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冒險者訓練班】EP3——學習克服羞恥心,也是學生應該做的事情。

作者:小洛│2015-03-18 23:58:38│巴幣:6│人氣:231


  再聽了,菲娜同學跟唯同學的建議後。

  我聽從他們的意見,去收集了一些飼料……與其說是飼料不如說都是參了香料的肉片或肉製品……說真的一個人用推車,還真的滿累的。

  聽說菲娜同學決定要聽老師的意見,去跟多瑪老師借服裝之類的?

  我想應該是工作人員制服什麼的吧?希望衣服有洗乾淨……

  至於唯同學,她負責去收集情報。好像是希望尋覓幼獸密度較高的位置,也就是說……我現在所負責的這個任務,收集並且搬運……這堆體積龐大、味道又重,的……東西,嗚嗯……是誘餌。


  使盡力氣的推著載滿肉食的飼料推車,這堆東西應該逐夠吸引肉食生物了吧?至少應該會有很多東西聞香而來。


  至於連絡方式,則是由自己交付給唯同學一張紙張,等到收集到訊息後,就會收到回應。
  說真的,校內應該也有不少同學看著我推車的滑稽模樣吧?


  不過,總覺得哪邊怪怪的?因為多瑪老師,她對我表示。


  〝吸引幼獸要用愛!來感化牠們!〞


  收到唯記過來的紙飛機後……


  我依約換上了菲娜同學跟老師借得工作服,將食物放置在定位後。


  播放多瑪老師願意出借的音樂播放器……


  還要按照多瑪老師的指示跳一支舞……唱歌!?我不會啊?什麼對嘴……


  奇怪的是……老師還要我配上一副眼鏡……說什麼這樣會更有吸引力!?


  讓我有點頭痛。


(純音樂分享,如有不妥會刪除,謝謝)



  當音樂播放後,好吧!

  豁出去了……跳就跳吧!哪怕丟臉這也是需要學習的吧!?


  這是跟同學約定好的!

  不可以讓同學的付出,沒有價值……

  隨著音樂開始跳出,給予幼獸所謂的愛吧……


  就在音樂跟舞蹈吸引了幼獸,成功讓多瑪老師捕獲回去前,也吸引了不少圍觀的同學……等等那是南方科技的手機嘛!?記憶水晶球?等等多瑪老師妳也!!?唯同學!?菲娜同學!?等等!


  別別別……拍啊!


  在校內流傳帶著紅框眼鏡的照片,或許那麼羞恥的事情,都是後話了……




(點圖會是正常比例)



本次路線 A捕捉幼獸

「啊……為什麼作苦力,還要跳舞」+「紅框眼鏡」=「今天的心情,快像番茄一樣



友情客串

  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學生|女性

留言共 2 篇留言

11111
幼獸是A路線ㄛ~

03-19 00:19

小洛
XD
已改03-19 00:21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3:多瑪的獸牙項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766d12a9865a2426d58d43a65926248.PNG?w=300

03-20 16:14

小洛
^^謝謝
03-20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冒險者訓練班】EP2—... 後一篇:【冒險者訓練班】EP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