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專區】「奇談盃動漫同人賞」的獎品,誠請熱心版友協助

作者:流血者│2009-12-21 20:55:20│巴幣:0│人氣:286
奇談盃動漫同人賞的豐富獎品顯而易見,然而近期內遇到了一點困難,恐怕需要版友們協助。

事情是這樣的,「奇談盃動漫同人賞」的獎品原本是由熱心的雪瑤版友贊助,但現在卻遇到一點困難,無法支付那麼多。

因此現在於「金錢」這件稍顯現實的事務遇到了困難。

希望熱心、有能力的版友能夠對這活動伸出援手,「奇談盃動漫同人賞」雖然經過種種波折,但也總算走到這裡,終於準備要展開;如果在這眉骨眼退縮,是顯得可惜了。

當然,一個人不一定支付太多,視多少版友可以幫忙而定。如果只能提供一部分,也十分感謝,任何一點點幫助對活動來說都極為重要。

確定贊助後,將會提供巴哈總管的帳號,屆時匯款過去。

如果有版友願意協助,那麼請私信或在此留言,我將會進行進一步的洽談。


另外,由於我算是新手板主,有許多部分處理得不夠周到、或者甚至很糟,都希望各位能夠包容並指正,我願意盡力學習,使自己可以為空想板服務更多。

2009.12.21 流血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閒逛
有時間限制嗎?
至少要等下個月領錢才有可能.....(遠目)

12-22 12:22

流血者
我想應該是到三月前都還算OK吧,但還要問一下總管。
先謝謝閒逛了!^ ^12-23 18:03
圖克斯洛
說到時間
這個得趕緊弄好
畢竟活動將至
過沒多久就要發獎品等等
如果錢沒先弄好
到時候可能得花很多時間在前置沒處理好的事情上面

12-22 15:49

流血者
的確很想趕緊處理好,雖然看起來還有四個月,沒有危機意識也是瞬間就過的。
目前還在尋找贊助人&和總管交涉中,有任何消息會通知的。^ ^12-23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an15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籍】布瓜的世界... 後一篇:【音樂】沉默之聲(Th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