受傷情況來看,lv3用大該會重傷,lv4大該離死不遠了

有魔法禁書目錄世界的超能力,不能用魔力魔法等應用

03-21 22:18

第三書語
活越:176

03-27 1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erox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兌換】-2... 後一篇:【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